回國後再回加拿大沒帶學簽,加拿大留學生回國再入境問題

時間 2022-08-21 09:05:03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會放行的,因為你的小簽(在你護照上的閃光紙)是有效的。而且系統裡面有你的記錄,可以及時要求補出一張新的study permit

加拿大碩士,想先回國再回加拿大工作和參加畢業典禮。回加國再次入境可以用未過期學簽跟sp入境嗎

2樓:永遠光棍

首先恭喜你順利找到工作,今年經濟不好,找工作比以往困難不少。

然後,只要你入境籤沒有過期就可以順利入境,不存在「憑學簽入境」這麼一回事。所以你可以放心回國,你這兩種方法沒有本質區別。

你可以回憶一下以往回國的時候,返回加拿大,海關有沒有仔細盤查你的學簽?我猜是沒有的。

你的這個情況和我乙個小師弟完全一樣,他和我同班飛機回的加拿大,持學簽,工籤還沒申請,4月份畢業的,拿到job offer7月初入職,入境籤6月底過期,我倆6月中在溫哥華入關,很順利,沒有任何問題。

加拿大的大簽(學習簽證)已續簽,現在回國了,再回去還要申請小簽,小簽應該怎麼做?

3樓:藍魔刃雪

當初怎麼申請得,再來一遍就行了。現在可以網申,官網直接上傳所需資料就可以,有大簽下小簽很快得

加拿大留學生回國再入境問題

4樓:ca留學生之家

你8月回加拿大上學,如果當時的學習許可,和簽證都是有效的,就完全可以。等到次年三月份過去前兩個月左右,再進行續大、小簽。

但是,如果不進行續簽,8月份入境時要過期的話,那你一定要在有效期截止前續學習許可和簽證。

5樓:

你把你問題中的年份說清楚點,2015,2016,我有點看不懂。

乙個月前回國,把學簽忘在homestay了,現在要去加拿大了,怎麼辦啊

6樓:遠翰教育

只能讓homestay給你寄回來了,這個沒辦法了

聽說回國後再回加拿大會有可能申請失敗,是什麼原因呢,有沒有能具體說說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wingca官網查詢到,如果你打算在1年內離開加拿大且時間超過6個月(即183天)的話,是需要申請回加證的。以下一些情況則會讓申請不成功:1.

要出席面談而沒有出席。2.離開加拿大的理由被認為不充分。

3.沒有有效檔案證明你離加是適當的。4.

移民部認為你有意放棄加拿大為居留地。

在加拿大上學,中途回國半年後再回加拿大讀書,過加拿大海關的時候會被拒嗎?因為回去太久

8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你的學生簽證已經失效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簽證過期了嗎?沒過期的話沒事,我同學前些天剛回去,對了,學校方面把你開除了也不行

加拿大學簽申請續簽沒批下來可以回國嗎?懸賞不是問題!! 80

10樓:時夫

這種事兒還是去找個移民簽證律師諮詢一下啦,不要輕易相信這裡朋友們的說辭,因為這是個很重要的事情,需要很專業的人士來解答和建議你怎麼去做,,別誤會,不是說這裡的朋友不可信,而是說未必那麼專業,萬一耽誤了事兒就不好了-------

曾學籤過期後滯留加拿大一年半,自己回國,無遣返令,已回國兩年多,還能再申請到加拿大的簽證嗎?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違反移民法條滯留肯定會影響下一次入境。

雖然沒有收到遣返令,但出入境記錄肯定有。另外,你當時逾期離境的時候海關是否有跟你說過什麼或簽發什麼離境確認檔案?如果你已回國2年多,現在可以重新申**籤,但當初滯留原因必須要解釋清楚並且要讓簽證官相信當初情況不會再出現,否則很容易被拒簽。

12樓:書叔舊書店

你好,我和你情況,請問之後簽證有辦理成功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再次拿到學簽嗎?

只有學簽能出境加拿大嗎

acca在共和联邦國家的認可程度很高,取得acca資格後,可以向英國 加拿大 澳大利亞等國申請技術移民。根據澳大利亞法例corporation act 2001,section 1282 practice statement 180 auditor recognition,賦予特許公認會計師 acc...

加拿大簽證拒簽會發郵件嗎,加拿大簽證被拒簽還能再籤一次嗎?

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加拿大簽證拒簽之後不會發郵件通知的,到時候使館會把您的護照寄出,簽證是不是能通過,要等到您收到護照之後才能知道,拒簽之後跟護照一起的是使館的拒簽信。不過拒簽並不可怕,是可以隨時在籤的,但是關鍵要看您約束力是否比上次有所增強,如果約束力相對於上次增加了,隨時都可以再籤的。如果您什...

加拿大簽證為什麼會拒籤,加拿大簽證被拒籤還能再籤一次嗎?

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總體來講還是自身的約束力不足,不幸被拒簽了的話,一定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找準拒籤原因,可以看拒籤信,然後再針對這個拒籤原因把申請資料調整一下,前後有個明顯的對比更容易通過。簽證官主要對申請者以下方面做考察,是否去過和加拿大同等發達國家,例如是否去過歐洲或者澳洲 是否有完美的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