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解我每餐吃得很多,都唔會胖呢不胖啊

時間 2022-07-26 08:15:06

1樓:匿名使用者

美女,你和我這件事,我也下身微胖,和你一樣,我大概身高,體重100-108之間波動。

我一運動,因為我練了體育短跑,跳遠等。

我不容易瘦,但我一般依靠睡眠來**,有時我吃了一頓有一天,晚飯結束,然後我喝大量的水,因為你做的不是學生,和我學到了,因為我正在睡覺,多睡覺14:00至3:00多,那麼走來走去,喝水,吃晚飯,等,自然也就瘦下來慢。

(個人體質不一樣,所以不要學我,但有些人會胖)

如果你真的想**,那麼你吃水煮青菜,然後步行去學校學習,棒子看看乙個星期,不練短跑,因為這些被轉化成肌肉,更壞切,你可以練習長跑,執行速度較慢。有行走,行走速度。試試吧,

但作為乙個學生,或者不這樣做,因為當你真的那麼多時間去時間耗盡,不利於學習,所以你可以嘗試在夏天,現在只要控制好就行了更少的零食吃,喝大量的水。飯吃就行了,吃晚飯,9:00不要吃東西後,我9:

00以後吃任何東西,但將略有控制。人不能太薄,薄不好看,注重整體車身的協調。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易瘦體質拿來炫耀,是要羨慕死多少胖妞和為**而節食的妹紙

每餐最多可以吃幾個雞蛋,我現在23歲

1全部雞蛋雖好,吃得太多,反而會給身體帶來一些不良影響。首先,雞蛋中含有大量膽固醇,吃雞蛋過多,會使膽固醇的攝入量大大增加,造成血膽固醇含量過高,引起動脈粥樣硬化和心 腦血管疾病的發生。其次,多吃雞蛋容易造成營養過剩 導致肥胖。多吃雞蛋還會造成體內營養素的不平衡,從而影響健康。吃雞蛋過多,還會增加肝...

我血糖14 5量完血糖後我每天每餐都吃玉公尺粥和青菜已經堅持吃了5天,沒佔過公尺飯我想問下這

玉公尺和青菜都很有營養,只要控制好量,有利於幫助身體平穩血糖.建議食用富含維生素膳食纖維礦物質的食物,例如 水果蔬菜堅果豆製品等,控制油 鹽糖的涉入,杜絕所有調味品,少食多餐.進行適當的運動鍛練.以上兩點長期堅持,不僅身體的血糖指數會平穩,還能提高身體各個器官的功能指標.只吃玉公尺粥和青菜的話你的問...

母兔一天吃幾餐,每一餐吃多少的量

我每年都養兔兔,幾乎都啃報紙,哈哈,齧齒類動物嘛有咀嚼啃咬的習慣哈 最好不要填報紙,上面的油墨對兔子不好,墊一些幹的木屑和稻草才好,木屑你就去買倉鼠用的那種就好!還是稻草比較好,不推薦木屑 至於喂東西,不要去看那些標準,食量都是不一樣的嘛 只需供給大量且多變化的食糧,乾草,新鮮切碎的蔬菜,水果等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