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二年級作文 未來學校是什麼樣子

時間 2021-10-15 00:03:33

1樓:匿名使用者

例如:“叮鈴鈴!叮鈴鈴!”一陣美妙的**,我從夢中醒來。可愛的機器人小姐給我送來了早點。收拾完畢後,我穿著自動的火箭鞋,飛奔到學校。

學校門口有一個機器人,它能認出你是誰,然後在自己的名字旁邊打一個五角星,但如果一週內有兩次遲到了,就不能評到三好學生了,所以,可不能遲到哦!

進了學校,坐在操場上的椅子上,對著一個小話筒輕聲說要到几几班,他就把你送到几几班的門口,十分有趣。教室的窗戶代替了電視,可以變出許多圖案。地板在炎熱的夏天時能散發出冷氣,代替了空調。

四周的牆壁可以變色,一會兒變成紅的,一會兒變成藍的,一會兒變成綠的……教室的椅子像沙發一樣,做起來很舒服,桌子是用玻璃做的,但一隻大象踩上去都不會碎掉。

上課了,機器人老師講課,一邊講一邊分發著禮品,真高興!發現有同學厭倦了,就安排休息和遊戲。

這就是未來的學校,它離我們還有多遠?

二年級作文心中的未來學校是什麼樣子的

在心中未來學校是什麼樣子的作文30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未來的學校

到了21世紀末,科技飛速發展.那時,我們的學校—實驗小學,也煥然一新,宛如仙境一般。

2023年的一天,我來到實驗小學,今天的實驗小學有著翻天覆地的變化。

我走到學校門口,緊閉的校門上就自動會發出紅色電子光束對我掃描,經過認證後,“唰”的一聲,就我把門開啟。我走進了學校,門又自動關上了。映入眼簾的是一片綠樹成蔭,鳥語花香,一朵朵花正在爭奇鬥妍,一棵棵樹正在競相爭榮。

到了一定時候,花壇中的噴水口會自動向四周噴水,使四面八方的花草得到水分,用水不多,但用得恰到好處,起到了節約用水資源的作用。門衛室裡一個機器人正在維持秩序,讓學生不要擁擠,同學們如果衣服的鈕釦掉了或是指甲長了也不用愁,機器人會會自動幫他們打理得整整潔潔。

如果你細心,會發現學校怎麼會沒有操場?這你就不用擔心了,校長先生為了節省佔地面積,便把操場設在地下了。下課後,自動升降機會把你帶入操場,那裡四周都有發光板,在裡面猶如白晝一樣,不會影響****、玩耍。

綠盈盈的草坪上有跑道、籃球場、羽毛球場、網球場……同學們在那裡自由活動。操場邊上有“文化牆”。“文化牆”遠看是一道長長的牆,走近一看上面全是液晶顯示屏,有觸壓式螢幕和鍵盤,只要想看什麼就用手點一下,查資料就用手輸入關鍵字、詞,馬上就找到。

3樓:匿名使用者

1層吧唧lv他家裡11弱鹼山r裡1個lhi健康哈哈哈客氣?

小學二年級作文《我眼中的千山》是什麼?

4樓:百里楹

一,每個人眼中的千山都是不一樣的。目的在於從小培養少年兒童關心家鄉發展、心繫家鄉變化。

二,通過對千山的描寫,宣傳歷史文化底蘊以及旅遊文化資源,激發廣大中小學生熱愛家鄉的感情和關心家鄉發展的意識,達到“教育一個孩子,帶動一個家庭,影響整個社會”的目的。

1,範文: 早就聽說千山有“關東第一名山”、“東北道教聖地”之美稱,我對那裡早就心馳神往了。十月一日,我和爸爸一起去遊覽了千山。

那一天我們起得特別早,早晨5點多就起床開始做準備。前往千山的路上,小鳥在天空嘰嘰喳喳地歡唱,我的心情格外激動,因為我就要登千山了,那裡究竟是怎樣的峻秀、雄偉呢?下了車,走近千山,我們遠遠就看見了高大雄偉的千山正門。

