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老人與海》中文全文,求《老人與海》中文全文TXT

時間 2022-08-21 09:00:03

1樓:新石家莊

資源已發,30秒內未收到,請速追問我。

收件箱沒有請記得檢視【垃圾箱】

如有問題請【追問】我

收到後,敬請半小時內採納,否則我的回答可能會被刪除的,拜託了。

老人與海電子書txt全集**

2樓:可愛的星星發亮

提取碼: 5a8r《老人與海》是美國作家海明威於2023年在古巴寫的一篇中篇**,於2023年出版。

老人與海**txt全集免費**

3樓:可愛的星星發亮

提取碼: 5a8r《老人與海》是美國作家海明威於2023年在古巴寫的一篇中篇**,於2023年出版。

4樓:繁華盜

老人與海 海明威

5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坐在飯店的露台上,不少漁夫拿老人開玩笑,老人並不生氣。另外一些上了些年紀的漁夫望著他,感到難受。不過他們並不流露出來,只是斯文地談起海流,談起他們把釣索送到海面下有多深,天氣一貫多麼好,談起他們的見聞。

當天打魚得手的漁夫都已回來,把大馬林魚剖開,整片兒排在兩塊木板上,每塊木板的一端由兩個人抬著,搖搖晃晃地送到收魚站,在那裡等冷藏車來把它們運往哈瓦那的市場。逮到鯊魚的人們已把它們送到海灣另一邊的鯊魚加工廠去,吊在復合滑車上,除去肝臟,割掉魚鰭,剝去外皮,把魚肉切成一條條,以備醃製。

6樓:czj追風少年

已發站內信,確認後請採納。

老人與海英文版txt百度雲盤

7樓:風亦夜晗

於網際網路收集

請檢視是否是你需要的

滿意請及時採納

老人與海****(txt電子書-海明威的)

8樓:可愛的星星發亮

提取碼: 5a8r《老人與海》是美國作家海明威於2023年在古巴寫的一篇中篇**,於2023年出版。

9樓:明素芹雍碧

海明威中英文

傳送 望採納謝謝

太陽照樣公升起

這書沒有。

10樓:亓鴻禎

老人與海(英文原版)

老人與海 中文版

你補充乙個郵箱我發給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狗狗看看我下書就是去狗狗的

英文版的《老人與海》txt格式誰有啊 10

12樓:淺淺

版有疑問可追問我,滿意請【採納我】

13樓:柯玉

《baithe old man and the sea》(老人與du海英文版)

zhi作者dao:[美]馬休·內海明威容.txt

求海明威《老人與海》txt百度雲網盤

14樓:淋雨一直走女孩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https://pan.

應該是你要的資料。

我的回答您滿意嗎?滿意就採納我,謝謝!有什麼不滿意的,可以繼續問我哦!

老人與海中老人的房子是用什麼樹的皮做成的?

生活中,若老人與海中老人的房子是用樹皮做成的出現了,我們就不得不考慮它出現了的事實。維龍曾經提到過,要成功不需要什麼特別的才能,只要把你能做的小事做得好就行了。這似乎解答了我的疑惑。帶著這些問題,我們來審視一下老人與海中老人的房子是用樹皮做成的。一般來說,所謂老人與海中老人的房子是用樹皮做成的,關鍵...

求《老人與海》的情節梗概,《老人與海》的故事梗概

天影天辰 老人與海 寫的是老漁夫聖地牙哥在海上的捕魚經歷,描寫老人 大魚後,在返航途中又同鯊魚進行驚險的搏鬥,然而作品中的形象卻具有很強的象徵意蘊.他用馬林魚象徵人生的理想,用鯊魚象徵無法擺脫的悲劇命運,用大海象徵變化無常的人類社會,而獅子則為勇武健壯,仇視 能創造奇蹟的象徵,桑提亞哥則是人類中的勇...

老人與海故事發生的地點,求,《老人與海》主要事件,故事梗概,鑑賞

凹凸小田螺 1 老人與海 故事發生的地點是在二十世紀中葉的古巴。2 內容梗概 主人公是一位名叫聖地牙哥的老漁夫,配角是乙個叫馬諾林的小孩。風燭殘年的老漁夫一連八十四天都沒有釣到一條魚,但他仍不肯認輸,而是充滿著奮鬥的精神,終於在第八十五天釣到一條身長十八尺,體重一千五百磅的大馬林魚。大魚拖著船往海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