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當兵戶口問題怎麼辦?很急,我是在校大學生,可戶口沒轉過來,想當兵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0-20 15:42:31

1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1.大學生參軍應在其戶口所在地報名,你的戶口在學校,那肯定是從學校報名,不用考慮回老家。

2.在校大學生參軍屬於學校的保衛科主管,你要積極向保衛科了解情況。至於所說的不招男兵,這一點很可笑,沒有理由對符合徵兵條件的公民拒證,應該是你們徵兵領導的「暗示」。

3.承德武裝部的說法和事實有出入,因為現在大學生當兵基本都是從學校報名,武裝部招收物件基本是社會適齡青年,為了協調利益上的差別,兩者分工不用,這是個潛規則。

4.你現在應該做的是,首先直接找到你們系的書記或者主任反映情況,然後在他們的指導下找保衛科,最好父母也出面。去承德武裝部是徒勞的。

最後祝你成功,有什麼不懂的還可以問我。

2樓:想知道

大學生當兵入伍,按照有關規定拿著入伍通知書和本人的戶口本,去戶口所在派出所辦理戶口登出手續就可以了。按照你所說的情況來看,你除非把戶口遷移回原籍才能在原籍參加徵兵,否則你只能在大學戶口所在地參加徵兵活動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北京,準備參軍,但沒遇到這樣的事!

4樓:曲妙冬

畢業後支援的,你最好的方式考軍校

5樓:匿名使用者

找學校的武裝部問一下。

我是在校大學生,可戶口沒轉過來,想當兵該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回到原籍,在當地武裝部應徵入伍;

或者在學校應徵,以大學生身份入伍,每年大學生畢業的時候,導員都會通知沒有提交三方協議的男同學這個訊息,每年的五六月份在網上預徵兵,大約在七月份體檢,只要不是黑戶就不用考慮戶口所在地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到學校武裝部去諮詢。

在校大學生 當兵戶籍問題

8樓:金牛行空

能夠上學就繼續完成你的學業,如果要去當兵就要在戶口所在地報名。

9樓:外國烏賊

可以按照學校的辦法處理,直接從學校的就業知道中心或是學校武裝部報名,他們會給你指導的.今年參軍政策多,是個好出路.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辦法就是你完成學業後,再報名參軍,這樣你的部隊會優先考慮對你的軍隊院校培養,畢竟部隊還是需要人才的,要對自己有信心,祝你好運!

大學生當兵戶籍要求

11樓:sunny丁凱龍

大學生當兵入伍,按照有關規定拿著入伍通知書和本人的戶口本,去戶口所在派出所辦理戶口登出手續就可以了。按照所說的情況來看,除非把戶口遷移回原籍才能在原籍參加徵兵,否則只能在大學戶口所在地參加徵兵活動。

12樓:坑坑坑坑

好像是不用的 你可以回家去參軍 在學校的話 你具體得諮詢教務處

大學生當兵沒時間參加初檢怎么辦,大學生當兵沒時間參加初檢怎麼辦

只要通知你就必須去,否則後果很嚴重。根據2011年10月29日第十一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二十三次會議通過的關於修改 中華人民共和國兵役法 的決定 第六十六條 有服兵役義務的公民有下列行為之一的,由縣級人民 責令限期改正 逾期不改的,由縣級人民 強制其履行兵役義務,並可以處以罰款 一 拒絕 ...

關於大學生戶口問題

沒有關係的,戶口在 和你去哪工作沒有太大關係啊 現在即使你不是當地戶口也可以繳納當地社保的。和你能不能留在江蘇工作沒有關係。如果你是想要江蘇戶口,可以在你考研成功後,入學時把戶口調到學校就是了,如果你不想,那麼可以在畢業工作時再入戶。 大頭很傻活寶 你可以申請學校的集體戶口,但是你遷出老家後的福利全...

大學逃課問題,大學生逃課怎麼辦?

上課是一種程式!不要小看了這些過程!你逃課是因為你甘願和別人一樣在教室混日子,但是你忽略了一點 你逃課後比那些在教室混日子的人多做了什麼有意義的事嗎?如果沒有,你就應該反省自己!沒錯在教室睡覺不對!但是起碼他們去了,去參與了!不管效果怎樣,這好比勞動紀律一樣,行政機關的人難道每天都很多事做嗎?他們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