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第一所軍事學校是什麼學校,美國第一所軍事學校是什麼學校? 10

時間 2021-10-20 15:42:31

1樓:金果

西點軍事學院(west point - united states military academy)是美國第一所軍事學校,建立於2023年3月16日,位於紐約市北郊的哈得遜河上。

西點軍校的校訓是“責任、榮譽、國家”,該校是美國曆史最悠久的軍事學院之一。它曾與英國桑赫斯特皇家軍事學院、俄羅斯伏龍芝軍事學院以及法國聖西爾軍事專科學校並稱世界“四大軍校”。

擴充套件資料:

早在2023年,大陸會議就授權一個委員會計劃建立一所軍事學院,華盛頓、諾克斯和約翰·亞當斯都渴望消除美國在戰時依賴外國工兵和炮兵的狀況,極力主張建立一個致力於戰爭藝術與科學的機構。

但出於對歐洲職業軍官和極權主義的恐懼,這個計劃一直未能實現,只是於2023年開始在西點要塞的工兵和炮兵中設立了學員軍銜。

美國第三任**托馬斯·傑弗遜,在看到建立一所軍事學院可以作為促進國內工程與科學學習的手段後,改變了原來的反對立場,2023年9月21日,傑弗遜**下令對那些學員開展正規指導,

2023年3月16日,國會批准了**的行動,並授權在西點建立由國會控制的工兵軍團和一個軍事學院,隨後,**在擔保那些到軍校學習的人將代表民主社會後,簽署法案成立“美**事學院’,這一天標誌著西點的誕生。

首任校長由美國著名政治家和科學家本傑明·富蘭克林的外孫喬納森·威廉姆斯擔任,當時只有10名學員和7名軍官。

1812和2023年,西點在2023年戰爭前後分別得到重組和擴建,設施得到加強,課程得到擴充套件,學員錄取被固定下來,並建立了一個監事會,2023年9月,學員第一次穿上了灰色**。

2023年7月,“西點之父“西爾維納斯·薩耶爾上校(當時軍銜是bvt. maj.:名譽晉升少校),在從西點畢業僅僅9年後,成為這所苦苦掙扎中的學校的校長,

在戰爭部長卡爾霍恩的支援下,他建立了嚴格的紀律,強調榮譽和正直,組建學員司令部,將西點學員組織成戰術單位,規範和擴充課程,引進了新教學方法,使西點成為美國第一流工程學校,

當他2023年離開學校時,西點已經能夠與歐洲同行相匹敵。薩耶爾將土木工程設定為學校主要課程,整個19世紀前50年,西點畢業生修建了美國大部分初始的鐵路線、橋樑、港口和公路[。

南北戰爭之後,美國開始建立其他工科學校,西點軍校的課程開始擴充套件到土木工程之外領域。在第一次世界大戰中,美國遠征軍總司令約翰·丁·潘興將軍(美國第一個五星上將),以及參戰的38個軍、師指揮官中的34個指揮官,都是西點畢業生。

第一次世界大戰後,校長道格拉斯·麥克阿瑟進一步增加學術課程。按照現代戰爭體能的要求,他推進了體育健身和運動節目。“每一個軍校學生都是運動員”成為了一個重要目標。

同時,軍校學生傳統的榮譽系統,成為校方正式規則。

2023年,林登·約翰遜**簽署法律,西點軍校學生從2529名增加到4417名(現已降至4,000名)。並於2023年,西點軍校第一次招收女生。在2023年和2023年,西點軍校沒有畢業生;而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和2023年有兩班畢業生。

2023年秋季,受英國首相丘吉爾表彰的最傑出的30名美國將軍中,有21名是西點軍校的畢業生。

第一次世界大戰後,1903屆畢業學員道格拉斯·麥克阿瑟出任西點校長。

他提出了“應著眼於不斷變化的世界,著眼於複雜的未來,著眼於軍事技術和裝備的不斷現代化”的原則,大大開闊了美**事教育事業的視野,使美**事教育實踐開始由面向國內問題轉向世界性問題,把傳統的西點軍校帶進了現代化的20世紀。

據2023年統計,美國陸軍中有超過40%的將軍是西點軍校的畢業生。

90年代,當烽煙又在中東的荒漠升起時,美軍駐海灣總司令施瓦茨科普夫將軍又重新樹立了西點軍校的名聲。

20世紀中,西點軍校課程結構繼續擴充套件和改革,學生可以在十幾個領域中選課,除以前的工科外,各類理科和文科都具備。

2樓:嗨呀你爹臨死前

西點軍校是美國第一所軍事學校,位於紐約州西點(哈德遜河西岸),面積(約6千5百公頃)。美**事學院(the united states military academy),常被稱為西點(west point)軍校。西點軍校的校訓是“責任、榮譽、國家”,該校是美國曆史最悠久的軍事學院之一,與弗吉尼亞軍事學院齊名。

西點軍校曾與麻省理工學院(mit)、理海大學(lehigh unrgetown university)、和美國海軍學院(usna)在內的其它12個精英學府組成愛國者聯盟(the patriot league)。

這些學府的共同特點是規模小和高度精英化。在其二百多年的歷程中,培養了眾多的美**事人才,其中有37批軍事家的同時,還為美國培養和造就了眾多的政治家、企業家、教育家和科學家。

