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是大學生,我就是高中畢業的學生,想要給她未來,但不知道該怎麼辦?很迷茫

時間 2021-09-08 21:22:02

1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從現在就開始,給自己定下乙個目標!立下乙個規矩!也就是給乙個人生的方向。

我們不是說無規矩不成方圓,我們自己要做到有規可循。感情是平等的,但人生不能沒有目標,雖然人生的目標不一定要一樣!做到彼此坦誠相待,各自己努力上進,相互鼓勵,嚴格要求自己!

可以選擇乙個熱門的行業或熱門的技術,踏實地學,不斷充實自己,武裝自己,不久的將來,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的!,加油努力,祝福你!,,

2樓:來自封金山耀如春華的張角

你要麼做生意發財,要麼考公務員當官。

後者是不太可能了,畢竟要大學本科畢業。

努力賺錢,讓自己看到自己的努力和拼搏。

不然的話,說實在的,雙方都會感覺有地位、文化上的落差,即使嘴上不說。

人人平等的社會其實只是句口號,努力平等倒還是存在的。

如果你不努力,而女朋友考上了研究生,那麼即使她不「嫌棄」你,你們在一起也會有很大的不適。

到時候她所接觸的社交圈和你並不相同,她的思想又會有怎麼樣的變化呢?而且甚至你和那個層次的文化圈格格不入,這便是一種非「門當戶對」

當然這個指的是精神上的「門當戶對」

說了這麼多,不過你要是富二代官二代的話,當我沒說。

如果不是2,那你只能是拼一代

高中畢業,現在很迷茫,不知道該幹什麼?

3樓:人生無處不風景

你適合什麼工作,該向哪個方向發展,只有根據你的個人能力和素質、喜好、市場需求等等因素來綜合分析,我們只能給你提建議,說大方向,具體的還得你自己好好考慮。

剛開始找工作只要避免太挑剔,高不成低不就的狀況就好。可以肯定的是,你的迷茫是暫時的,同時也是正常的。每個人在成長過程中都會或多或少感覺迷茫。

要擺脫這種境況,建議你根據自己的能力、市場未來的需求,為自己設定乙個目標,也就是規劃.然後定一些階段目標,只要自己跳一跳就能實現的那種.等實現後,再定下乙個努力就能實現的目標,這樣一步一步就達到最終目標了.

目標切忌過大,要可望又可及,那樣不至於使你迷茫和氣餒,如此下去,你就能從實現目標的成功中獲得快樂.

目標可以是任何方面的,比如找乙份自己喜歡的工作,或確定一種你需要的技能培訓,之後制定乙個工作/學習目標,讓自己每天有點小進步,踏踏實實地工作和學習,積累經驗,這樣一定會有收穫;之後再定乙個新的階段目標,再努力......嘗試一下吧,與其迷茫和糾結,不如做點對自己將來有益的嘗試。

4樓:熱情的獨特氣質

兄弟現在社會很殘酷啊!賺錢自己又喜歡做的事情人人都想!想法是好的但是現實是殘酷的,有多少研究生畢業了找不到事情做,古話說的好,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啊!

有工作就先剛著,等進了社會工作了一段時間有了人脈關係,你喜歡的工作就不遠了!

5樓:四川新華電腦

三維影視動漫你應該還是很感興趣的,這個專業適合高中畢業學習,這個側重學習技能,掌握技術。這個專業也是it專業中的高階專業。以後可以從事遊戲設計一類的工作。

6樓:梅聽芹行採

高中生的話,可以好好考慮學個什麼技術。

現在社會上的技術還是挺多的,可以根據自己的愛好和技術熱門程度來選擇。

從現在社會發展來看,以後肯定是服務業佔主導,這樣的話,倒是建議你學川菜廚師。現在的川菜廚師是個很熱門的高薪職業,很多高中學生畢業了都在學這個技術,畢竟廚師這個行業是很好好工作的,不會失業,而且現在廚師的收入也是相當高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8樓:江西新華豆豆

