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剛畢業的大學生,想和男朋友一塊創業,不知道找什麼專案好

時間 2022-07-07 06:15:08

1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創業最基本的模式就是利用網路資訊,在網上創業是現代人的首選,著名的科技大佬ceo馬雲,馬化騰,以及比爾蓋茨,都統一在做網路資料庫,為的就是提供給更多像我們這般年齡的人群提供更多的創業路子,從時間上說我們已經很是落伍了,因為他們佔據的時間的優勢,而我們唯一可以佔據的就是產品,以及全球趨勢產品,錯過一秒對自己的人生而言腸子都要悔青了,網路經常說在爛的專案只要擁有龐大的流量你就是冠軍,而網路的市場確實錯綜複雜,每個人都在做相同的是做流量,你的專案首先就是要具備全球趨勢效能。

2樓:莫丶小逸

這個啊,剛畢業的話,可以一起去賣混沌啊,玲瓏混沌這個很掙錢的很多人吃這個呢

3樓:

老老實實找個工作去積累經驗。創業不是憑感情的。需要經驗、技術、資金的積累。當然,除非你爸是李嘉誠,如果是,這話當我沒說咯

4樓:靈感

先分析下自己的性格 特長 哪方面感興趣,選好了在入手!別人是做不了主的~

5樓:匿名使用者

1. 你的專長是什麼?

2. 你的夢想是什麼?

3. 你可以定目標了嗎?

4. 如果你能答覆以上,接下來要去那裡?

5. 堅持你的信念, 你必成功

6樓:締造者

問這問題,還是等等再創吧!

我是剛畢業的大學生,現在創業什麼最好呢

7樓:知委會商標註冊平台

大學生選擇創業的話 最好選擇不用自己囤貨的那種 做不好壓好多錢 可以看看韓幻**機 不用你自己進貨 機器和**都是公司給供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大學生創業基本都是拿家裡的錢 選對專案很重要 看看韓幻**機 兩萬左右就夠了 而且不用自己花錢進貨 都是公司免費提供 另外賣**和送**自己都有提成可以拿

9樓:風居住的街道呦

謝謝樓上韓幻**機的分享!有機會會多了解一下

10樓:龍樂語祖

如果不想花錢囤貨的話 可以看看韓幻**機 **都是公司給提供 賣出**或者送出**自己都能拿提成 這也是這個專案的乙個亮點所在

11樓:

當前比較火爆的有共享陪護床,解決了醫院床位緊張的問題,但是需要有一定的人際關係才能鋪進醫院。還有個韓幻共享**機,也是非常好的選擇,把機器鋪設到**密集場所就可以掙錢了。

12樓:獅子城下鳴海

剛畢業的大學生首先要做好市場調研,

專案還真說不好,北大學生創業賣豬肉,

有的學生創業賣小吃,360行行行都能出狀元

剛剛大學畢業,想自己創業,選什麼專案比較好?

13樓:車充安

剛畢業缺少創業經驗、資金也較少,投資一些小成本的比較好:

家教服務中心(充分發揮自己的優勢)

註冊乙個可靠的**或者聯絡某個中介機構,經常關注一下動態,根據個人的實際能力找到合適的課程盡快與家長取得聯絡面試。也可以在同學中挑選能夠勝任的,組成團隊,每人只能專門輔導一科。與重點中學、小學的老師合作,通過調查,選擇有自己的優勢,同時又有市場需求的科目。

燒烤店(比較辛苦,前期可以開一家小店,先鍛鍊自己吃苦的能力)

這個就不用做過多的解釋了,相信吃過燒烤的朋友們都知道這個有多火爆吧!原料成本低、利潤高,想做好其實並不簡單,口味、**都必須佔據優勢,主要是地點和配料,一般在6點左右,正好是人們上下班、出來溜達的最好時間,找個**較為密集的地方開攤,生意好的話一晚上賺幾百都是少的。

電動車充電樁(國家政策扶持、小投資、大回報)

近年來,電動車火災事故引起了國家和社會的廣泛關注,公安部門亦先後多次下發關於電動自行車火災防範的通知,各地也逐步將電動車火災納入消防條例,小區開始規範安全充電問題。

完善電動車充電樁裝置成為解決這一難題得有效措施。這為建設充電樁提供了很好的政策優勢。

你可以先投放一台在學校或者小區這些地方,(成本在1000-1500左右)通過賺取使用者充電費用來獲取利潤。

運營得當平均在3-6個月內即可**成本,可持續收益5年。借助於移動支付平台,4g物聯網解決方案,所有裝置終端均連線移動網際網路,一部手機實時檢視充車數量、設定裝置引數、遠端抄表等,節約大量人工成本,最適合規模化運營。足不出戶就能掌控所有的資訊,輕輕鬆鬆實現「躺賺」!

