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么蟲啊,這是什麼蟲啊

時間 2022-09-20 20:05:08

1樓:紅辣椒

蠼螋蠼螋(俗稱「耳夾子蟲」,又名剪刀蟲。)

綱:昆蟲綱

亞綱:有翅亞綱

目:革翅目

科:蠼螋科

習性:雜食的,什麼都吃,一般出現在衛生間和廚房。

蠼螋與人類關係不很密切,少數種類危害花卉、貯糧、貯藏果品、家蠶及新鮮昆蟲標本,有的種類是蝙蝠和鼠的體外寄生者。一般喜夜間活動,白天常隱藏在土壤、石塊、枯枝、垃圾下。性喜潮濕陰暗,許多種類習慣夜行,並有趨光飛行的習慣。

初次認識這種有鐮刀狀尾鋏的小蟲都會嚇一跳,深怕不小心被夾到,或擔心有毒。蠼螋遇到騷擾不僅不會主動攻擊對方,還會裝死然後逃命!當然這個尾鋏也是它們防衛的**,受驚時偶會上舉雙鋏示威,另外蠼螋能分泌特殊的臭氣驅敵。

2樓:用刀逼著我起暱稱

隱翅蟲,體內含有強酸性物質,可以腐蝕**造成潰爛

請問這是什么蟲 怎么滅,請問這是什麼蟲 怎麼滅

黑毛皮蠹幼蟲 鰹節蟲科 成蟲體長3 5mm,觸角11節,近末端棒節3節,橢圓形,黑色至黑褐色,體背密生暗褐色毛,翅基部及前胸背板兩側 後緣有黃褐色分布。本圖為幼蟲,體披細毛,尾毛甚長,常見於住家 倉庫的隙縫裡棲息,一年發生一代,成蟲壽命約15天,野外個體會取食花粉 花蜜。黑毛皮蠹 識別 成蟲體長3....

這是什麼蟲? 5,這是什麼蟲?

馬陸。節肢動物門 多足綱。草鞋底,聽老人說有時候蜇人。這是什麼蟲?從你的 上看,這種蟲子是皮蠹蟲,具體的品種為黑皮蠧。皮蠹蟲是一種室內的常見害蟲,它屬於蛀蟲的一種,對人沒有什麼危害。皮蠹蟲的特徵比較明顯,很容易辨認,皮蠹蟲體赤褐至黑褐色,體上密生褐色至黑色細毛,前胸背板基部生黃褐色毛。頭扁圓形,密布...

這是什麼蟲求科普,這是什麼蟲?

溝眶象昆蟲名,鞘翅目,象甲科。分 布在北京 天津 山東 河北 河南 江蘇 陝西 遼寧 甘肅 四川等地。危害臭椿 千頭椿等。以幼蟲蛀食樹皮和木質部,嚴重時造成樹勢衰弱以致死亡。為害症狀是樹幹或枝上出現灰白色的流膠和排出蟲糞木屑。臭蟲和這個不一樣。中文學名 椿象 中文別名 蝽象 蝽蟲 臭大姐 放屁蟲 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