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給蘋果手機發簡訊總說傳送失敗

時間 2022-01-21 09:35:46

1樓:遠明教育陳老師

回答您好,麻煩您稍等我兩分鐘

提問你好

回答● 當前簡訊服務中心號碼設定錯誤或被修改,簡訊將無法傳送,如果多次出現傳送失敗的情況,請檢查簡訊中心號碼是否設定異常。

● 運營商成功傳送簡訊後,簡訊已經傳送至就接收號碼,對方沒有收到簡訊可能由於手機防火牆、手機管家軟體攔截而造成沒有成功接收簡訊。

提問還是不行

回答好的 再幫您找

提問麻煩快點

回答最常見也是最可能出現的情況就是,在傳送資訊時,手機的網路訊號不好,導致資訊沒有及時傳送出去,這時候就需要我們重新開啟網路。進入手機設定,開啟並關閉飛行模式,等待網路恢復正常即可。

檢查自己的sim卡是否插好,手機是否欠費,這些情況都可以導致無法傳送資訊,若輸入文字後無法點選傳送,傳送按鈕為灰色,請在設定中開啟資訊,關閉顯示主題欄。

提問還是沒用

回答如果簡訊為**,號碼不在通訊錄中,而是自己手動輸入的,要用換行將每個號碼分開,用空格分開的號碼會出現無法識別的情況,導致無法傳送資訊。

還有一種情況是手機的短息中心號碼錯誤,查詢簡訊中心號碼,用iphone撥打*#5005*7672#;刪除簡訊中心號碼,用iphone撥打##5005*7672#;設定簡訊中心號碼,用iphone撥打*5005*7672*+86簡訊中心號碼#。

提問還是不行 沒有其他辦法嗎

回答這是最基本的操作 ,我在幫你看看還有沒有比較偏一點的方法

拔插**卡試過沒有

提問試過

回答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然後選擇完成上傳後再抹掉或立即抹掉即可

更多20條

2樓:李婷婷

簡訊中心號碼有誤,到營業廳叫人家給你設定下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說的不是特別仔細,我需要你的手機的一些截圖和一些設定的截圖才能判斷你的情況,可以的話留個q 幫你解決

4樓:金陵小頑皮皮

用的移動公司的卡?換聯通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關閉imessage

手機發簡訊為什麼資訊傳送失敗! 30

6樓:中國移動

請先核對手機狀態和簡訊功能狀態是否正常;判斷簡訊中心號碼是否設定正確,如果設定錯誤,會影響傳送簡訊;中國移動簡訊中心號碼為:+8613800xyz500,其中xyz為您號碼歸屬地區號去除0的部分,不足三位末尾補0。如:

南京區號025,xyz對應為250;深圳區號0755,xyz對應為755。如果上述方式仍不能解決,可以撥打當地10086進行諮詢。

7樓:中國聯通

您好,手機無法傳送簡訊的處理方法如下:

1.您可更換手機,檢視是否能收發簡訊;

2.若可以收發簡訊,建議您重新將卡插入自己的手機,給自己傳送簡訊檢視能否收到;

3.若不可以,建議您檢查sim卡是否有問題;

4.檢查手機簡訊中心號碼設定是否正確;

5.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營業廳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8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那個營業商的呢 移動 聯通 電信?

1、你手機欠費了

2、訊號不好導致的,

3、手機進行了設定,不能給某些號傳送資訊

4、你傳送的簡訊內容有禁詞

5、換個手機測試下

9樓:擦肩還是錯過了

有很多可能:你沒話費了?他停機了?沒訊號?如果都沒問題的話,你可以打10086的人工服務讓他把簡訊業務啟用一下

10樓:雅v墨

看看號碼是不是對的,有沒有多或者少,或者開頭加了號碼…看手機資訊設定裡的資訊中心對沒,再者就是手機是否有話費

11樓:河中交通

手機簡訊為什麼傳送失敗

蘋果手機無法傳送簡訊是怎麼回事?

12樓:木子洋講電影

蘋果手機無法傳送簡訊,這是因為蘋果手機流動網路出現故障導致,或蘋果手機簡訊中心服務號碼設定發生錯誤,可嘗試以下方法解決問題:

一、查詢蘋果手機簡訊中心服務號碼是否有問題,若設定有誤,需要設定正確服務號碼。

二、將蘋果手機關機,等待重新啟動完成檢視手機能否傳送簡訊。

三、若以上兩種方法不能解決問題,可將蘋果手機進行還原網路設定操作。

1、以iphone6s手機為例,解鎖手機桌面,在待機介面找到「設定」選項,點選進入下一步。

2、進入設定介面,找到「通用」選項,開啟進入下一步。

3、進入通用介面,找到「還原」選項,開啟進入下一步。

4、進入還原介面,找到「還原網路設定」選項,開啟進入下一步。

5、輸入手機所設密碼,驗證無誤後即可開啟蘋果手機網路還原設定。

四、以上方法若無法解決問題,可以攜帶手機、保修卡到小公尺手機官方售後維修中心檢測和維修。

13樓:my繆宇

設定-通用-還原-還原網路設定-輸入iphone手機的開機密碼-點選紅字「還原網路設定」

**-在撥號頁面輸入「*#5005*7672#」,點選「撥號」-在出現的簡訊中心號碼進行確認,如果不對進行修改

具體步驟如下:

方法一:

