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總是有一種莫名的自信,讓我感到非常無奈,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7-01 22:55:07

1樓:卿卿小築

我覺得人就得有自信,證明他從小就是在一個非常良好的家庭當中長大的,只有父母給予了這方面的培養,才會使得他在各方面都會顯得莫名的自信,當然身為女朋友可能會覺得有一點無奈,甚至還會覺得有點過度了,但其實這樣完全不用去擔心的,有自信總比沒自信好.

但是這方面也是有一個調節的,如果自信過頭不知道現實狀況的話就有點丟人了,尤其是在外面打拼工作,總覺得自己非常的有實力,但實際上是被人看不上的,不過自信是好事可是得有自知之明,如果連這一點都不能夠清楚的認知的話,確實是挺讓人頭痛的。

我身邊就有一個朋友也是這樣的,每一次去面試,都好像公司裡的正式員工一樣,回答問題也是比較專業,可就是專業的有一點過頭了,甚至還會去反駁面試官的問題,好像顯得自己多麼的有能力一樣,事實證明沒人會喜歡這樣的員工,結局當然是他被淘汰了,這就是不知所謂,完全搞不懂裡面是一種什麼樣的狀態,就敢自信的答覆,並不是所有的人都特別喜歡誠實的,分不清場合拿不準輕重的話,自信有時候也會成為一種弊端,其實這種現象是非常多見的,很多男人對於自己的各方面都覺得特別優秀,可實際上根本是一無是處的。

身為女朋友天天看著這樣的狀態,估計也是想讓他早一點醒過來吧,但是別人勸說他是沒用的,還是得自己經歷過打擊才會知道其中的緣由,可能到現在一直沒有遇到過困難的事,當你碰到的挫折多了,你就是想自信也自信不起來了,到時候不用你說,他自己就會改變的,這是很正常的一種現象。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找他好好溝通溝通,跟他委婉的說他太過自信,給人的感覺不是特別好。

3樓:簡單聊聊生活

讓他看看自己的賬單,然後看看自己的銀行卡餘額,認清楚現實吧青年。

4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自信是好事,但是莫名的自信也會招致一些錯誤的發生,不妨提醒一下對方。

5樓:匿名使用者

時常給他一些建議,讓她認識到自己的不足,給他積極地提醒。

男朋友總是沒有安全感,還很不自信怎麼辦?

6樓:迷人的菜狗

男朋友總是不是很相信你,和他不自信是息息相關的,因為對於不自信的人來說,他們才會很害怕自己喜歡的女孩子離開自己,因為對於男孩子來講,只有在自己所愛的女孩子面前才會變得很自卑,也會變得很不自信。

面對這種情況的時候你應該經常的鼓勵自己的男朋友,只有這樣你的男朋友才會變得更加自信,你要經常和他講只有自信的男孩子才是最有魅力的,也會更讓你離不開他。

此外,男孩子變得自卑還和他沒有安全感有關係,這種情況的話,你要經常的和他講你是不會離開的,這樣並且平時的時候要多多關心他,這樣的話才能讓他對你增加更多的安全感,這也是一個辦法。

還有你要想要平時對其他的異性保持一定的距離,以為你的男朋友喜歡懷疑你,只能說明他對你的圈子有很大的戒備心,所以你平時就要把沒有必要的與異性的交往戒掉,這樣你的男朋友也就沒有理由懷疑你了。

最後你也要和他多多溝通一下,你可以直接的和他表示你真的很不喜歡他這樣做,他這樣會讓你覺得他是一個不自信的人,從而降低你對他的好感程度,如果他真的很愛你,希望你和他在一起過的開心的話,我想他一定會為了你而改變的。

而且我希望你們兩個人能夠互相的理解,這樣的話你們可以站在對方的角度思考問題,這樣你們就會知道彼此的感受,也會增進你們之間的感情。

7樓:冰雨

男友有一些行為或者語言有不恰當的表現讓你感到沒有安全感的話,那麼直接告訴男友,他的那些做法已經沒有讓你得到安全感了。那麼他一定會加以改正,並且下一次會注意的。但是,女生的安全感並非是男友或者事業上來的,更多是**於自我的調配,這種安全感是由內心的自我認同。

所以在感到自己沒有安全感,又或者安全感不是那麼強烈的時候不要一味得將給予安全感的目光投向給男人,你的男友也許可以給你金錢,也許可以給你以愛的滿足,可是你仍舊是無法得到自己真正的安全感,那麼此時不妨從自己的身上找一下原因,提升一下自我,來獲取一種踏實的安全感。

一個男生和你在一起,但是他給不了你要的安全感,這隻會是倆種結果:一種是他給你的安全感並不是你想要的;另一種就是他根本就沒有給你安全感。這倆種結果的完成基於你的男朋友對你的喜歡。

他可以對你百依百順,可以走很遠的路去給你買早餐。會在你大姨媽來的時候給你衝紅糖水,會下雨天給你送傘,你就是他的小公主,他把你寵的無法無天,但是他並不知道你想要什麼樣子的安全感,畢竟男生都是比較木訥的,他們對於女孩子所要的安全感,根本就不知道要從哪個方面給予。

