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師範大學和湖南第一師範大學是一所學校嗎?它們的錄取分數線

時間 2021-10-15 00:03:33

1樓:哩咕

不是的。湖南師範大學是211,是重點本科。湖南第一師範學院(這是準確的說法)是個二本。

學校在不同的省份所錄取的分數都是不一樣的,而且每個專業的要求的分數也不一樣,所以這個就很難說的清楚了、。

2樓:希傲冬

湖南文理學院沒有徵集志願,第一志願全部招滿,其中文科投檔線比二本高9分,理科比二本高9分。如果你是徵集志願的話,可以報湖南工學院、湖南科技學院、湖南人文科技學院,這幾所學校第一志願全部沒招滿,現在正在徵集志願,本二線下20分可報這幾所學校。 就是這個啊~

3樓:哈嘍度良

額(⊙o⊙)…,一個211.一個孬二本,沒有比較性

2019湖南師範大學的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4樓:王雨旋岑化

提前批已經公佈。

各省考生不同。

可上你省教育考試院官網,

檢視提前批學校投檔線。

2020湖南師範大學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湖南師範大學本科一批投檔線文科為608分,高出一本分數線58分,投檔位次2948;理科投檔線為606分,高出一本分數線99分,投檔位次13663。錄取文科最高分為629分,理科最高分為638分。

湖南師範大學執行教育部和各省(區、市)教育行政主管部門、招生****制定的錄取政策和有關規定,綜合考量考生德、智、體、美、勞情況,以其投檔成績和所填報專業志願為依據,公平公正錄取。

6樓:費重地

分數線是按照收取的人數劃定的 比如說要收3000人 就把成績是3000名的那個人的分數劃定為分數線

分數線就是根據當年參加高考的人數和所有在本地錄取學校的名額,化分出來的分數線.

學校的錄取分數是根據所在錄取批次及填報人數而劃分,一般從高分錄取到低分直到錄滿為止.

湖南師範大學歷年錄取分數是多少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年份分數線200953120085912007373200659320045712003--第十一條 我校根據各省、直轄市、自治區生源情況確定提投檔比例,提檔比例不超過我校在相關省、直轄市、自治區招生計劃的120%。湖南省文科、理科、職高對口類專業提檔比例為招生計劃數的105%,**、體育、美術、播音與主持藝術、服飾藝術表演等專業投檔比例為相應科類招生計劃的103%。第十二條 對進檔考生以投檔成績為依據,按分數優先的方式安排專業。

在同等條件下,專業相關科目成績高者優先錄取。考生所有專業志願都無法滿足時,若服從專業調劑,則將考生調劑錄取到其他缺檔專業,否則,作退檔處理。第十三條 對於有選考科目的省、直轄市、自治區,若某些專業按選考科目錄取生源不足時,我校參照省級招生主管部門的規定執行,也可錄取其他科目並有專業服從志願的考生。

對於根據分數和等級投檔的省份,我校選測科目的等級要求為ab+,必測科目的等級要求執行省級招生主管部門的統一規定,考生投檔原則為“先分數後等級”。第十四條 我校認可各省、直轄市、自治區教育行政主管部門、招生****有關加分或降分投檔的有關規定,對於享受加分和降分政策的考生,同等條件下優先錄取。第十五條 英語專業要求考生的外語應試語種為英語,並要求英語口試合格;日語專業要求考生的外語應試語種為英語或者日語;俄語專業要求考生的外語應試語種為英語或者俄語;朝鮮語專業不受語種限制。

其他專業考生不限制語種,但入校後我校非外語專業只開設英語公共課。第十六條 體檢標準執行由教育部、衛生部、中國殘疾人聯合會制定的《普通高等學校招生體檢工作指導意見》。第十七條 武警國防生只招男生,護理學專業只招女生,其它各專業的錄取不規定男女比例。

第十八條 經我校專項水平測試合格,達到相應要求的藝術、體育特長生,按湖南省教育廳有關檔案規定錄取。第十九條 經我校專項水平測試認定合格的高水平運動員(含一級運動員)按教育部的有關檔案規定進行錄取。第二十條 報考我校藝術專業的省外藝術類考生,美術類專業、**類專業、舞蹈學專業、服飾藝術表演專業、播音與主持藝術專業考生在文化成績達到當地最低錄取控制分數線、專業成績合格的考生中,按綜合成績從高到低擇優錄取。

對專業成績特別優秀者同等條件下優先錄取。(綜合成績 = 校考專業分×60%+高考文化分×40%)。報考廣播電視編導專業須校考專業合格,按照高考文化成績從高分到低分擇優錄取。

第二十一條 國防生的招生錄取按國家有關規定執行。第二十二條 新生入校3個月內,學校按照有關規定進行入學體檢和資格複查,若發現不符合錄取條件的考生,將取消其入學資格。謝謝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少要500多吧 那畢竟是二本, 就算是理科也要500多,

湖南師範大學vs華南師範大學,華南師範大學和湖南師範大學哪個好

湖南師範大學和華南師範大學都是省部共建的省屬重點大學,都是211,都是國內一流水平的師範院校,都很好。華南師範大學區位優勢更好一些 咯咯薇 我是湖師大的,湖師大在全國師範類大學裡一般排5 6名的樣子,華南師大一般排在湖師大前一兩位 兩個都是省屬,兩個都不難考,都有博士點,相對華南師大實力雄厚一些,2...

湖南師範大學的金融統計好嗎,湖南師範大學2016考研各科達標分數線

我是湖南師大的學生 金融專業在商學院 該專業在全國很好 很熱門 在湖南師大不屬於重點學科 但就業形勢很好 報的生源也多 你至少要高出師大最低投檔線12到15分才投該專業 統計專業在數計院 該專業在師大不出名 但走出來的都是人才 考研 當公務員的也多 數計院的教學樓很破 而且學生的公寓是住江邊 不怎麼...

湖南師範大學播音主持

首先我是師大播主專業的學生。1.師大播主專業在全國名氣不是很大,但是在湖南省算最好的2所之一。就業形勢而言,每年湖南各電視臺都回來師大招人的。而且專業老師大部分都在電臺兼職,也會給自己的學生提供機會。而就出國而言,我們新聞傳播學院現在有交流生的專案。只要能考到雅思7分就能去美國最好的新聞學院 密蘇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