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學生了雖然是理科生但學的是英語專業

時間 2021-05-11 09:58:01

1樓:

建議可以買些類似新概念1的一些口語對話的書籍來看,把一些實用的句子背下來

有時間的話可以多看看有雙語字幕的英語電影,可以學習外國人日常講英語的口語習慣,感受那種環境,會有潛移默化的作用,也可以提高學習興趣。

背東西決不能死記硬背,要有方法。比如背單詞不能乙個個字母來記,要根據音標讀法記,最好把單詞放到例句中,在理解的基礎上記憶。

多讀有興趣的英語文章,建議可以上愛詞霸:www.iciba.com**上多逛逛,有很多有趣的話題和對話等

最重要的是,學英語要有耐心,不能一步登天

2樓:xia魏萊

我建議你去武漢的「yes英語工作室」學習,這地方挺好的。在車站路洞庭街桃園大廈。

我總結的原因:

1.小班教學。三到五人乙個班。一人開班。

2.同等環境學費比其他機構便宜實惠。

3.教學團隊全是國外移民回來的老師,了解國外具體情況。

4.環境處的地段好,在車站路,交通四通八達。

5.免費提供自習,教師輔導。保證學習效率。

你可以自己搜尋下.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也是英語專業的,但是我是文科生。其實文科和理科對於學習英語專業的影響不大的。

首先你要意識到即使作為乙個理科生,你也能做的比文科生還好。相信自己是成功的前提。

其次你已經知道自己的弱點在**了,查漏之後就是補缺。背東西只要全身心投入就能收到好的效果,不要老是覺得自己是理科生不如文科生能背東西,理科生邏輯思維能力更強。口語是長期練習才見效果的,不要著急,多開口說。

最後祝你取得滿意的成績。

我是今年上大學的學生報英語專業,我本身是理科生,不知道英語專業到底學不學其他專業知識 20

4樓:匿名使用者

我進英院之前,上外也分翻譯和文學方向的,後來就不分了,這只是個方向,不能充當專業的,所以即使是商務英語,法律英語,終究只是以英語為主,企業的hr也不會care這個方向的。

同樣是理科出身的我建議你去輔修個商科,比如國貿、市場或者金融之類的,如果願意學會計那就更好了,當然男孩的話輔個物流也不錯,如果你是男生的話哦。

對了,英語專業還要修二外的,所以可以先考慮下這個問題,一般都是西法德日裡選一門的~

其實是只學英語的,文理兩個英語方向,我個人感覺相差不多,最後都是那專八,沒有實質的區別。

5樓:匿名使用者

商務英語,注重接待談判吧

商貿英語,注重**吧

還有師範類英語

別的基本不學了,不過你可以報二專業的。

6樓:

其實分了會更好,畢業後的就業方向性會更強一點。有的學校不分那麼細,什麼都學,比如學了乙個學期的商務英語,乙個學期的旅遊英語等,最後出來的學生他們每個方向都不專,不知道自己哪項強了,會有點迷茫。

通常好的正規的學校都是會分方向的,只是前兩年部分,後兩年為了就業的需要還是會分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商務英語和商貿英語,除了語言類課程外,還有**方面的學習,但是還是以語言類為主。應該是沒有大的區別吧,只是你的選修應該不一樣吧~~

不知道有沒有對你有沒有用處~~~

理科和數學不好但英語好的理科生大學選什麼專業啊?

8樓:匿名使用者

理工科專業肯定是對學生的物理、數學、化學基礎有一定要求的,比如你學計算機軟體,連基本的資料結構和邏輯演算法都很吃力的話怎麼去學呢?所以你就要避開這些理工科專業,選擇乙個適合你的,我覺得你可以試試金融學、財務管理、工商管理、國際經濟與**等專業,這些學科相對而言對數學、物理、化學基礎要求沒有那麼深,可選的學校就是二本類的財經高校和師範高校,比如江西財經大學、天津商業大學、重慶工商大學、內蒙古財經大學、河北師範大學,當然具體的還要看湖南省的招考計畫,不同的學校在不同的省份投放的本科批次計畫是不一樣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金融類,文學類,新聞,考古,小語種等都可以

10樓:歸末

計算機 半個英語專業

已經是大學生了,怎麼才能參加高考

還要高考啊,只能退學,重考了!志向遠大呀。為什麼大學生不能參加高考 國家規定不可以,不可以,高考報名時,下列人員不得報名 1.具有高等學歷教育資格的高等學校的在校生 2.高階中等教育學校非應屆畢業的在校生。已經大學畢業的,還能再參加高考嗎?大學畢業以後能夠參加高考。考生報名參加高考的條件。符合下列條...

第一題雖然是大學題目,不過是用高中方法,我竟然全部忘了

在距離桌面h高度取一小段微分dh,質量為mdh l,將該段拉倒桌面上需要做功dw mdh l gh w dw 0 l 4 mgh l dh mg l 0 l 4 hdh mg l h 2 2 h 0 l 4 mg l l 4 2 2 0 2 2 mgl 32 正確答案 c 類似這樣的問題以及缸體 槓...

我是大學生買本本呢,還是台式,我是乙個大學生買本本呢,還是台式

買本本吧,第一可以隨處帶,可以在家裡用。第二,以後都會用的著,拿著方便。第三,可以給家裡省錢。台式,耗電太大,寢室還得交很多電費。看你在學校還需要多長時間,時間長的話建議你買台式,另外也要考慮畢業後怎麼處理,比如家是不是很遠之類。從實用角度講,相同配置的台式和筆記本,本要比台式高2000 2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