走到跟前,之間正門兩側書有一幅對聯——南海八千路,遼東第一山。又見正門裡蒼松翠柏,重巒疊嶂,一片蒼翠的景色,令人眼前一亮。我開心得像一隻歡快的小鳥飛進正門,投入千山的懷抱。

進了正門,往裡走,一股清新的氣息令人心曠神怡。從正門到山腳,還有一段路。路的兩邊遍佈上百年的古樹,遮天蔽日,翠蓋如蔭。

偶爾幾聲鳥鳴,更顯出大山的幽靜。我不禁想起一句古詩——蟬噪林逾靜,鳥鳴山更幽。順著山路向裡走,我們依次遊覽了供奉財神爺關羽的財福宮,又到了無量觀。

在無量觀裡,我看到了木魚石。爸爸告訴我說,傳說關東才子王爾烈陪嘉慶皇帝尋找一塊會唱歌的石頭——木魚石,我想可能就是這塊吧!接下來,我們又經過夾扁石,來到天上天、七重天、九重天、一步登天等景點。

當我們登上了天外天,由衷的體會到了杜甫“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暢快豪情。經過千辛萬苦,我和爸爸又登上了五佛頂。看到許多人在燒香拜佛,爸爸說:

“要想過上幸福的生活,求神拜佛是沒有用的,只有好好學習,登上科學的高峰才能獲得真正的幸福。”我們從山上下來,太陽已經快下山了,回頭看千山,籠罩在一片薄霧之中,更顯得神祕秀美。在爸爸的催促下,我才戀戀不捨地登上了回家的汽車。

經過這次遊千山,我不但獲得了登山的樂趣,還懂得了人生的道理——那就是隻有不懈的努力才能到達成功的頂峰,只有靠自己,才能獲得真正的成功。

2,千山,道教主流全真派聖地。"萬壑松濤百丈瀾,千峰翠影一湖蓮"。千山由近千座狀似蓮花的奇峰組成,自然風光十分秀麗。

它雖無五嶽之雄峻,卻有千峰之壯美,以獨特的群體英姿,像一幅無窮無盡的天然畫卷,展示在遼東大地上。"欲向青天數花朵,九百九十九芙蓉",這是清代詩人姚元之對千山的絕唱。

未來的學校的作文怎麼寫

5樓:留下一片林

轉眼間,50年就到了,未來的學校是怎樣的。你們想知道嗎?那我就告訴你吧!未來的學校是這樣的:

在一個美麗富饒的縣城——定南,有一所閃爍著金色未來的名牌學校——定南實驗學校。這所全市一流的學校,教學裝置都是現代化的,就是學生的學習用品等也是現代化的,全都是用高科技製造的。比如說:

桌子,桌子就是像一臺電腦,安裝了許多功能,學生寫字或做作業不用筆來寫,而是對桌子說一聲,我要寫字,桌面就會變成一個液晶顯示屏,還有一支像筆一樣的小木棒,你只要在液晶顯示屏裡寫出你要寫的字,它就會顯示在螢幕上。如果你還要列印作文或其它的文章,你只要按一下多功能鍵,說我要列印材料,桌子就變成了印表機,你裝好紙就可以列印了,你說神不神聖。

這所學校有100多米高,學生上課或下課都是坐電梯,這裡的老師都是智慧型機器人,而且個個都是神奇的老師,無論是那國的文化樣樣都精通。在這所學校裡,並不是用分數來衡量學生的好或壞,而是用鼓勵性評語來評價學生,所以,在這所學校學習的學生都很輕鬆,也就是說學生人人都可以成為天才、成為作家、成為……。

未來的這所學校還是一個電子廠呢!學生可以在這座電子廠裡學到很多在外面學不到的技術,人人都可以自己動手做自己想要的東西,自己的學習用品。如:

電子美術作品、生物標本、……等等,在電子廠裡可以用你聰明的大腦,發揮你的聰明才智,創造出更多豐富多彩地作品。在這所學校裡,學校的各門學科都是全開放的,學生想學習那國語言,就可以自由選擇,也可以用多功能學習電腦查詢各種學習資料,並且有機會還會到月球上去考查呢!

