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又貴又難排隊,為何還是有一堆的人擠著去玩

時間 2021-07-15 07:03:13

1樓:萱雨茉香

迪士尼又貴又難排隊,還是有一堆的人擠著去玩,個人覺得值得去體驗,景點有個性,服務也還好,最主要也是出了名的,中國人固有的特點好面子,盲目跟風唄,但是個人還是覺得這裡面的獨特風格吸引了我,而且裡面的氛圍也不錯,能夠讓我開心,放鬆,我想很多人都和我一樣吧!

當你來到迪士尼門口,這時立馬進園來到米奇大街,往前走來到雙叉路口,立馬右拐往探險島方向小跑,去裡面有個服務點機子領翱翔飛越地平線~fd快速通行證(必玩,我個人覺得最讚的專案之一),一張門票可以領三張快速通行證(fd快速通行證領完,到時間可以直接走快速通道,不用在排隊,所以要挑最熱門專案)。

當你來到迪士尼門口,這時立馬進園來到米奇大街,往前走來到雙叉路口,立馬右拐往探險島方向小跑,去裡面有個服務點機子領翱翔飛越地平線~fd快速通行證(必玩,我個人覺得最讚的專案之一),一張門票可以領三張快速通行證(fd快速通行證領完,到時間可以直接走快速通道,不用在排隊,所以要挑最熱門專案)。

如果你是第一批到的話,那就不怎麼用排隊(我到時顧著拍照,去到那排了40分鐘才領到),領完fd,你可以跟你朋友直接小跑到左邊的明日世界,直接排隊《創極速光輪》差不多五分鐘就可以玩,這個專案也是必玩之一(有人會問我,跨區這麼大,為什麼不在探險島最裡面玩加勒比海盜,這個不及,到晚上六點左右,加勒比海盜排五分鐘就可以玩,而且那個點,你想玩幾次都行)。

如果你坐完創極速光輪,可以去旁邊排噴氣揹包飛行器,因為我們是第一排入園,而且是在明日世界偏裡面,所以排隊也就在十分鐘內。

點裡面真的是夢幻世界一般,你可以腦補一下畫面,因為好玩,獨特,所以來玩的人也很多,大家換個思維想一下嘛,人不多的景點估計也不出門,你也不會去,大家說是不是呀!

2樓:是番茄呀

在一段時間的繁忙工作後,迪士尼為大家創造的童話世界就很吸引人呀。

3樓:繁華如夢

迪士尼似乎是一種情懷吧,就算人比較多也比較貴,但還是有很多人想要去。

4樓:小飛居

因為迪尼斯火肯定有它的獨特之處,所以去看看還是很不錯的,現在出去玩其實那都擠。

5樓:哈橙寶寶

迪士尼的服務比較好,特別是裡面的公仔玩偶特別盡心,能夠接近孩童,更是勾起回憶

6樓:避風港

因為有的人會覺得迪士尼好像一個童話世界,在那裡玩會覺得很開心,所以就算人多,也想去體驗這樣的感覺。

7樓:姿身小白

個人覺得這是一種體驗,也是開眼界的東西,貴的話就少去幾次, 人們都是去拍照的!

8樓:亢安露

可能與迪士尼的名聲有關吧!這就和孫悟空到此一遊是一樣的道理,能夠證明你來過。

早教班又貴又折騰,真的有用嗎

每個孩子都是不同的個體,每個家庭也有不同的情況。所謂值不值,這是個主觀感受問題,我們不妨先均衡下上早教的收穫和付出,再來做決定。從早教中我們可以得到什麼?1 更科學的遊戲引導 很多上過早教的媽媽們對我說,早教與其說是教孩子,其實更多的是在教家長。早教老師會根據不同階段孩子的發育特點,教給爸媽們一些適...

寶島眼鏡又貴又差呢!前年我花了四百多配了一副眼鏡,以為可以戴

寶島眼鏡不如普通小店裡的質量,我前年夏天在上海大潤發華漕店寶島買的一副眼鏡700元,戴了一年多,乙個鏡片竟然會脫膜,換新鏡片的話要另加600元,戴了十幾年眼鏡,還是第一次遇到這樣的事情,之前還挺相信這家的,以後再也不去,買眼鏡時的態度和要他們解決問題時的態度相差太大了,再差的眼鏡也不會脫膜,而且我平...

又貴又長得慢的多肉,為什麼一堆人愛

特里斯坦 提到燈泡,喜歡多肉的小夥伴應該耳熟能詳了,但是真正自己家裡有養的還是比較少的。一個是因為燈泡的養護是有一定難度,且生長速度很慢,是一個很考驗耐心的品種 另外呢越是考驗耐心的品種由於繁育速度較慢所以 也就越高,燈泡的 一直是番杏科中的貴貨 但再貴再難養也擋不住肉友們對它的熱愛,畢竟它晶瑩剔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