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半年,例假都會推遲乙個月,是什麼原因的

時間 2023-02-01 18:10:07

1樓:網友

是不是平時壓力過大熬夜!或者最近吃冷的事物啦。

2樓:匿名使用者

握爪,我也這樣不知怎麼回事。

月經一般都正常,有時推遲乙個月才來,是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根據您的以上這些內容的描述,您的情況考慮是 月經 失調的情況你好,考慮是宮寒,一般情況宮寒的情況是可以導致月經淋漓不驚,有血塊,月經期 腹痛 的情況,建議在月經期間不要著涼,不吃生食,不喝生水,讓腹部發暖等等是有好處的, 藥物** 有:.

每一年都有乙個月沒來月經怎麼回事

4樓:忻夜春

月經延遲或者提前有很多原因導致的。

比如營養不良 睡眠不足 精神過度緊張 內分泌失調等等。

最近半年例假老是推遲是怎麼回事

5樓:寶潔護舒寶

miss護聽到了親親的呼喚趕來了。親親的擔憂miss護也懂,親親要知道哦,月經容易受到多種因素的影響,如環境、飲食、天氣以及異常情緒,常會出現推遲或提前現象,一般在7天以內為正常範圍。如果經期異常推遲,排除掉懷孕的可能,一些藥物的***、過度**節食或太多負面的情緒也可導致出現這情況的噠。

不過如果情況比較嚴重的話,親親最好去醫院諮詢一下醫生的意見哦。關於生理期飲食方面需要注意的地方,親親可以參考一下miss護的小建議哦。

1、調整好自己的心態:精神受到挫折或壓力有可能會導致姨媽君遲到的喲,因此親親保持良好的心態是非常重要噠。

2、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親親要避免熬夜、過度勞累、生活不規律等,這些都有可能導致姨媽君遲到的呢。因此,親親保持乙個良好的生活習慣是很重要噠。

3、緩解精神壓力,親親可以做一些全身運動,如游泳,跑步,每週進行一至二次,可以有效緩解壓力的呢。

4、多食用一些有減壓作用的菜餚,如香蕉、捲心菜、土豆、蝦、巧克力、火腿、玉公尺、西紅柿等。

要是miss護的答案對親親有幫助,那就請親親賞賜miss護乙個美膩動人的採納吧~

月經推遲了乙個月了是什麼原因,該吃點什麼

月經推遲乙個月後才來是什麼原因

6樓:威斯德曼

你好,一般來說引發月經不調的原因很多,如精神過度緊張、壓力過大都會引發月經不調、環境的因素、藥物因素、內分泌紊亂、以及各種疾病等等都有可能會引發月經不調。

建議可以先做個全面的檢查,明確**,根據個人的情況對症**。祝你健康!

為什麼一年不來月經一來就乙個月

7樓:荊密

不需要擔心女人在沒懷孕的情況下偶爾乙個月不來月經,而以前及以後都正常,那麼你的身體應該沒什麼問題還有人一直都是2個月一次月經,其他都正常。也是屬於正常的範圍之內的當然如果你還不放心,也可以比較一下它的量/色/質/味/清晰度/粘稠度以及持續時間(這樣就可以達到萬無一失)

為什麼每次月經都會延遲?

8樓:匿名使用者

這與身體激素的分泌情況有很大關係,有的女性每個月都會推遲幾天,甚至十幾天的都有。這屬於正常情況。再有就是生活的不規律,如緊張的上班生活和不規律的性生活都會造成經期的紊亂。

當然也不排除**病的困擾。畢竟90%的女性都不遇到**病的困擾。

9樓:小韓若

首先要問你現在有多大了,有沒有過性生活。

如果你現在才18、19歲那樣的話也沒有過性生活那就不會有事的,還小嘛還在發育當中晚一點早一點都不會有事的。

如果你不是18、19歲也過了性生活的話,每一次來都很晚,你可以去藥店裡買點催經的藥吃一下。

情況嚴重個人建意你去醫院里查一下吧比較放心。

10樓:長春愛爾眼科醫院

月經的平均週期是28天。這個數是乙個參考值,不是絕對值。如果你每次的月經都是推遲三四天的話,那如果你自己的月經週期是穩定的話,就無須擔心。

艾灸以後月經推遲,艾灸例假推遲了快一個月了,這是怎麼回事

不要擔心是艾炙的問題,要堅持下去,取穴要適宜,要找名家的書看,馬少群和單桂敏的書都不錯。 最好定期去檢查,有可能是長期憋尿,或者平時喝水太少了,應該是小問題不要擔心 艾灸例假推遲了快一個月了,這是怎麼回事 你好,考慮內分泌問題,建議吃少腹逐瘀丸加上點桂枝茯苓丸進行口服 下就可以不可洗盆浴,要洗淋浴,...

乙個月用400噸水什麼概念,乙個人 乙個月 大概用幾噸水

乙個月用400噸水不正常的。須經專業機構鑑定,然後根據鑑定結果進行處理 與供水公司協商。以下是為您查詢到的拓展,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一般三口家庭乙個月平均用3 4噸水左右,根據生活習慣每個家庭用水量會有所差別。基礎的洗漱根據個人衛生習慣1噸 2噸左右,衛生間根據裝置型號不同會有差距,飲用水大概一百多公...

修車的乙個月多少工資啊?汽修工資乙個月多少錢?

這個很難說,因人而異,還有地方,是不是生意好。如果是學徒工,剛剛開始,也許2000 3000,以後再加一點。如果是有經驗的師傅,技術好,生意好。也許8000 9000,都是有可能的。要看你的工作經驗 技術水平 證書資質和工作的區域了,都不一樣的。看技術啦,你水平高,收入就好。1 修車師傅的工資高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