總之,剛畢業的大學生也並不是什麼專案都做不了,要充分認識到自己的優勢和劣勢,時時關注國家政策動態,商機往往就在這裡。

1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汽車美容行業前景不錯,投入也小,是創業的好專案,乙個掘金多、快、穩而且暴利行業。看看現在中國的汽車保有量就知道了它的前景了,而且汽車美容入門投資低,市場需求大,可以一試。可以深入了解一下這個行業,自己到專業學校認真學習一下,因為也不會花費很長時間,讓自己成為內行,才能更好的懂得如何讓自己的創業專案做得越來越好啊!

15樓:樂觀的魚德

剛畢業的大學生首先要做好市場調研,專案還真說不好,北大學生創業賣豬肉,有的學生創業賣小吃,360行行行都能出狀元

16樓:小布丁丁丁丁丁

選擇自己感興趣的 並且能夠堅持去做的專案

17樓:落魄的

看你的資金,資訊掌握方向,市場掌握深度和技術能力了

1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可以選擇一些西點或者西餐類的專業,西點包括蛋糕,裱花,麵包法甜之類,這些都是比較好上手比較輕鬆的,建議到一些好的烹飪學校參觀一下

19樓:

看你群學的什麼專業,盡量跟你學的專業掛鉤比較少,一來你自己熟悉,二來你的專長才有用武之地

我是剛畢業的大學生想自主創業做點什麼好?

20樓:馬努基諾禿利

創業要首先擁有良好的心態,一定的啟動資金。當然最重要的還是乙個好的專案。要找準市場,選對專案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不管是在**,衣食住行都是很多人選擇的傳統專案,但是這樣的店大街小巷上隨處可見,競爭是非常激烈的。好專案不但要市場競爭,而且要潛力大,見效快。動漫行業就是最新興的行業不僅有廣闊的市場,還有國家政策扶持,前景一片光明。

開動漫店投資小,回報率高、操作簡單、風險小,因而許多創業者選擇了開動漫店。

21樓:匿名使用者

能做的有很多,看你的情況了

我剛大學畢業一年,男朋友想讓我和他一起去創業,男女朋友一起創業好嗎?我想問下有經驗的人。謝謝。 15

22樓:匿名使用者

加油!如果堅定的要和他在一起,就一定要去,兩個人能共同的有過風雨建立成功,感情會比任何相處來得堅實。不要怕苦怕累,年輕就是資本,現在不拼,何時拼?

何況是和男朋友一起,在這時間,你能感受愛情的美好。加油!一定要去!

23樓:黛雅原裝進口蛋糕

創業固然是好事,如果 你和男朋友的感情很穩定,並且你的男朋友就是你一生的男人,家人也同意支援你們,你就要全力以赴和他一起創業,畢竟,創業的路,很艱辛,困難重重,我們要乙個乙個地去解決,戰勝。要有一定的承受力,還有具備一定的管理經驗等等,自己以後就會慢慢體會到的。

24樓:明天上京城

當然好了,想想在這複雜多變的社會,創業成功者自始至終忠愛有幾人?一起打拼,一起成敗。千萬不能給他人創造機會。

25樓:慶小星

還是不要去 應為如果你和你的男朋友分了 就很難解決了

大學生畢業後創業適合怎樣的專案?

26樓:易雋秀

實際上選擇專案的途徑是多方面的。很多大學生創業者在選擇專案的渠道方面很窄,僅僅在網上、廣告中找專案。

其實好專案**於市場,好專案應該到市場上找,我建議大學生們多交朋友、多走路、多觀察。多觀察周邊的生活以及細節,這個很關鍵。大學生也可以從這幾個方面去開啟思路,比如說從一些變化當中,如社會的變化當中尋找創業專案。

中國現在面臨人口區域性老齡化,這個變化給大學生什麼啟示呢?大學生是不是可以選擇針對老年人服務的專案,做老年人後續的一些服務啊,如健康方面、心理諮詢方面等等;目前中國的經濟非常的好,很多人買了私家車,北京是300多萬輛,這就帶來了汽車相關的專案可以考察。

根據個人喜好。或者說我就鎖定於白領階層、某個特殊身份的人。

北京有乙個買菜的就做的很成功,他目標鎖定的是老外,給老外提供菜。根據老外的要求給老外供菜,外國人和中國人喜好需求是不一樣的,比如說買菜外國人喜歡挑小的,中國人喜歡要大的;外國人喜歡小的,他們相信濃縮的是精華。這種心理差距,如果你把握好了,你就專門針對外國人,做這些菜。

他們好像是開了好幾十家連鎖店,最後成為乙個專業為外國人送菜的企業。

關鍵在於自己平時的留心,偶爾聽到一句話可能給你乙個創業的啟發,給你乙個很好的創業想法。下面還要談到,從生活的細節當中去發現一些矛盾的需求點,比如說你在生活中會遇到哪些困難,你覺得這個事情怎麼這麼麻煩,沒有人做,你可以通過朋友、網際網路調查一下,這個很發達,大學生在網上一搜就可以了解到,他們到底經營的怎麼樣,如果他們經營的好,你得考慮自身能否進入這個行業,如果覺得自己的資源、優勢、其他一些綜合優勢都可以進入這個行業的時候,我覺得你可以考慮做這個專案了。

