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老公的哥哥,但沒經過我們允許就進我房間翻東西拿來用,這樣是不是沒禮貌?我心裡不爽,好像一點隱

時間 2021-07-24 10:40:35

1樓:情感生活助手

你好,不是你小氣,是道德和禮貌的原因。你們的房間是私密的,要進入必需經過你們的同意,否則就是不禮貌。隨意翻別人的東西也是不尊重人侵犯了你們的隱私的行為。

需要什麼可以和你們講,或者因為矛盾原因需要找東西也是要經過有關部門出示證件來翻找。是不可以私自動手翻的。所以,建議你讓你老公和他哥哥溝通一下,以後有什麼需要請和你們講,不要私自進入你們的房間亂翻,免得少了什麼大家到時候說不清楚。

要是哥哥屬於蠻恨不講理的就把房間裡重要的櫃子和櫥都裝上鎖。把重要的東西收起來。個人建議,謝謝!

2樓:妙慧姐姐

不是你小氣,而是他不尊重你們,他沒有禮貌,希望他下次需要什麼東西,對你們說一聲,你可以拿給他,因為你不知道我的東西放哪兒。

3樓:琴絃撩動我的心

肯定不是小氣

因為我們從小,身邊的人進門前都是敲門的

這是最基本的禮貌和道德

你老公的哥哥,可能也不是故意

可能從小家裡都不是這樣,習慣了。

但你還是要跟他說清楚這件事的,讓他進來前敲門,尤其你還是個女生,更需要隱私。

你不好意思說,就讓你老公說,這絕不是小氣的表現,對於有隱私概念的人,進來不敲門肯定是要不爽的

4樓:勵志青年

這肯定是沒禮貌啊,無論是誰,是你老公的父親也是不可以的,找什麼都應該提前打個招呼呀,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這種想法很正常,不過也許你那老公的哥哥和你老公從小就沒有彼此,所有到你房間隨便翻東西用在他看來是一種無所謂的。

但是從你內心的角度來看並非小氣,人總有隱私,或自私的一面,為了你和老公和他們兄弟關係,你可以想想辦法,但是不是直接了當。從每個側面著手讓老公哥哥感覺不能這麼隨便,如當下次再來找東西時你可以很客氣說:哥你要什麼東西和我說我來拿你。

如此種種方法,視情況情況讓他感覺到他這樣的行為是不當的。

6樓:風流倜儻

不是,小學生都知道未經允許不準隨便翻動他人物品,更何況一個大人呢?

7樓:吃撒不過

是的,一般的人都不喜歡別人用自己的東西不事先打招呼,這個事情畢竟不是老公的哥哥經常做就忍一些,說出來還尷尬

8樓:西北

說明他沒有禮數,有空你找個機會去他房間,他在的時候去,但是你要敲門還要說進去方便不方便,然後進去借個東西用自己的行為教育別人。

9樓:夢之緣

這樣太隨便了吧,對你好像不重視,我建議你以後房間裡多放些女人用品,然後他看見了不好意思來了,或者在門上寫幾個字,不允許請勿亂翻

10樓:

不是你小氣,是他沒家教,可以和你老公說一下,讓你老公出面和他哥哥說

11樓:陳沒力

他不尊重你,不把你當回事。瞧不起你。

12樓:子不語十五年

心裡不舒服就和他說,敞開心扉,沒必要為了這種事而心中有隔閡

13樓:小鬼

我也碰到這樣的事情,他和他哥哥樓上樓下,他媽媽幫哥哥帶兩個孩子,在他樓上住,老人的贍養費,兩個孩子的生活費一分錢沒有出,就週末的時候給孩子買點兒零食,還抵不上每天幼兒園上下學的零頭!可是他哥哥每天盯著他給他媽媽,舅舅零花錢,生活費!!!就這樣住了一年,沒有人念他的好,記著家裡的開銷是他給的~後來他和他媽媽吵架,帶著孩子下樓回自己家住,連頭一天買的菜都帶下樓,他不忍心,每個月給她們一千塊,問題是他的工資才三千多!!!

買了水果放家裡,他哥哥拿著鑰匙上樓,可以拿的乾乾淨淨,唯一給我剩了一個李子,還讓他女兒又上樓來要,我說一句,他還說我小氣,對他哥不好之類的話,說我逼走了她媽,還不能容他哥~~~~真不知道怎麼辦了

剛離了婚,雖然是我提出的,但大部分是家庭矛盾造成的,我還有挽

瓸厾贁叾 照你說的這種情況,如果只考慮兒子不考慮自己,估計復婚還有那麼一點可能。畢竟你有兒子。老兒子,大孫子,是老太太命根子。孫子對老人很重要的。但這樣一來,最好的結果也不過就是,復婚成功,兒子被接管。至於你自己?也不要有什麼追求了。要訓練自己忍辱負重,任勞任怨,並終生無悔。這些都容易做到嗎?好吧。...

給網戀女朋友讓我給她寫封情書雖然是網戀但我依然愛她所以

最愛編號 知道嗎,親愛噠 我喜歡你很久了,不知道你喜不喜歡我。你可知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天各一方 而是相愛的彼此不能在一起。我無時無刻不在思念著你,你知道嗎,戀愛就像兩個人在扯皮筋,兩人都會筋疲力盡,終有一天其中一方就會放手,那麼另一方就被傷得很慘。我不知道你是否會放手,但是有一點是肯定的,我絕對...

雖然是大齡剩女,但絕不會因為世俗而去找個差的男人結婚,降低生活質量。別人管的著嗎

你說得很對!自己不滿意的婚姻,一定不能要,否則痛苦一生。至於別人怎麼看,你沒必要理他,生活是你自己的,關她屁事?想要找乙個能夠符合自己的標準真的是很難,不光是生活質量,更重要的是兩個人的價值觀和審美觀,接觸人,都要相似才行,否則會引起沒必要的麻煩來影響到兩個人的感情,別人能夠幫到的只是幫你介紹另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