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怎么發簡訊,手機怎麼發簡訊

時間 2022-10-16 15:35:27

1樓:小郭愛旅行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呢,您的問題正在查詢中,請稍等片刻哦~1.在手機的桌面上,點選「簡訊」這個圖示應用。2.

進來後介面上 ,點選右上角編輯或者加號,新建簡訊。3.接著看到編輯簡訊的介面,上邊是填收信人的手機號,下邊是簡訊內容。

4.在上邊輸入收信人的手機號,右邊點選加號也能新增收信人。5.

下邊就填寫你要發給別人的簡訊內容,然後點選傳送。

以上是為您查詢到的相關資訊,請您參考一下哦,希望能夠幫助到您您好!請問還有別的問題可以幫到您嗎?期待您的再次諮詢哦,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2條

2樓:我假裝無聊

開啟選單選擇簡訊息,選擇編寫簡訊息,再視你的能力選擇拼音或筆畫或手寫的輸入法來編輯資訊內容,最後輸入收資訊的**號碼或從**本裡提取號碼,之後確認傳送就ok

3樓:生活**解答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您好!您諮詢的問題已經看到了,很高興為您解答!正在為您整理答案,請稍等2分鐘,親

親,還有什麼可以幫到您嗎?如果您覺得本次服務還滿意,辛苦您給個贊,感謝,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1條

4樓:

開啟短信箱-寫資訊-選擇簡訊-輸入你要傳送的內容-輸入號碼-確認傳送

5樓:匿名使用者

選單 簡訊 寫簡訊 選擇號碼 傳送 說明書上應該有

6樓:匿名使用者

good luck!

怎麼用手機發簡訊,手機怎麼發簡訊?

2 點選進入簡訊的介面後,我們點選右上角的 進入簡訊狀態。3 我們可以直接輸入收信人的手機號碼,或者在下面的常用聯絡人裡選擇。當然也可以點選右上角的聯絡人圖示,在通訊錄裡面選擇聯絡人。4 聯絡人完成後,點選下面的內容框,系統彈出輸入拼音的介面。5 完成要傳送的內容後,我們點選右側的 傳送 按鈕即可進...

小公尺手機無法發簡訊,小公尺手機不能發簡訊

嗨!手機無法傳送簡訊,建議你檢視以下步驟進行排查一下原因 1建議你點選簡訊 菜單鍵 設定 高階設定 簡訊中心號碼中重新設定。2建議你嘗試給朋友撥號看看是否欠費。3建議你嘗試其他卡插在小公尺手機中是否可以正常使用。4如仍不能解決,請你備份資料,進入recovery清除快取,使用者資料和所有資料,進入系...

手機不能發簡訊也不能收簡訊,手機可以正常接收簡訊,無法傳送簡訊的原因有哪些?

中國移動 不能收發簡訊,需檢查簡訊功能是否正常 1 檢查簡訊中心號碼是否正確 以河南為例,簡訊中心號碼 8613800371500 2 是否安裝攔截軟體,導致無法收簡訊 3 前期是否大量 簡訊導致簡訊功能異常。若以上情況檢測後都沒有解決您的問題,可直接撥打10086人工客服詳細查詢。手機可以正常接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