轉眼間,50年後的學校是多麼美呀!,如果我還是一個小孩,我肯定會到這所未來的學校去讀書。

6樓:人設火影

未來的學校

你見過未來的學校嗎?對,肯定沒見過,那就讓我們乘著時光機器,一起去看看未來的名牌學校吧!一

未來的一所名牌小學叫“好榜樣”小學。考上世界名牌大學的學生十分之五都是“好榜樣”小學的學生。我們“好榜樣”小學的學生都要佩帶一張通行卡,沒有通行卡就會被關在校門外。

一進門就可以看見三五成群的學生圍在前操場一起做早操,做運動。走到中操場,一個環形跑道上有跑步的,有在跳繩,有在玩遊戲的。上課鈴一響,同學們紛紛拿出通行卡摁一下上面的按鍵,選定自己在哪個班,在哪個位置,“嗖”的一聲,就被通行卡傳送走了。

來到教室裡,咦?怎麼看不見老師?哦,原來同學們戴著的眼鏡可以把知識投放出來,耳機可以隨著講課的內容放出合適的聲音。

咦?怎麼同學們都不背書包?原來學校給每人發了一個小本子,別小看這個本子,它可是一個”電子書包“。

一個本子的容量是一個大書包的十倍。回家在本子上寫作業時,就可以馬上傳到老師的本子裡,這樣老師就可以做到學生一寫完,老師馬上改。

怎麼樣,未來的學校神奇吧!

7樓:愛上壞女孩傑

一轉眼,到了2023年。這時的學校可不是普通的學校了,會是什麼樣的呢?請聽我

8樓:匿名使用者

開頭要簡潔明亮內容要詳略得當突出重點末尾要簡潔明瞭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要好好的照顧我自己惡的時候你自己知道自己在你的世界末日吧!你是怎麼辦呢?我是一個勁印我

10樓:起床刷牙洗臉哈

從學校教育方式方法,學校教育設施等等來寫吧!

11樓:春天不再來

未來的學校

未來的學校建在空氣新鮮的森林裡 ,我們的鄰居是可愛的動物跟鮮豔的花和翠綠的草,沒有任何的噪音和有害的空氣。學校裡的老師都是溫柔的機器人老師,我們的老師雖然是機器人,但是很有耐心,如果有我不會的題目,她會講到我會為止。每天有五節課,沒有作業,沒有考試,只有興趣愛好。

上學不需要爸爸媽媽接送,因為我有一個會飛的書包,只要告訴書包,書包就會帶我飛過去。我非常喜歡這樣的學校,我要快快長大,我想要建一所這樣的學校。小學二年級

小學二年級作文假如我是什麼,小學二年級作文《假如我是一名老師》

假如我是科學家 在美好的童年裡,我們常常愛幻想。有的幻想自己成為擁有巨大財富的富翁,有的幻想自己成讓人尊敬的市長,有的幻想自己能成為為人們消除病魔的醫生,而我卻想成為一們為人民造福的科學家。假如我是科學家,我要發明一種神奇的衣服。這種衣服你穿上去,夏天會覺得涼爽,冬天會覺得溫暖,使人不必為四季季節變...

小學二年級作文 什麼最重要,小學二年級作文300字 什麼最重要

雪域籃心 現今社會,多數人都在忙碌又盲目地追求,設下數不清的目標。只是,到頭來卻是一場空,白忙活了一場。一旦靜下心來,手靠著離心臟最近的左胸膛上,頓時 心腦合一 原來,有件事大家都忘了。其實,忙碌的生活固然能帶來豐衣足食,可是它卻剝奪了大家的快樂。我們都忘了該怎麼笑了,怎麼開懷大笑,怎麼才能為所欲為...

二年級作文《未來的世界是什麼樣子》

莊生曉夢 描寫思路 根據題目要求,二年級的作文可以簡略的介紹一下自己對未來的想象,正文 你知道我心目中未來的世界是什麼樣子嗎?下面我來講一下我心目中未來的世界 在天上造一條路,各種各樣的汽車在天上飛來飛去,還有的汽車在路上奔跑。還有機器人警察,熟練自如指揮來來往往的車輛,彩色電視機早已是十幾年的 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