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師範大學樹達學院和湘潭大學興湘學院哪個比較好

時間 2021-08-30 10:01:31

1樓:小熊

我敢保證是興湘。

跟你說,湘潭大學的學風很好,這是省會城市不能比的,本來三本就不應該在選什麼學校了,要看實力,興湘和本部其實是一樣的,所有的師資力量和教學資源都是共享的,和本部共享。很多人都反映其實師大的學風確實不怎麼滴。然後比較雜,那個地方。

湘大在位置沒有在市中心。不過很方便。我很多同學我都建議他們來興湘,特別是新建了幾棟教學樓,真不錯。

你可以來考察,校長說,要把興湘的樓弄成最適宜自習的地方,的確不賴,很多本部的也在那裡自習,有空調,新教室。就業的話,你想以下,如果在長沙,你上面有的就是211,985。但是湘潭呢,只有湘大了。

所以興湘也是很好的,比一般的二本都好,因為三本開的專業都是本部比較有實力的,而且近幾年很有就業前景的。所以建議來興湘。

2樓:匿名使用者

嘿 ,我是2010的理科生。

校風:興湘的風氣好些,學生比較團結。

就業:肯定樹達好些,因為師資都是本校的,而且師大比湘大好,考研人數也多,每年都在增加。

環境:興湘與湘大在一起,資源共享,環境可以。樹達離本校有些遠,地方較小,但學習環境也還不錯。

而且樹達在長沙,能開闊視野些。

我建議讀樹達,也許綜合環境興湘好些,但要讀書的話,樹達會更好,再說了,讀書靠自己,在**無所謂,湖大有些環境還不如樹達,自己努力,考入更好的學校讀研!

加油!我選的是樹達,也許可以成為同學啊。

3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好”的意思了。如果是學習氛圍好,能學到知識。那麼是興湘學院。

興湘因為就在湘大,所以學習氛圍很好。如果是看所依託的學校,是樹達學院。湖南師大比湘大稍微強一點。

如果是看住宿條件等生活需求,那麼興湘會好一些。如果是指地理位置,那麼樹達學院會好一些。樹達學院學院在長沙,而興湘學院就在湘大,距離市區約30分鐘車程。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樹達好一些,首先速達在長沙市區,而興湘在湘潭郊區,而且湖南師範現在也比湘大好一些,不過樹達的分數要求高一些就是了,要看你自身的情況。

5樓:

興湘好原因各位都說了,補充的是,興湘的分數雖然沒有樹達高,但是湘大的補錄一般沒降幾分,樹達的補錄線就差多了..

有幸報興湘的話,可以加我

6樓:匿名使用者

樹達挺好的呀,大一在張公嶺,校區在郊區,但交通方便。環境很安靜,是一個很能安靜下來讀書的地方。大學本來就是要靠自己,你想搞學習就能好好搞的。

雖然樹達的硬體設施不是很好,但老師都是師大本部的老師,很優秀的。大學裡面都一樣,臨近考試時自習室都是滿的,平時也許會注重綜合素質的培養~~~

7樓:匿名使用者

校風絕對不選樹達,因為上課打牌,說話,談愛,這些問題在樹達是最明顯的.興湘建議你也不要去,雖然校風好,環境也好,但是上課等就不敢保證了,最推薦湖南農業大學東方科技學院,因為在本部內部,所有資源都共享,所以非常好,管理是所有三本院校最嚴的,強力推薦````

上課,住宿都和本部生一樣,你覺得還有其他學校能夠比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熱鬧,繁華,就去樹達學院

論及校風,環境,唯有興湘學院

9樓:taik泰

你是文科生的話,其實選哪個都行,畢竟兩所學校都是文科較好的,樹達確實除了師資,實驗室,圖書館和師大本部公用,其他的確實沒什麼,不過我覺得三本有這樣的待遇是真的可以了,畢竟人家是多考了分數的,你要是多花點錢就一樣了,那麼我們知識分子也太不值錢了,雖然這樣說是有點不現實,確實有錢是能彌補,但是我想你來問肯定不是這類的人!來讀三本最重要的還是不要忘記你的初心,為什麼讀書,樹達考研率很高就是因為很多人不甘心。

湖南師範大學樹達學院與湘潭大學興湘學院相比較有哪些優缺點。請真實回答,謝謝

10樓:蘇易正

首先,從兩個學校的母體來說:湖南師大比湘大稍微強一點;

然後,版地理位置上來說:樹權達學院學院在長沙,而興湘學院就在湘大,距離市區約30分鐘車程;

而住宿條件上來說,興湘學院的住宿條件,優於樹達;

學習氛圍來說,興湘因為就在湘大,所以學習氛圍很好,而樹達沒有在師大本部,但是學習其實是看自己= =

雖然還有很多比較,但是還是看你自己的選擇。可以實地考察因為距離都不遠。

11樓:sky懶蟲懶

我就是湘大的~湘大的三本還可以~主要是學習環境很好~

湖南師範大學樹達學院與湘潭大學興湘學院相比那所更好?

12樓:丹建設寧煙

興湘離本部只有150米左右,而且圖書館和一些設施都是共享的,甚至包括飯卡.樹達交通不太方便,郊區啊,而且偏文一點,其實理科的去長理的城南或興湘比較好,又聽說城南的學風不怎麼樣,所以去湘潭更好.

454是個中規中矩的分數,應該說希望蠻大的,不然等徵求志願咯.

湖南師範大學樹達學院醫學專業和本部的醫學專業在一起麼?聽說好

是的呢。在鹹嘉湖那邊,但是校區很小哦。湖南師範大學樹達學院的臨床醫學怎麼樣啊 我是樹達大3的學生。樹達的臨床醫學是跟師大本部一起上課的,同乙個教室,同乙個老師教課,所以說師資還是不錯的。但是樹達的學生普遍在師大都是被看不起的,不管是同學,還是老師,當然非常拔尖的同學除外。如果不怕忍受這些,還是可以來...

湖南師範大學樹達學院畢業可以考本校的研究生嗎

大名鼎鼎的大蝦 可以,湖南師範大學,位於湖南省長沙市,入選首批國家 211工程 重點建設大學 首批國家 雙一流 世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 教育部與湖南省重點共建的部省共建 雙一流 建設高校。考研需要注意事項 1 決定是考本校研究生還是外校研究生 相對而言外校的研究生比較難考,但是每年也有很大一部分優秀的...

湖南師範大學樹達學院怎麼樣 教學條件好嗎 住宿條件呢,女生

住宿條件 大一的校舍不在本部,是在長沙市東站附近的張公嶺,地方比較偏僻。大一的校舍不知從哪買來的,乙個字概括就是小。我可以明確的告訴你們,如果你所讀的高中時縣一級別的,那麼你將呆一年的樹達張公嶺小區肯定比你高中校園要小。三本本部的住宿條件也不怎麼好! 手機使用者 嗨,我是2011級新生,還沒去過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