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考研和注會之間徘徊

時間 2022-10-16 15:25:37

1樓:裂空武

我覺得你考注會好點,畢竟你在這個方向已有規劃。反正早點決定比較好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心考研(把注會拋之腦後)。

選個好點的財經類院校。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

其實你說的英語和數學都不是問題,關鍵看你的動力和耐力。

碩士在讀期間再考注會。

碩士畢業了,你的人生會是另一番新天地。不會再侷限於現在的境界了。

3樓:大笨海

**業裡頭有高階和低階之分,雖然這樣分很世俗,但是確實事實。

高階是指投行、**經理、研究員等等;低階是指普通的經紀人,底層銷售,後台人員。

前者通常需要要求研究生學歷,不然也至少是名牌大學的優秀本科生。事實上大多進去的都是名牌大學碩士,甚至海龜。

有很多人靠關係進去沒錯,但是即使這些靠關係的人,也是挺牛的,都是牛大學出來的,不是完全靠關係啥都不懂的傻*。當然,個別傻*也是有的。另外,公司總是要找人幹活的,所以不能全是關係戶。

低階的我就不說的,你要願意進去好好幹,保持學習,時間長了也不能說成功不了。

你說的**從業,那東西太簡單,沒啥意義,很多人乙個月就能過掉5門。不是吹牛,我真是乙個月過掉5門。據說有乙個星期5門的,那些可能本身有基礎。

我認為專門分出時間來考注會是沒必要的,如果你沒時間讀研,應該可以一邊工作一邊考,如果讀研,可以一邊讀研一邊考。至於難度,看你怎麼去學。

如果你真的覺得這樣都難度很大的話,那你還真是得重新考慮考慮自己適不適合幹這行。

徘徊在考研和考公務員之間,請各位幫忙分析一下

建議你考上公務員後再考慮考研以及你的目標與人生。因為社會很現實,我曾經堅持認為自己性格直率不適合做一名公務員,也有很高的人生目標,但當我走出校園的時候,覺得考上公務員的人真幸福。除非你有把握保送或考上名校好專業而且是你自己喜歡的專業的研究生,要不還是先考公務員吧。 beauty舞豬藍夢 本人蔘加過公...

要買電腦,徘徊在Intel和AMD之間高分求分析

上面兩個不想多說了 怎麼說呢 555開核價效比確實不錯 不過那需要rp極好 就算有些能開核 但是出現不穩定 溫度高 現象 所以一心要開核的話 就多花點錢100多 去買顆包開的散片 這個也挺划算的 如果買不到這種就選amd640吧 intel這個價位不建議買 應為同等價位效能確實沒amd強 i3就比6...

想買手機在諾基亞5800和N95之間徘徊不定懂的給點意見200分奉上

說真的,如果工作後用的話,我比較推薦你買n95 8g,5800xm看上去很非主流。第二就是n95 8g滑蓋做工還是不錯的,可以放心用兩年呵呵,500萬畫素攝像頭也可以當作工作中的隨身dc,n95是s60第三版的支援ng遊戲,支援軟體也多,螢幕也足夠大了2.8寸,工作用的話感覺成熟,有面子。5800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