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發簡訊可以收簡訊,為什麼手機可以接收簡訊但是無法傳送簡訊

時間 2021-10-14 22:41:33

1樓:zny甜甜的檸檬

有很多種情況,可以逐一排查。

確認你的簡訊信箱是不是已經滿了,如果滿了可能會導致你收不到簡訊;

如果是某個特定號碼的簡訊收不到,那可能是把這個號碼設定為簡訊黑名單導致這種問題;

確認一下手機簡訊或者話機設定中有沒有關於簡訊設定接收的選項,一般情況下手機是沒有這個選項的;

如果還不行那找找運營商看看他們能否幫助你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1.不知道你用的是不是移動的手機卡?如果是的話,在你的簡訊設定裡面把原來是gprs的設定改為gsm就可以了。

2..如果是某個特定號碼的簡訊收不到,那可能是把這個號碼設定為簡訊黑名單導致這種問題;

3.確認一下手機簡訊或者話機設定中有沒有關於簡訊設定接收的選項,一般情況下手機是沒有這個選項的;

4.是否刪除了不該刪的系統檔案?還有看看360之類的是否開了開機加速限制了簡訊啟動?

5.把sim 放到其他的安卓手機裡面,然後*#*#4636#*#*輸入簡訊中心號碼(各地的不一樣,自己搜尋),然後更新完之後,再把sim換過來就可以了。

6.如果還不行那找找運營商看看他們能否幫助你解決。

3樓:中國聯通

手機無法傳送簡訊的處理方法如下:

1.您可更換手機,檢視是否能收發簡訊;

2.若可以收發簡訊,建議您重新將卡插入自己的手機,給自己傳送簡訊檢視能否收到;

3.若不可以,建議您檢查sim卡是否有問題;

4.檢查手機簡訊中心號碼設定是否正確;

5.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營業廳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4樓:

歡迎您訪問三星數字服務平臺:http://support.samsung.com.cn/ask

為什麼手機可以接收簡訊但是無法傳送簡訊

5樓:中國移動

不能收發簡訊,需檢查簡訊功能是否正常:

1、檢查簡訊中心號碼是否正確:以河南為例,簡訊中心號碼+8613800371500;

2、是否安裝攔截軟體,導致無法收簡訊;

3、前期是否大量**簡訊導致簡訊功能異常。

若以上情況檢測後都沒有解決您的問題,可直接撥打10086人工客服詳細查詢。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直這種情況還是隻是突然這樣子,如果是突然這樣子的話,重啟下手機,應該無大礙,如果一直是這樣子,建議檢查下手機,或者直接到附近的移動營業廳諮詢下,應該很快會解決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是不是簡訊中心號碼不對,給10086打**問問是什麼號碼輸上就行了。以前我也遇到這種事了

8樓:千古情愫

原因有以下幾點,使用者可逐一解決逐一排除:

1.有可能簡訊息關閉了, 使用者可以到網上營業廳或掌上營業廳的業務辦理處找到短訊息,然後開啟。

2.訊號問題,打10086找人工服務。

3.手機設定問題,在手機設定裡有一 項,就是短訊息設定網路選擇:自動 選擇&僅限gprs網路&僅限為gms網 絡,你要是選擇為僅限為gprs網路 的話,就會發不出簡訊。

4.簡訊中心號碼問題:有可能是使用者簡訊中心號碼錯誤了,移動的簡訊中心號碼是 +8613800210500,檢視是否錯誤然後修正。

如以上辦法都無法解決,建議換其他卡試試,還是不行手機可能已損壞,拿到維修商處維修。

9樓:螞蟻山那邊

這是因為簡訊中心號碼不對。如果你的手機簡訊裡面有簡訊中心號碼設定,請設定成正確的簡訊中心號碼。如果自己手機簡訊裡面沒有設定簡訊中心號碼這個功能,就把手機卡拔出來安裝到另外一部可以設定簡訊中心號碼的手機,設定完簡訊中心號碼,再安裝回原手機。

簡訊中心號碼是儲存在sim當中的,我的手機就是這個問題,折騰了很長時間才用這個方法修理好。

手機可以正常接收簡訊,無法傳送簡訊的原因有哪些?

10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可能出現的原因如下:

1、手機簡訊業務是否已正常開通;

2、手機是否已欠費,如欠費,先進行繳費;

3、手機給所有號碼都不能傳送簡訊:

(1)手機簡訊超標,或者簡訊內容包含違規字詞,導致簡訊平臺將號碼列入了簡訊傳送黑名單;

(2)手機智慧機部分宕機的問題導致,可以重啟手機再試。

4、手機對其他號碼都傳送正常,對個別號碼不能傳送簡訊,如撥打對方號碼正常,可能為對方手機設定問題(如設定黑名單、防火牆、來電篩選、呼入限制等),可以提醒對方檢查手機設定或將主叫從黑名單中刪除。

11樓:中國移動

以河南業務為例,不能收發簡訊,需檢查簡訊功能是否正常:

1、檢查簡訊中心號碼是否正確;河南簡訊中心號碼+8613800371500;

2、是否安裝攔截軟體,導致無法收簡訊;

3、前期是否大量**簡訊導致簡訊功能異常。

鑑於各省業務規定存在差異,您可以詳詢當地10086。

12樓:中國聯通

手機無法傳送簡訊的處理方法如下:

一、您可更換手機,檢視是否能收發簡訊;

二、若可以收發簡訊,建議您重新將卡插入自己的手機,給自己傳送簡訊檢視能否收到;

三、若不可以,建議您檢查sim卡是否有問題;

四、檢查手機簡訊中心號碼設定是否正確;

五、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營業廳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小公尺手機無法發簡訊,小公尺手機不能發簡訊

嗨!手機無法傳送簡訊,建議你檢視以下步驟進行排查一下原因 1建議你點選簡訊 菜單鍵 設定 高階設定 簡訊中心號碼中重新設定。2建議你嘗試給朋友撥號看看是否欠費。3建議你嘗試其他卡插在小公尺手機中是否可以正常使用。4如仍不能解決,請你備份資料,進入recovery清除快取,使用者資料和所有資料,進入系...

手機不能發簡訊也不能收簡訊,手機可以正常接收簡訊,無法傳送簡訊的原因有哪些?

中國移動 不能收發簡訊,需檢查簡訊功能是否正常 1 檢查簡訊中心號碼是否正確 以河南為例,簡訊中心號碼 8613800371500 2 是否安裝攔截軟體,導致無法收簡訊 3 前期是否大量 簡訊導致簡訊功能異常。若以上情況檢測後都沒有解決您的問題,可直接撥打10086人工客服詳細查詢。手機可以正常接收...

手機為什麼不能發簡訊?為什麼手機不能發簡訊呢?

手機收不到簡訊的原因 1 手機欠費,這個是最基本的問題了,現在手機一般都會評信用等級,如果信用等級高的,能夠欠費的金額就越大,信用等級又根據自己繳費的及時與否掛鉤。1 手機未開通簡訊業務,可以聯絡當地的人工客服或到當地營業廳開通此功能 2 未設定或設定的短訊息中心號碼錯誤,重新設定即可 3 訊號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