女生可以學設計類專業。例如:動漫遊戲設計、影視動畫設計、家居設計、室內設計、ui設計等專業都是非常適合女生學習的。

設計師需要非常有時尚感,對色彩的把握要非常的敏銳,在這方面,女生天生就有優勢,所以女生學ui設計會更容易入門一些。而且女生有天生心思細膩的優勢,更容易注意到其他人不易發覺的細節。女生學習設計類專業後,學成之後,可以輕鬆就業,從事於平面設計、ui設計、視覺設計總監、vi視覺設計、平面廣告設計師、網頁設計師、商業插畫設計師等崗位。

我是女孩,剛剛大學畢業,很迷茫,不知道該做什麼,該怎麼辦?

9樓:瀛洲煙雨

(1)剛畢業迷茫是正常的。你要學會自立和自強。

(2)畢業後,先確定就業方向和目標,規劃一下在去找工作。

(3)不要隨意性的面試和應聘,效果不好。與其一年換幾份工作,不如一次性抉擇未來。

(4)想清楚自己想做什麼,想要的是什麼。是去外地打拼,還是在當地靠父母照顧。

(5)可以和老師或同學交流下。聽聽他們的意見,對你無害。

對於沒有相關工作經驗的求職者來說,要想獲得用人單位的青睞,自我評價必須重視起來。自我評價著重寫個人愛好、氣質與性格以及對自己在學校裡學到的東西進行總結,向用人單位顯示出自己的潛力。記住,原則是讓用人單位對你留下好印象,相信你有相應的學習能力。

10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就早點結婚吧,找到乙個好老公i什麼都好的,然後你可以做個**呀,在網上做,一部手機就好了,

剛畢業迷茫是正常的。你要學會自立和自強。畢業後,先確定就業方向和目標,規劃一下在去找工作。

11樓:古榮花祝詩

哈嘍,我來幫你解決吧,o(∩_∩)o~

剛畢業迷茫是正常的。你要學會自立和自強。

畢業後,先確定就業方向和目標,規劃一下在去找工作。

不要隨意性的面試和應聘,效果不好。與其一年換幾份工作,不如一次性抉擇未來。

想清楚自己想做什麼,想要的是什麼。是去外地打拼,還是在當地靠父母照顧。

可以和老師或同學交流下。聽聽他們的意見,對你無害。

加油,我挺你!

要有自信。它會讓你成功和陽光。

希望可以幫到你,新年快樂。o(∩_∩)o~

大學生出國留學的時間規劃,高中畢業後出國留學得過程是怎樣的?

大學生出國留學的話,需要在前幾年提高自己的學分績點,爭取考出雅思託福,在大四可以開始申請學校。出國留學又稱出國留洋,一般是指一個人去母國以外的國家接受各類教育,時間可以為短期或長期。這些人被稱為留學生。在中國大陸,學生把前往香港 澳門等地區的學習也稱為留學,這是由於這些地區有著不同的教育制度。另外,...

我今年高中畢業,女朋友想和我出去旅遊,但我家裡經濟條件不好,也就沒好和父母說,於是就對他說不去,但

在你身邊 找附近的地方旅遊,不高,環境不錯的,你要相信,要是她愛你,關心你,無論去 她都是開心的,反之 希望能幫到你。 旅遊也要看怎麼旅遊,這種事情還是要看值不值得,誠然,青春是可以瘋狂,但這種瘋狂不應該建立在父母的血汗之上。高中畢業了,有可以養活自己的能力了,可以去打打零工什麼的啊,現在掙錢也沒那...

我和女朋友的煩惱,我高中畢業她本科生我該怎麼辦?跪求答案好了追分

你們好了這麼多年 你因為工作的事情就想分手 我覺得你以後應該會後悔吧 畢竟好了那麼多年 回憶有那麼多 你們好的時候正好是情竇初開 你以後再找別人 讓人家就很單純因為你這個人跟你在一起應該很困難吧 現在的人越來越現實了 我個人覺得你應該是積累了很久想和她分手 只是現在爆發出來了吧 畢竟時間一久 人很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