這個時候,我們只能夠從自己這方面出發,找到自己內心所缺失的安全感,讓他們知道我們想要什麼,而不是讓他們猜我們需要什麼。猜來猜去對倆個人來說都太累了。所以我們一定要告訴他們我們自己從哪方面覺得很沒有安全感,然後他就會朝著這個方向去努力,就能夠給你你想要的安全感。

8樓:喬喬情感諮詢

為什麼沒有自信呢?是他自己覺得自己沒有閃光點,還是說確實是有一些缺陷呢!你可以跟他講一講你心目中的他是什麼樣子的,講講他的優點,讓他對自己的認知更明朗一些。

有時候你的一些打動人的地方,可能你還真的不知道,所以別人告訴你的時候,也會增加自信的。也可以讓你的男友從內涵方面多多的增長,這樣也會更有自信。

9樓:哈哈兒哈

如果男朋友總是沒有安全感,那麼確實是讓人感到很頭痛的,這一點的話,我們可以從這個鼓勵他開始鼓勵他,讓他變得自信鼓勵他,讓他學會勇敢,這樣的話我覺得也是一個很好的方法,要麼跟他說安全感是要靠自己的,不是靠別人給你的。

10樓:碩陽人福

這個時候呢,你可以跟他說,現在是你的問題,並不是我的問題,你因為沒有自信,因為沒有安全感,所以不相信我,那麼你想一下是什麼原因導致你的沒有安全感,要讓他自己把自己的問題解決,另外要懂得引導他,懂得開導他,讓他知道你是愛他的。

11樓:桑瓶遊戲解說

沒有安全感,一般來自你能不能給到他安全感。你可以想想是不是平時和異性朋友走得太親密或者是不是經常出去玩,忽略他等等情況。平時多鼓勵支援他,讓他覺得做每件事都有動力和信心去做。

你就是他的堅強的後盾,強心藥。要讓他覺得有人陪著他一起,而不是一個人。

12樓:ray張請讓

男朋友這種沒有自信,很可能是心理因素。各種各樣的原因造就了性格上的缺陷,才導致他沒有安全感吧。你需要做的是多多鼓勵他給他信心,有可能是因為在愛情裡你太優秀或是太強勢,讓他沒有自信,你注意和他的日常交流方式,至於他不相信你,這個還是需要雙方的溝通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安全感這種東西,一是要靠自己建立,而是要靠他人建立。男朋友沒有安全感可能是因為他自己內心比較自卑,覺得自己不夠好,而你又很優秀,他很愛你,但是有很害怕你會離開這個不優秀的他,如果是這樣你可以在不經意間告訴他你很愛他,你相信他會越來越優秀得去,多鼓勵他,讓他知道你也很在乎他。

14樓:舊舊影視點評

安全感這東西很虛無的。一個人沒有安全感,大多來自對方能不能給到他感覺。這個要看你平時多點鼓勵他,支援他。

少抱怨,一個成功的男人是鼓勵出來,而不是抱怨出來的。多說一些甜言蜜語給他,男人有時候也需要這些話哄的。平時多主動找他,這樣他會比較有安全感

15樓:滕騰

跟沒有自信的男朋友相處,首先你要在他身上發現一下他的優點,然後多加讚美他的優點,鼓勵他不斷地重塑他的自信心。並表達自己是非常欣賞他的,相信他一定可以的。用自己的愛給予他肯定。

相信他會好受到不一樣的力量的!

16樓:dj林林

可能和男朋友自己的生活經歷有關,像我和我的男朋友在一起的時候,男朋友總是沒有安全感,男朋友小的時候就是在單親家庭長大的,父親對孩子的關愛也不夠,找到之後,男朋友心裡變得越來越沒有安全感,和我在一起的時候,我更多的去安排我的男朋友,儘量給更多的安全感,更多的鼓勵。

17樓:一個****

安全感需要對方予以肯定才能夠獲得。想想是不是平時你總是不給予他自信,對他的鼓勵和讚揚很少,讓他覺得自己配不上你,自信對一個男人很重要,只要不給予他自信,他會變得越來越好,相反,沒有自信,做什麼都不容易成功。

男朋友總是笑話自己,弄的自己很沒有自信,該怎麼辦?

