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我這樣的髮際線是不是很高

時間 2021-10-14 21:16:40

1樓:小熊牧羊

審美標準:三庭均等(髮際線至眉頭最高點(上庭),眉頭最高點至鼻頭(中庭),鼻頭至下巴尖(下庭)的長度應該大致相等。

2樓:機元

1、腦門大,額頭高高的確實有點不好看,所以好多人都會選擇留個長劉海把額頭蓋住,不過夏天天氣太熱 ,劉海遮著容易滋生毛囊微炎症。

2、針對額頭高的問題,現在好多愛美人士都選擇做髮際線種植來改善,因為額頭位置天生沒有毛囊種植,所以給這個地方移植過去新的毛囊,毛囊跟著皮下血液迴圈自然生長,就會長出來頭髮的。

3、髮際線種植是會根據人體美學“三庭五眼比例”設計適合臉型、長相特徵的髮際線‘改變臉型, 使面部更加柔和有魅力,常常能起到畫龍點睛的效果;通過提取人體自身後枕部具有長壽特性的毛囊根據髮際線頭髮生長和排布的規律種植到額頭需要種植的區域,自然生長、永久性效果。

3樓:北京良徑化妝造型學校

從**看髮際線不算高,應該是這個髮型顯得髮際線有點高。建議根據自己的臉型,做有劉海的髮型比較好一些,雖髮型是根據臉型來做的,但髮型也能很好的修飾臉型。

請問一下,這樣的心理諮詢是不是有問題

從你敘述的來看,你比較像心理醫生 我想了解一下,看心理諮詢師應該問哪些問題,真的會幫助很大嗎?心理諮詢是乙個幫助當時人了解 接納 發展自己的過程 請問一下心理諮詢師 我這是不是正常或是不正常?請問你多大了?父母工作如何?這些可以讓你的父母多多幫助你 在他們的工作中也可以幫幫你。你可以試著去一些機構學...

請問一下大家我是不是XO型腿

有一點o型腿,不嚴重的。小腿稍微有點外擴的感覺 腿不算粗 還有姑娘 別信謠傳謠。腿的形狀是和小時候走路的姿勢,還有長大後養成的走路姿勢所導致的,跟你說的那啥一點關係都沒有。雙腿合併有縫 是有的人是因為太瘦,有的人是因為骨型。 有點肉多,兩腿之間的距離有點大,不知道是不是那個做多了。 李瞄 想要判斷自...

請問大家一下,這是不是柯基,請問大家一下,這是不是柯基? 150

是柯基,二色柯基。毛色,嘴套,圍脖,破白都有,腳靴也有,品相不錯,唯一的缺點頭上破白沒穿透,挺不錯。柯基穿花色穿成這樣已很好了。 恩莫解說 這是飢渴犬即可,犬的基因極其強大,無論是和哪隻狗雜交,還是本身自己產出純種即可,他們的都是短腿短腿的狗,一般都是幾顆了,只不過是血統純不純而已? 基本特徵是都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