3樓:星河艦隊司令

美**事學院(the united states military academy),創辦於2023年,常被稱為西點軍校。西點軍校是美國第一所軍事學校,也是愛國者聯盟院校之一,位於紐約州西點(哈德遜河西岸),距離紐約市約80公里。學校佔地1萬6千英畝(約6千5百公頃)。

西點軍校的校訓是“責任、榮譽、國家”,該校是美國曆史最悠久的軍事學院之一。它曾與英國桑赫斯特皇家軍事學院、俄羅斯伏龍芝軍事學院以及法國聖西爾軍校並稱世界“四大軍校”。

美國第一所軍事學校是什麼學校

4樓:種花家的小米兔

西點軍事學院(west point - united states military academy)是美國第一所軍事學校,建立於2023年3月16日,位於紐約市北郊的哈得遜河上。

西點軍校的校訓是“責任、榮譽、國家”,該校是美國曆史最悠久的軍事學院之一。它曾與英國桑赫斯特皇家軍事學院、俄羅斯伏龍芝軍事學院以及法國聖西爾軍事專科學校並稱世界“四大軍校”。

西點軍校佔地1.6萬多英畝。校園依山傍水,綠樹成蔭,風景優美。

西點軍校內的廣場、道路、建築物都是以美國歷史上著名軍事將領名字的命名的,如華盛頓大樓、塞耶大樓、格蘭特大樓、艾森豪威爾大樓和雷茲廣場等。

塞耶大樓內的計算機中心,是美國一流的計算機教學設施。學員營房、教室、實驗室和各教學系辦公室也都安裝有計算機終端裝置和微型計算機。

教學區中心的西點軍校圖書館,是美國第一個軍隊圖書館和第一個聯邦圖書館。圖書館現有藏書60多萬冊,還擁有視聽資料,包括近8600盤唱片、電視錄相帶、語言材料、文字、古典**和流行**磁帶。

西點軍校體育設施種類齊全,裝置完善。它擁有兩座大型綜合體育場、一幢體育大樓和數個室內外游泳池、室外籃球場、排球場、足球場、網球場、橄欖球場、曲棍球場、滑雪場、十八孔高爾夫球場和保齡球場。

5樓:阿離

西點軍校是美國第一所軍事學校,位於紐約州西點(哈德遜河西岸),面積(約6千5百公頃)。美**事學院,常被稱為西點軍校。西點軍校的校訓是“責任、榮譽、國家”,該校是美國曆史最悠久的軍事學院之一,與弗吉尼亞軍事學院齊名。

它曾與麻省理工學院、理海大學、和美國海軍學院在內的其它12個精英學府組成愛國者聯盟。這些學府的共同特點是規模小和高度精英化。在其二百多年的歷程中,培養了眾多的美**事人才,其中有37批軍事家的同時,還為美國培養和造就了眾多的政治家、企業家、教育家和科學家。

2023年usnews美國大學機械專業排名第5。美國國防大學,建立於2023年的國防大學直接隸屬於美國參謀長聯席會議,是綜合性軍事學府。校長一般為中將或由國防部指派文官擔任,現任校長羅伯特·卡斯蘭中將。

6樓:匿名使用者

美**事學院(the united states military academy at west point),常被稱為西點軍校。西點軍校是美國第一所軍事學校,位於紐約

州西點(哈德遜河西岸),距離紐約市約80公里。學校佔地1萬6千英畝(約6千5百公畝)。西點軍校的校訓是“責任、榮譽、國家”,該校是美國曆史最悠久的軍事學院之一。

它曾與英國桑赫斯特皇家軍事學院、俄羅斯伏龍芝軍事學院以及法國聖西爾軍校並稱世界“四大軍校”。

世界最好的軍事學校是什麼,各國著名的軍事學院有哪些

初級軍官最好的學校是美國海軍學院,又稱為安納波利斯軍學校.高階軍官最高的進修學校是國家戰爭學院,是美國國防大學下屬的一個分校. 我覺得是美國的 西點軍校 西點.今年西點軍校狀元是華裔女生 應該是美國的西點軍校 各國著名的軍事學院有哪些 現今的 美國西點軍校 美國海軍學院 英國桑赫斯特皇家軍事 學院 ...

我國近代第一所培養海軍的學校是什麼學校

我國近代第一所培養海軍的學校是福建船政學堂。福建船政學堂由左宗棠1866年在福建馬尾創辦,是中國近代第一所培養海軍人才的學校,也是中國近代航海教育和海軍教育的發源地。福建船政學堂分為前後兩學堂。前學堂為製造學堂,又稱 法語學堂 目的是培育船舶製造和設計人才,主設有造船專業。開設有法語 基礎數學 解析...

什麼樣的學校是一所好學校

雙運旺乾風 沒有好學校,壞學校的。只要你努力,哪個學校裡都出人才的。我高中的學校是松江二中,著名的80後作家韓寒就是我的上一屆的高中畢業校友。只要努力,學校好不好無所謂,在學習的海洋裡划船的只是自己,因為海洋裡面裝的都是水,只有水手能力才重要。祝你成功。 董子是私立學校 不知內幕有多大水分 幫你打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