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4g卡與電信4g卡能通用嗎,有電信4g卡和移動4g卡的手機嗎

時間 2021-08-30 10:01:30

1樓:匿名使用者

一:首先回答你通用的問題:

在3g制式下,移動,聯通的卡可以互相換著使用,區別就在使用支援對方3g的手機下,僅能使用2g訪問網路.而電信的卡則是不能通用的.

在4g制式下,移動聯通電信的卡已經統一尺寸,區別就是移動的不相容另外2家,僅能使用2g上網.而聯通和電信的卡則完全可以互相通用.

二:在來回答你3g和4g的區別問題:

三:4g模式下手機卡-usim卡(可以向下相容3g和2g的模式):

4g手機需要使用4g

sim卡,其名稱為usim卡,對於想要體驗4g網路的朋友,需要將手中的sim卡升級為支援移動4g的usim卡,目前營業廳均已開展相關的sim卡升級usim服務,使用者可攜帶4g手機前往辦理.

四:sim卡與usim卡區別:

sim卡英文全稱subscriber identity module即為“使用者識別卡”,而usim:英文全球為universal subscriber

identity

module即為“全球使用者識別卡”,在範圍上後者更廣,通俗的說,usim卡屬於普通sim卡的升級版,比如如今的4g手機卡就屬於usim卡型別,支援4g網路,並且可以往下相容3g網路,相比sim卡更先進一些。

sim卡與usim卡外觀上並沒有什麼區別,也有標註大卡、小卡以及迷你卡等,另外4g手機可以向下相容普通3g sim卡,只是無法體驗4g網路。

2樓:蛋包飯配冰紅茶

你好!如果是移動定製的移動4g版手機,都不支援電信網路,不支援電信卡的。

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有電信4g卡和移動4g卡的手機嗎

3樓:樑晨

1、中國電信4g,使用的是lte-fdd網路制式。

2、中國移動4g,使用的是lte-tdd網路制式。

3、上述兩種網路制式並不直接相容,但可以通過全網通的多模終端手機來支援這兩種網路。目前全網通的終端品牌和型號較多,在購買之前請看清楚包裝盒上的說明或諮詢店家。另,部分全網通終端也支援雙卡的,其中只有一張卡可以使用4g(通過手機設定),所以購買之前請問清楚。

如果要確認型號是否支援,可以追問。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全網通版手機同時支援電信4g和移動4g的手機卡。

這類手機目前有很多,使用者可以根據自己的使用需求選擇一款使用。

5樓:

支援兩個4g?

買全網通的啊

比如國行的iphone

有一張4g移動卡和一張電信4g卡能不能裝一個手機

6樓:月索籠江

只要是雙卡手機都可以,

當然得看手機是否支援3網4g,

因為一般來說,

預設的雙4g就是移動和聯通,

只有三網4g的時候才支援電信

7樓:匿名使用者

也是可以的,那先全網通應該都可以,但是一般情況下只有一個可以用4g。需要提前問好。

什麼手機可以同時支援移動4g和電信4g卡?

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全網通手機可以同時安裝電信和移動手機卡使用,如需購買全網通手機可以直接登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選購 www.ah.189.cn

電信4g可以和聯通移動4g通用麼

9樓:中國聯通

不可以的。主要原因為各大運營商的手機制式和網路頻率無法相容,具體聯通及電信網路頻率如下:  聯通fdd-lte使用的頻段範圍:

上行頻率:1755-1765mhz、下行頻率:1850-1860mhz;聯通td-lte使用的頻段範圍:

上、下行頻率:2300-2320mhz、2555-2575mhz;  電信4g:td-lte 2600、4g:

fdd-lte 1800/2100mhz。 由以上可知,各運營商網路頻率不相容,且手機在硬體上受到限制,更無法通過人為的軟體刷機等更改手機網路。電信定製的4g手機可使用聯通的4g/3g/2g手機卡,受手機及網路頻率限制僅可使用聯通2g網路。

移動4g和電信4g能用嗎一起

10樓:帥的不明顯

可以的,您可以購買全網通版手機使用這兩張手機卡,不過當使用移動卡上網時,電信卡一般是關閉的,如果使用電信卡上網,移動卡只能使用2g網路。

電信4g卡能插3g手機上使用嗎,電信4G卡能插3G手機上使用嗎

電信4g卡可向下相容電信3g 2g網路,所以電信4g卡能用在電信3g手機上。但是電信4g卡用在電信3g手機上只能使用電信3g 2g網路。 電信4g卡可以插3g手機上使用,可以相容3g網路。使用3g時不會扣除4g流量,因為4g流量有單獨的開關,可以單獨計費。 3g網路是3g流量,4g網路是4g流量,所...

卡,卡2用移動4G卡,能切換用卡2移動4G上網嗎

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切換卡1 卡2上網的方法 設定 sim卡管理器 卡1 卡2 資料服務網路。 戢玉叔谷楓 您好,如您是北京移動客戶,因目前4g usim卡都相容2g 3g的網路服務。所以,如果您已將手機卡更換為4g nano usim,就不能再換回低端的2g卡了。請參考。卡1為電信卡,卡2為移動4g...

有沒有主卡電信4g副卡移動4g,有沒有主卡電信4g副卡移動4g的手機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沒有的,目前電信版雙卡雙待手機卡槽1可以支援電信4g,卡槽2可以支援移動2g網路,全網通手機當使用電信卡4g上網時,移動卡也只能使用2g網路 您可以登陸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選購手機,辦理合約機更有高額話費贈送!有沒有主卡電信4g副卡移動4g的手機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目前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