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等教育可以考初中教師資格證嗎?(成考)

時間 2021-05-11 09:50:38

1樓:匿名使用者

初等教育(成考)如果是本科學歷並且是已取得畢業證情況可以報考初中教師資格證,且可以憑自己的興趣和特長選擇學科。如果是專科學歷,或者成考在讀未取得畢業證書則不能報考初中教師資格。

報考教師資格學歷要求如下:

幼兒園教師資格:應當具備大學專科畢業及以上;

小學教師資格:應當具備大學專科畢業及以上;

初級中學、高階中學、中等職業學校教師資格:應具備大學本科畢業及以上。

注:1、在校生(大

二、大三、應屆畢業生)憑學生證或相關證明均可報名參加考試。

2、學歷必須是國民教育學歷,如果申請人持部隊院校畢業文憑申請,須提供軍人服役的轉業證明;

3國外學歷需提供教育部留學生服務中心的學歷鑑定認證書。

4 根據教育部的規定,所有符合學歷報考條件的考生,不限專業報考教師資格,如漢語言文學專業的考生,可以自願選擇任何已開考科目(專業),如物理、化學等。申請資格認定時與教師資格考試合格證明上標註的學科和學段一致的教師資格,即使所學專業與申請學科不一致或不相近。

2樓:貝拉小丫頭

報考幼兒園教師資格的應當具備大學專科畢業及以上學歷;報考小學教師資格的應當具備大學專科畢業及以上學歷。報考初級中學、高階中學、中等職業學校文化課和專業課教師資格的應當具備大學本科畢業及以上學歷;報考中等職業學校實習指導教師資格的應當具備大學專科畢業及以上學歷,同時還應具備相當於助理工程師以上專業技術資格或者中級以上工人技術等級。

初等教育能不能報初中啊?教師資格證是小學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有初中專門的教師資格證,不能報初中

4樓:鄒老師的知識小屋

因為你的教師資格證是小學的,理論上是不可以報考初中的。

現在初中對學歷、專業一般都會有要求,如果你能考出中學的教師資格證,估計就能報。

我想,你是初等教育,應該至少也是專科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報初中要有大專以上學歷,不然就沒有初中老師資格證,小學的資格證在初中起不到多大作用。

本人報考**高考,選的是初等教育!想考個專科!以後可以當初中老師嗎?

6樓:愛好旅遊的老胡

這個和以下幾方面有關:

1、當地對初中老師有沒有學歷要求,比如有的省份要求初中老師至少是本科以上學歷,

2、當老師,必須的考取教師資格證,然後如果不是做代課老師的話,那麼還要去考取學校所在城市的編制。

在考試資格前提下,**高考學歷是被認可的,可以和全日制學歷等同,只要上面兩點你達到了,那麼你就可以當初中老師。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想當什麼地方的初中老師,城市裡面的老師不好考,而且還要看學歷,至少都是本科,而且還得靠關係,偏遠地區的老師也許是可以的。你可以看看其他專業啊。現在網際網路相關的專業很不錯啊。

8樓:那一抹飄香

初中老師有點懸,現在要求比較高

初等教育學了後是不是要考教師資格證?可以教哪個年級階段的學生?教什麼科目?

9樓:華圖教師網

您好,關於教師資****學歷的要求:

幼兒教師:具備幼兒師範學校畢業或大專以上學歷小學教師:具備大學專科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初中教師:具備大學本科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高中教師:具備大學本科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中職教師:具備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

以取得初中教師資格證想考高中的教師資格證要再考什麼

羊兒要吃肉咩咩 考高中教師資格證要重新報名,所有科目都要重新考試。傳統教師資格考試 教師資 科目 教育學和教育心理學課程。幼兒園教師考試科目 普通話 綜合素質 保教知識與能力 試講 小學教師考試科目 普通話 綜合素質 教育教學知識與能力 試講 初中教師考試科目 普通話 綜合素質 教育知識與能力 學科...

教師資格證很難考嗎,教師資格證書很難考嗎?

筆試 普通話 試講 教師資格證 要3項全通過 筆試是最難的 2本書 好好背 示範院校的考生不用怕,老師們會幫助你們的 筆試是指教育學和心理學嗎?教師資格證書很難考嗎?真的不好考,特別對於不是師範類畢業的來說。首先,一定要是大專或以上學歷的才可以去考。要先去考二學一法 教育學概論,教育方法概論,心理學...

教師資格證可以補辦嗎,沒有教師資格證號,可以補辦教師資格證嗎

1 個人向原發證機關提出補辦教師資格證書的書面申請。2 本人檔案中存放的 教師資格認定申請表 或 教師資格過渡認定申請表 3 在公開發行的報刊上刊登遺失宣告 內容包括 姓名 教師資格證號等 4 小二寸近期彩色免冠 1張。5 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1份 身份證號碼 姓名等資訊變更的,需發證機構或戶籍管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