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小公尺5用電信4g卡網路是否正常

時間 2021-08-30 10:01:31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小公尺5是全網通版手機,是可以支援三大運營商的手機卡的,當然也可以支援電信4g手機卡。

小公尺5能用電信4g網路嗎

2樓:中國聯通

要使用4g網路需要同時滿足以下條件:

【條件一】在4g網路覆蓋範圍內;

【條件二】使用4g**或者使用開通了4g網路的usim卡;

【條件三】手機支援4g網路只有以上條件全部滿足,才可以使用4g網路。如果有乙個條件沒有滿足,也是無法使用4g網路的。有可能您使用的是移動版手機只支援聯通2g網路或者是所在地沒有3g/4g網路覆蓋,只有2g網路覆蓋。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小公尺5手機是全網通手機,支援電信的4g網路制式,是可以直接安裝電信手機卡使用電信的4g網路的

電信新出流魔王卡 每月國內流量6gb,贈送來電顯示和189郵箱,國內接聽免費,**費用19元 需要可以登入電信網廳辦理: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小公尺5支援全網通

小公尺2s電信版用電信4g卡會有幾g網路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無法使用的。

此款手機是3g網路制式,不支援4g網路制式,無法使用4g手機卡。

小公尺3可以用電信4g的網路嗎?

6樓:小公尺

嗨!小公尺3手機都是不是4g手機,是3g手機。不支援4g網路的。

7樓:老貓養基日記

小公尺3的所以版本都不支援電信4g,且只有小公尺3電信版支援電信3g。

小公尺3電信版網路制式如下:

8樓:前皖利

不行的 親 4g手機 應該是小公尺4

我的小公尺5怎麼不能用電信4g網路呢?

9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小公尺5是全網通手機,應該是可以支援電信4g網路的,您可以檢視手機的4g網路開關是否開啟。

電信的3g卡不能用電信的4g網路嗎?

10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首先感謝您對中國電信的支援。根據您的描述,電信3g手機卡(無線上網絡卡)

只能使用電信cdma1x/3g網路,不能使用電信4g網路的。答覆僅供參考,具體請諮詢10000或登入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ah.189.

cn為準。安徽電信愛家**火熱來襲!只要每月花169元即可享受50m光纖寬頻、10g流量、1000分鐘免費通話、高畫質itv 1部,詳情訪問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能得到您的採納!

11樓:背過的書

可以的4g只是3g的乙個公升級。 具體聯絡運營商就好,希望能幫到你哈

用電信卡的有4G麼,用電信卡是4G網路嗎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有的,您只需持本人身份證到當地電信營業廳即可辦理或更換4g手機卡。用電信卡是4g網路嗎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如果您的手機是電信版或全網通版4g手機,安裝電信4g手機卡後,是可以使用4g網路上網的。用電信4g卡 湖南電信網上營業廳 1 電信4g卡能用在電信3g手機上。2 電...

各位的小米6有能用電信4G 嗎,小米5能用電信4g嗎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小米6支援全網通,支援包括電信4g網路在內的所有網路。對於新推出的4g 網路,該機也是支援的。小米5能用電信4g嗎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可以使用的,這款手機是全網通手機支援電信的網路制式,是可以直接安裝電信的手機卡使用電信的4g網路的 小米5能用電信4g網路嗎 中國聯通 要...

小公尺5怎麼設定4G網路,小公尺5怎麼設定4g網路 小公尺5如何設定4g網路

華公尺科技 設定4g網路的方法如下 1 開啟手機的設定 2 選擇sim卡資訊一欄 3 選擇 網路型別選擇 4 選擇4g網路優先即可。 追求夢想歲月 設定 雙卡和流動網路 sim資訊 網路型別選項 小公尺5怎麼設定4g網路 小公尺5如何設定4g網路 中國聯通 如需使用聯通4g網路,需要滿足以下條件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