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動物的頭骨啊,這是乙個什麼動物的頭骨

時間 2022-08-21 09:00:03

1樓:匿名使用者

從角的形狀看,是麂

鹿科的 1屬,僅雄麂具短角,角幹向後伸展,角尖內彎,不分杈或僅分一小杈,角基部在臉上形成縱稜脊;被毛較其他鹿科動物短而細;四肢細長、蹄狹尖;有大的上犬齒彎曲呈獠牙狀,但較麝、獐的獠牙小;頭骨略呈三角形,淚窩顯著。本屬共6種。中國分布有3種:

黑麂、赤麂和小麂。

這是乙個什麼動物的頭骨

這是什麼動物的頭骨 5

2樓:無鍅戀

果子狸?

學名花面狸(學名:paguma larvata taivana 英文名:swinhoe)屬於食肉目、靈貓科、花面狸屬的一種珍貴的野生動物。

體色為黃灰褐色,身體略胖,頸部粗短,和身體不易區分。現有17個亞種,中國有9種。所屬的花面狸屬只有這乙個物種,與本科其他物種同屬於食肉動物中的原始類群。

3樓:匿名使用者

看頭骨形狀,有點像果子狸。

這是什麼型別動物啊?

4樓:艾康生物

應該是某種蛾類,具體的不確定,可能有毒性,避免用手碰觸。

5樓:

《病榻囈語》冰心散文

請問這是什麼動物的頭骨?

這是什麼動物的頭骨?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這個問題,

從你發的**上來看,

應該是豬頭骨可能性大,

豬頭

這是什麼動物,這是什麼動物啊?

胡斯鵝黃 豐年蟲 fairy shrimp 亦稱仙女蝦。豐年蟲全稱為豐年蟲 eubranchipus vernalis 鹽水豐年蝦,它是一種世界性分佈廣泛耐高鹽的小型甲殼動物,分類上屬於節肢動物門,有鰓亞門,甲殼綱,鰓足亞綱,無甲目 anostraca 鹽水豐年蟲科。 搿挵挊 鉤蝦 gammarid...

這是什麼動物,這是什麼動物啊?

小熊貓。小熊貓 學名 ailurus fulgens 又名紅熊貓 紅貓熊 小貓熊 九節狼等,是一種瀕危的哺乳類動物,分布在中國南方到喜馬拉雅山麓 不丹 印度 寮國 緬甸 尼泊爾等國。小熊貓所屬的科是小熊貓科,乙個介於熊科和浣熊科的科目。浣熊科僅分布於新大陸,而小熊貓的分布相當孤立。最近經過基因分析,...

這是什么動物,這是什麼動物

動物分類學家根據動物的各種特徵 形態 細胞 遺傳 生理 生態和地理分布 進行分類,將動物依次分為7個主要等級,即界 門 綱 目 科 屬 種。根據化石研究,地球上最早出現的動物源於海洋。早期的海洋動物經過漫長的地質時期,逐漸演化出各種分支,豐富了早期的地球生命形態。在人類出現以前,史前動物便已出現,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