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這樣的心理諮詢是不是有問題

時間 2022-06-26 14:15:04

1樓:流星雨5中間

從你敘述的來看,你比較像心理醫生

我想了解一下,看心理諮詢師應該問哪些問題,真的會幫助很大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諮詢是乙個幫助當時人了解、接納、發展自己的過程

請問一下心理諮詢師:我這是不是正常或是不正常?

3樓:神起寶寶

請問你多大了?父母工作如何?這些可以讓你的父母多多幫助你~在他們的工作中也可以幫幫你。

你可以試著去一些機構學習或者是到公共場所去認識一些新的朋友,多於別人交流,試著走進朋友的圈子,讓自己放開心理的防線。

4樓:

你的社交功能受損,難以與他人順利的建立人際關係,過度內省。你的年齡大了也需要一定的社會交往,這個過程會有點難受,慢慢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生活是很好,但畢竟人是要與社會接觸的。如果你不跟社會接觸,那你拿什麼來生活。只要靜下心來,很多東西是可以改變的。生活處處都有情趣。

請問一下心理諮詢師:為什麼會這樣?

6樓:晨帆心理

你的經歷,聽起來都很負面,無論童年還是學生時代。還能感覺到你有一顆渴望真誠、溫情的心。只是一直沒能遇到你期望的人和事。

所以,你對於你的經歷和過往的關係,都很有距離感。一方面是這些經歷和關係都不是你渴望的,另一方面這樣也有助於保護自己的情感不受擾動。這是人們本能的一種心理防禦機制。

心理學的角度來看,你一直在做著一件事「遠離」。不僅在時空層面上,更是在心理層面上。如果你想改變這樣的生活狀態,你可能需要和專業人士交流一下,幫助你解開深層的心理創傷和困惑。

其他的,都會自然的好轉。

7樓:

失憶了麼…… 受過傷?

我想請問一下心理諮詢師的工作內容都是什麼呢?

8樓:小二來杯茶吧

簡單點來說呢,就是幫助那些心裡不太舒服的人們,首先讓他接受你,然後開啟他的心扉,聆聽他的聲音,最後將你的安慰開導科學性的裝進他的心裡。

想問一下有什麼靠譜的網上心理諮詢平台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上天貓或**看看,那裡有一些,還有評價,但我沒具體了解。

10樓:懶豬老哥

你願意,我們可以聊聊

請問有免費的心理諮詢**嗎?心理遇到問題誰能幫助一下?

11樓:九九

其實,專業的心理諮詢真沒有免費的,只有費用低的,因為諮詢費用設定是最基本的。你尋求專業人士的幫助,專業人士給你指導,心理諮詢是一種職業,而不是義務服務。目前國內的確很容易引起這樣的「認識誤區」。

你尋求的免費心理諮詢,一方面你需要考慮看看,你是否輕視你的問題,你是否習慣免費;一方面,你對心理諮詢是否足夠認識和了解「助人自助」。

我曾經有拜訪過一些心理諮詢機構的**,對於遠端諮詢(需要先付費)的形式,有些諮詢師可提供免費諮詢,是有時間限制的,給你乙個機會了解諮詢師,考慮是否要跟這位諮詢師進行心理諮詢。

心理諮詢一下

你好,你現在的情況我也能理解,因為我自己也有過,但是好好的除錯一下,相信你應該能走過這個檻.我以前也代過課,也有同學有過類似情況,我覺得你的狀況還沒什麼大不了,順便問問你,以前高中剛過渡到大學,是不是感覺壓力沒高中那麼大,或者是一下適應不了大學的生活才出現的情況,你可以適當的調整一下自己,找乙個突破...

哪兒有網上的心理諮詢師,要好的,幫忙解決一下嚴重的心理病

其實完全可以把 心理病說出來 相信很多人都願意幫助你 請問網上有免費的心理諮詢師嗎? 泊恩心理諮詢 網上有bai免費的心理諮詢師du 如果問題不大,可以找朋友或網上的諮詢師聊聊,如果已經有了影響生活 回的問題,最好答不要在依賴於免費諮詢師,一是你不能確定他的真實身份,二是在這裡有時間陪你聊的最多隻是...

請問一下婚姻心理諮詢師,離婚後有必要一起接受婚姻治療嗎

不少人認為,離婚了,問題就隨之消失,好像不需要 也沒必要再一起接受婚姻 這種觀點是不正確的,海爾森專業婚姻心理諮詢師提醒大家說因為雙方都來自過去,過去的婚姻所造成的影響可能會被帶入新的關係中,而如果沒有對之前的婚姻模式有自己的認識,那麼進入新的關係後,很可能還會犯同樣的錯誤 出現同樣的結局。所以對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