18樓:笨笨狗家的n次方

情侶之間相互調侃是很正常的,但如果男朋友經常的去嘲笑你,讓你很沒有自信的話,我認為這個時候你一定要主動和你的男朋友溝通,嘗試著去緩解一下你們兩個人之間的矛盾,調解一下兩個人之間的相處方式,這樣對你們感情也是非常有幫助的。

溝通是解決問題最有效的方式,如果男朋友的嘲笑給你造成了一種無形的壓力,讓你覺得沒有自信,你可以選擇和對方溝通解決問題,表明你自己的態度,男朋友其實也是用一種自己認為輕鬆的方式去和你相處,但是沒想到他的這種方式給你造成了困擾,所以在這個時候你一定要說出來,如果長時間的憋在心裡的話,也會非常影響你們兩個人之間的感情,情侶之間有什麼彆扭的地方就一定要說出來,否則這個彆扭記在心裡,越來越大,就會成為兩個人之間的一個矛盾,很有可能,這就會成為一個致命的因素。

情侶之間的相處方式有很多,其中互相調侃是一種非常常見的方式,因為互相調侃,可以有效調動兩個人之間的氣氛,讓兩個人相處變得很輕鬆活躍,但是如果把握不好這個度的話,就會很容易給對方造成困擾,讓對方覺得非常沒有自信,這個時候如果對方提出來這個問題之後,我們一定要好好的反思一下自己,改變一下自己的說話方式和與對方相處的模式。

感情本來就是兩個人不斷磨合的過程,所以當我們兩個人之間遇到問題之後,一定要第一時間地去解決,慢慢地去調整兩個人之間的相處模式。

19樓:蝸牛米米

我感覺像你男朋友這樣笑話你,讓你已經沒有了自信,那麼這段感情對你來說就是一個負擔了,不用太堅持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他總是笑話你那你就努力去變得更優秀啊,你足夠優秀了他就沒辦法笑話你了。

21樓:宸宸舞曦

那就要看看自己是哪方面做的不夠好,他才會笑話自己。我們要把自己不好的一方面努力改正。這樣自己就會變得自信了。

22樓:金玉兔戀

那就自己努力變得優秀,讓他看到你的能力不就好啦,而且他笑話你,一方面也是想激勵你。

23樓:神祕格格巫

你要告訴他你的想法的,如果他真的愛你的話就會在意的,如果還是原來的樣子的話就沒什麼在一起的必要了。

和男朋友談戀愛的時候,我一直是一種自卑的心理,該如何增加自己的自信?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也許親身經歷過或者親眼看過這個樣子的情形,一個人在單身的時候無比自信而且開朗,臉上總是帶著陽光的笑容,可在戀愛之後,卻總是在這個人身上看到卑微和自卑的情緒出現。這種感覺在單身的時候明明從來都沒有出現過,卻偏偏在戀愛之後逐漸加深這種感覺,這到底是什麼原因?該如何增加自己的自信?

很多人都說,真正喜歡的時候,就會覺得自己不是特別的好,配不上喜歡的那個人,久而久之,人也會變得自卑起來。可事實上,這是因為愛情惹的禍,在愛情的世界裡,看人的角度和觀念都有了偏差,總是把自己看得太低,把對方看得太高,這就導致了對自己和戀人的認知都是不準確的。

在自己陷入這種認知當中走不出來的時候,不妨多想想原因。如果自己真的是一個一點優點都沒有的人,對方又是怎麼看上自己的呢?總不能是對方瞎吧?

所以,把立場轉變一下,也許會有意外的驚喜,自己也可以恢復以前的自信。還有就是,如果覺得自己實在不夠好,那就多努力。

可以讓自己增加自信的方法有很多,比如,多讀書,讓自己做個有樣貌也有腦子的人,再比如,多運動,讓自己的腦子跟得上自己的身體,不要讓身體拖垮自己,當然還可以去學習一門外語,或者去學習瑜伽,甚至還可以去學習廚藝等等,只要是自己感興趣的,都可以去嘗試。

一種奇怪的感覺(心理),心裡總是有一種奇怪說不出的感覺感覺,該怎麼辦啊?

那是你自己的壓力太大了,其實也沒什麼的啊,只要調解好,就會沒事的啊 我覺人活著就要活得快樂,活得幸福些,不要給自己太多的壓力,放鬆心情,無綸你遇到什麼樣的困難和挫折,你在怎麼樣的告訴自己,必須要讓自己怎麼怎麼樣,那又是何必呢,那只是給你自己增加壓力,如果你可以讓自己過得快樂點 心情就好多了,做什麼事...

我的皮鞋總是有一種油類的臭味,很大的味道,上班都不好意思。不過就是去除不了,煩惱透了

心裡作用 每雙新皮鞋都會有這種味道啊!你要相信自己的鞋是最好的,就想有些人總覺得自己醜,其實別人覺得他還可以!把茶葉,檸檬放進鞋裡或用溼毛巾反覆擦拭 與鞋子用的膠水還有皮料很大的關係,放在風扇下面吹吧。去不了,這也許是加工的時候流下的味道。洗洗再曬一曬或者乾脆再換雙鞋 是不是你打的鞋油的問題啊 鍵總...

油性痘痘肌我總是有一種洗不乾淨的錯覺?怎麼辦呢

首先說一下油性 的形成原因 1 本身油脂分泌比較旺盛2 損傷導致水油平衡失調。由於油脂的分泌是持續性的過程,無論如何清洗依然會持續不斷的產生新的油脂。雖然適當的清洗,可以加快 表面油脂的去除有利於後續油脂通過。不堵塞毛囊皮脂腺導管,形成閉口粉刺痘痘。但是就像是在十字路口不允許停車一樣,這樣相對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