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與海》中的經典句子,10句國王的演講》中的經典句子,10句獅子王》中的經典句子,10句

時間 2021-07-15 07:03:13

1樓:匿名使用者

1.每一天都是一個新的日子。走運當然是好的,不過我情願做到分毫不差。這樣,運氣來的時候,你就有所準備了。

2.不過話得說回來,沒有一樁事是容易的。

3.一個人並不是生來就要被打敗的,人儘可以被毀滅,但卻不能被打敗

4.陸地上空的雲塊這時候像山岡般聳立著,海岸只剩下一長條綠色的線,背後是些灰青色的小山.海水此刻呈現藍色,深的簡直髮紫了.

5.現在不是去想缺少什麼的時候,該想一想憑現有的東西你能做什麼。

6.人不抱希望是很傻的。

7.但是這些傷疤中沒有一塊是新的。它們像無魚可打的沙漠中被侵蝕的地方一般古老。他身上的一切都顯得古老,除了那雙眼睛,它們像海水一般藍,是愉快而不肯認輸的。

8.這兩個肩膀挺怪,人非常老邁了,肩膀卻依然很強健,脖子也依然很壯實,而且當老人睡著了,腦袋向前耷拉著的時候,皺紋也不大明顯了。

9.他的襯衫上不知打了多少次補丁,弄得像他那張帆一樣,這些補丁被陽光晒得褪成了許多深淺不同的顏色。

10 老人瘦骨嶙峋,頸背上刻著深深的皺紋,臉上留著良性**腫瘤引起的褐色斑塊,那是陽光在熱帶洋麵上的反射造成的

11 除了一雙眼睛,他渾身上下都很蒼老。那雙眼睛樂觀而且永不言敗,色彩跟大海一樣。

12 風吹向空寂的海面,一個孤獨的老人拖著疲憊不堪的身子漂泊在茫茫的海面上活像個大戰後的勇士。

13 帆上用麵粉袋片打了些補丁,收攏後看來象是一面標誌著永遠失敗的旗子。

14 腮幫上有些褐斑,那是太陽在熱帶海面上反射的光線所引起的良性**癌變。

15 他身上的一切都顯得古老,除了那雙眼睛,它們象海水一般藍,是愉快而不肯認輸的。

16 船帆用麵粉袋打過補丁,捲起來時,活像是常敗將軍的旗幟。

17 褐斑佈滿了他的雙頰,雙手因為常常拽住釣線把大魚往上拉,鐫刻著很深的傷疤

18 不過,沒有一處傷疤是新的,每個傷疤都像無雨的沙漠裡風化了的沙土一樣古老。

19 除了一雙眼睛,他渾身上下都很蒼老。那雙眼睛樂觀而且永不言敗,色彩跟大海一樣。

20 老人用他那雙常遭日晒而目光堅定的眼睛愛憐地望著他。

求老人與海或金銀島中的經典英語句子10句

2樓:紜児厷紸

“人是不怕打敗的,只怕打垮。”

3樓:馮豐佟佳延

搜一下:求老人與海或金銀島中的經典英語句子10句

《老人與海》中的精彩語句

4樓:領悟

1、一個人並不是生來要給打敗的,你儘可以把他消滅掉,可就是打不敗他。

2、每一天都是一個新的日子。走運當然是好的,不過我情願做到分毫不差。這樣,運氣來的時候,你就有所準備了。

3、但是這些傷疤中沒有一塊是新的。它們像無魚可打的沙漠中被侵蝕的地方一般古老。他身上的一切都顯得古老,除了那雙眼睛,它們像海水一般藍,是愉快而不肯認輸的。

4、在某種意義上,所有事物都在互相殘殺。捕魚就是要了我的老命,可是它同時也養活我。

5、他目光橫掃海面,明白此刻自己是多麼孤獨。可是,他已能看到黑色深海里的折光了,看到釣線往前伸展,看見平靜的海面上波濤奇怪地起伏。此刻,貌似風颳得烏雲集結了起來。

他往前看去,只見一群野鴨越過水麵,在天空的映襯下露出清晰的身影,然後模糊了,然後又清晰起來。他明白,在海上誰都不會感到孤單。

5樓:思無邪周

不過,一個人並不是生來要被打敗的,你儘可以消滅它,可就是打不敗它

《老人與海》中有什麼經典句子?

6樓:綠色肥皂泡

愛海的人們有時也抱怨海,不過說起來總是拿海當女性看待。

很多人對海龜太殘忍了,因為把一個海龜殺死,剖開後,它的心臟還要頑強地跳動幾個鐘頭。但是老人卻在想:我也有這樣一顆心臟,我的腳和手也跟它們一樣啊!為了使自己筋骨健壯,

他在五月份連續吃了整一個月的白色龜蛋。這樣在九、十月份才能身強力壯,才能去對付真正的大魚了。

他嘴裡沒有把這句話說出來。因為他知道,一件好事一經說破,恐怕就不會成功了。

每一次都是一個新的開端,他這樣做的時候,也決不去回憶過去。可是一個人並不是生來要給打敗的.

真的找不出很多,這個故事一直都是描述的一個人打漁,作者的精神和想法通過描述整個過程表達出來,並不僅限於一兩個句子

喝酒喝醉的句子經典句子,喝酒後的心情經典句子

小笑聊情感 古典詩詞中十大經典bai 酒後失du態 今日,不妨將古典詩詞中描寫的一些zhi酒後失dao態行為選擇出來,以現代流行的評比方式輯成 十大 還原當年歷史上那些酒後失態形象,以資示範,及作趣品。第十位 兩人對酌山花開,一杯一杯復一杯。我醉欲眠卿且去,明朝有意抱琴來。李白 陶淵明 這是酒仙兼詩...

奮鬥勵志短句經典語句,勵志的句子,經典勵志句子

佔高邈 一 真正的強者,不是沒有眼淚,而是含著眼淚繼續奔跑,不要讓任何人偷走你的夢想,因為沒有人會為你的人生買單。二 生活不能等待別人來安排,要靠自己去爭取和奮鬥,努力的人,就像盛開的花,越努力越美。三 你應該樂觀起來,這世界有朝夕與四季,有理想與遠方還有火鍋和啤酒。四 成功不是將來才有的,而是從決...

感慨人生經典的句子有哪些,感悟人生的經典句子有哪些?

藺銘晨焦元 1.天地之間,緣起緣滅。2.恰似落花流水,花有盡時,水有終時,明明終了,偏又是花開之時。3.億萬花開,豈知繁華與浮華,唯有經歷,才能明了。4.只有痛過,才會懂得。說走就走,來來去去不曾留,人生幻滅,如鏡花水月一場。5.有始必有終,有生必有滅。茫茫宇宙,一切都逃脫不了生滅盛衰的輪迴。6.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