1.開啟手機設定

2.點選「通用」

3.點選「還原」

4.點選「還原網路設定」

5.輸入iphone手機的開機密碼

6.點選紅字「還原網路設定」

方法二:

1.點選桌面「**」

2.在撥號頁面輸入「*#5005*7672#」,點選「撥號」。

3.在出現的簡訊中心號碼進行確認,如果不對進行修改。

14樓:郟星司空悠

你去簡訊設定裡看看,模式設定裡的簡訊中心號碼有可能錯了,你需要去看看別人的手機,乙個地方的簡訊中心號碼是一樣的

15樓:開濰羿辰錕

正確設定簡訊資訊中心號碼:+861380abcd500其中abcd指的是你當地的區號

如深圳區號為0755

號碼就是:+8613800755500

上海區號為021

號碼就是:+8613800210500

區號不足4位的在後面補0

16樓:練黎天文康

那就打**到通訊服務商.她們會以簡訊方式發給你的資訊中心號碼被改了,向她們要個資訊中心號碼,如果自己不知道是什麼號碼,自己在資訊設定裡將那號碼設定上去就ok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無法傳送簡訊不是手機的問題,跟運營商有關,如果是iphone11手機操作如下:開啟設定——蜂窩網路——蜂窩資料選項——語音與資料——勾選「4g,關閉volte」就可以了。

18樓:阿三話說

還原網路我iphone,手機無法傳送普通簡訊,其他都正常。

以上方法都試過了,建議大家直接還原網路。除了這個辦法開關機拔卡撥號都試過,都沒有用t t(也許安卓或者你們有用  我個例是沒有用的)而且,還原網路個人覺得最方便。希望可以幫到你們不用浪費時間

方法:設定-通用-還原-還原網路設定

為什麼手機發簡訊總是提示傳送失敗?

19樓:中國移動

建議重新設定簡訊中心號碼試一下,重啟手機嘗試,如仍然不能正常使用可聯絡當地10086查詢簡訊功能是否正常。中國移動簡訊中心號碼為:+8613800xyz500,其中xyz為您號碼歸屬地區號去除0的部分,不足三位末尾補0。

如:南京區號 025, xyz 對應為 250;深圳區號0755, xyz 對應為 755。

20樓:娛樂達人曉麗

回答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疑惑,為什麼簡訊有的號碼可以發,有的傳送失敗的原因是:

1.傳送格式不正確。如給小靈通使用者傳送簡訊,號碼前需加區號;

2、簡訊傳送時間超出24小時;

3、手機遮蔽了簡訊傳送功能;

4、被列入簡訊黑名單;

5、簡訊收件箱與傳送箱已滿

更多4條

21樓:萇薄秘溪

打10010人工服務諮詢資訊中心號碼,各地不一,設定方法,選單,簡訊,,選項,設定,資訊中心,資訊中心號碼,編輯,儲存,(各手機大同小異)

22樓:北京歡迎你迎你

這種情況如果肯定簡訊中心號碼是正確的話,有以下幾咱檢查方式:

1、可以檢查一下手機的資訊傳送報告是不是開啟了,把此項功能設為關閉。

2、如果是因**過一定量的簡訊而後出現的情況,一般為簡訊功能在運營商處受限,可致電相應客服說明情況後解除,之後便可恢復。(但前提是所**的不屬垃圾簡訊)

3、可詢問周圍人的手機簡訊是否正常,排除地區網路故障所造成的影響。

4、把手機裡部分簡訊刪除,避免手機記憶體滿造成不能傳送。(包含發件箱和收件箱)

5、重啟手機,然後和朋友交換手機卡測試。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手機提示已經到達的話就可能對方關機了,還有就是你沒訊號,還有就是你欠費了

24樓:玫瑰帶刺之愚毒

關機重來,,換個手機試試,,撥打10086問問

25樓:萬俟媚

很多原因訊號不好,手機欠費,頻繁

26樓:

手機中心碼錯誤,在手機資訊設定裡輸入你們那裡的簡訊中心碼,不知你是那裡的?

手機怎麼發簡訊,華為手機如何傳送簡訊?

樓藍可兒 手機發簡訊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在手機的主頁面上找到 資訊 2 進入 資訊 找到右上角 進入。3 在收件人的那個地方輸入你要傳送資訊的人。4 也可以點後面人的影象從 本裡面選擇。5 編輯你要傳送的資訊。6 點右下角的 傳送 資訊就傳送出去了。 頻瑗姚千風 編輯簡訊 開啟手機選單,選簡訊息...

手機為什麼不能發簡訊?為什麼手機不能發簡訊呢?

手機收不到簡訊的原因 1 手機欠費,這個是最基本的問題了,現在手機一般都會評信用等級,如果信用等級高的,能夠欠費的金額就越大,信用等級又根據自己繳費的及時與否掛鉤。1 手機未開通簡訊業務,可以聯絡當地的人工客服或到當地營業廳開通此功能 2 未設定或設定的短訊息中心號碼錯誤,重新設定即可 3 訊號弱,...

蘋果手機發簡訊顯示imessage是什麼意思

月紛飛 相當於網路簡訊。ios5開始自帶的一個功能,如果2臺iphone都是ios5或以上系統並且啟用imessage功能,那麼發簡訊的時候這2臺機器就會自動識別imessage 吉布森新安江 相當於網路簡訊,就是那個ios5開始自帶的一個功能,如果2臺iphone都是ios5或以上系統並且啟用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