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好的軍事學校是什麼,各國著名的軍事學院有哪些

時間 2021-05-12 17:05:14

1樓:匿名使用者

初級軍官最好的學校是美國海軍學院, 又稱為安納波利斯軍學校.

高階軍官最高的進修學校是國家戰爭學院, 是美國國防大學下屬的一個分校.

2樓:

我覺得是美國的 西點軍校

3樓:匿名使用者

西點...今年西點軍校狀元是華裔女生~~~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美國的西點軍校

各國著名的軍事學院有哪些

5樓:

現今的:美國西點軍校、美國海軍學院、英國桑赫斯特皇家軍事

學院、英國克蘭韋爾版軍學院、俄權羅斯伏龍芝軍事學院、俄羅斯總參軍事學院、法國聖西爾軍校、南非軍事學院、希臘海軍學院,再加上中國的解放軍國防大學。

若是說歷史的:中國最有名的就是陸軍軍官學校,也就是黃埔軍校,另外還有云南講武堂、保定陸軍講武堂。世界著名的是:

英國的皇家軍事學院和皇家軍事大學,二者後來合併為“桑赫斯特皇家軍事學院”、法國的聖西爾軍校、俄羅斯伏龍芝軍事學院、美國西點軍校。此外日本二戰之前的日本陸軍士官學校、德國柏林軍事學院也是威名赫赫。

中國最好的軍事學校有哪些

6樓:橋頭賞花人

中國最好軍事學校有國防科學技術大學,中國人民解放軍資訊工程大學,空軍工程大學,中國人民解放軍陸軍工程大學等等

7樓:匿名使用者

國防科技大學,軍中清華呀,分數線很高的

8樓:毛線帽哈哈

一國防科學技術大學

二中國人民解放軍資訊工程大學

三空軍工程大學

四中國人民解放軍理工大學

五海軍工程大學

六第二炮兵工程學

七海軍大連艦艇學院

世界上最出名的軍事學校是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知道黃埔軍校!!!

中國最好的軍事夏令營,中國最好的軍事夏令營在哪裡?

歡迎您走進2012中國成都自強軍事夏令營 感受堅毅軍魂。讓孩子在軍隊裡磨練,全軍事化管理 1 修煉,全面開發潛能!2 提高保持良好心態 調節心理壓力 保證良好的心理狀況和活動的能力。心商的高低,決定了人生過程的苦樂,主宰了人生命運的成功。3 引導孩子將體貼 寬容 負責 誠實 正直 幽默及良好的習慣運...

世界軍事兵器之最。越多越好,世界各類軍事武器詳細介紹

一顆大楊樹 最大的戰列艦 日本大和級戰列艦 最大的潛水母艦 日本伊400級潛艇 口徑最大的大炮 德國多拉大炮 最大的坦克 德國鼠式坦克 最奇特的大炮 俄羅斯 聯盟 152毫米雙管自行火炮口徑最大的迫擊炮 德國卡爾自行迫擊炮 最大的航母 美國尼米茲級航母 最大的驅逐艦 韓國世宗大王級驅逐艦 最老的現役...

世界史上「軍事帝國」亞述帝國,軍事強橫為何還被消滅

果傲晴 亞述帝國,是閃公尺特族的亞述人在底格里斯河流域建立的古代奴隸制國家。西元前十九世紀到前十八世紀發展成國家,期間在西元前十一世紀遭到外敵入侵而削弱。西元前八世紀中到前七世紀七十年代為新亞述時期,版圖北起烏拉爾圖,東南兼及埃蘭,西抵地中海岸,西南到埃及北界,建都尼尼微,形成西亞古代軍事強國。亞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