我認為這個肯定是必然的,首先我對時尚的東西沒有研究,自己沒有時尚的眼光審視,做服裝就得把握流行趨勢,我沒有。我那時候不像現在,見個人說話臉都發紅,很靦腆,本身又沒有乙個好的進貨渠道

作為普通人你一定要注意不要相信天上掉餡餅,有可能會掉,但是沒準還能砸疼你呢。我建議沒有分辨能力的的朋友最好找專業的機構諮詢一下,也只用花幾百元錢,也許花這幾百元的諮詢費就可以避免幾萬元甚至幾十萬元的損失了。

廣告上加工**的不要做,當你看到某個廣告說要加工什麼產品**你的東西,你不要考慮。還有種植養殖包**的。還有時尚類的一些加盟你要比較慎重一些。

這個市場也確確實實,可能是短期的行為。目前在市場上我覺得相對來說的話,如果做開店來講的話,吃還是乙個比較大的市場,民以食為天。服裝行業競爭比餐飲要大一些。

如果說辦廠,我認為也是區域市場的飽和狀態,因為現在的社會是市場銷售為王,所以說中國並不是說缺少好的東西而是因為好的東西太多了,沒有辦法把它銷售出去。選擇專案我認為最關鍵是在選擇專案的時候把這個順序改變一下。一般人先去找專案,找到專案、產品再把它銷售出去。

我認為你應該倒過來,先銷售出去然後我再去把專案或產品引進來。

把順序顛倒一下可能成功會大一些。比如說你看到某乙個專案、產品,你首先可以買幾個樣品,他肯定賣,然後拿著這個樣品到市場上去,他告訴我賣給誰我就到哪推銷,如果很容易賣出去,你就可以跟廠家簽訂**了,如果說你跑了好幾十天都沒有銷售出去,我覺得這就是產品有問題了。所以說你做事情把思維稍微轉換一下結果就肯定不一樣。

大學剛畢業想創業但不知道幹什麼

27樓:wo是老實人

想創業是件好事,但是現在比較迷茫,不知道做什麼?也是正常的,你畢竟剛畢業那麼這段時間你可以去找乙份工作,然後一邊工作一邊去考察啊,一邊去儲存你的實力,等到時機一到你就可以放手大幹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多數這樣,不怕失敗,勇於嘗試就好吧

29樓:寸年費莫豐茂

老實說大學畢業建議先出去工作一陣子積累一下社會經驗,畢竟跟學校裡面的打

專交道啊什麼的差別屬很大的,自己創業想法挺好的,但沒有積累實在是一種冒險行為。

動漫行業得看你在哪種城市了,大城市消費能力強,肯為這買單的挺多,但網購也是很大一部分,你得能承受得住剛開始的冷清,積累回頭客,特別是自己得熟悉能跟客戶講得投機,人家就多次光臨了。中小城市嗎,我不看好,一是受眾少,二是消費水準不高,我們那裡幾個動漫店沒開兩年就關門了,所以你還是慎重一點為好。

剛畢業的大學生上班如何穿著,剛畢業的大學生如何適應新的工作環境?

構美穿搭 剛剛畢業的萌新,在上班的時候怎麼穿才合適呢,款式儘量都不要選太過複雜的,顏色已素潔為主,不會出錯得到。 魚堅強 建議穿polo衫和西褲,冬天可以穿個針織衫配西褲 穿得乾淨整潔 這是很重要的 可以穿休閒襯衫,休閒西褲都是可以的。如果不想穿西裝的話就看你同事怎麼穿,然後再參考一下就好了。如果我...

求剛畢業的大學生的個人簡歷,大學生剛畢業求個人簡歷自我評價怎麼寫

抗初桖 個人簡歷一般應包括以下幾個方面的內容 1 個人資料 姓名 性別 出生年月 家庭地址 政治面貌等 2 學業有關內容 就讀學校 所學專業等 3 本人經歷 入學以來的經歷情況 4 所獲榮譽 三好學生 優秀團員等 5 本人特長 如文藝體育等。6 還有教你一招,如果自己對簡歷要求高的話,又不知道應該怎...

剛畢業的大學生,怎樣賺錢快,剛畢業的大學生如何在短期內賺更多錢?

行仔娛樂 剛畢業的大學生,月薪賺多少合適? 四海花甲米線 建議找零投資的專案,通過自己努力,多一分努力多一分收穫現在是網路時代,可以接觸一下網路,學習網路知識,我也是大學生一路經歷過很多艱辛。分享心得v 8 0 6 3 5 0620 想知道怎麼創業嗎?建議你多看看 二臺的 贏在中國 節目。我個人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