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這邊,在張店看中了一台賽樂爾的鋼琴,這個是德國品牌嗎

時間 2021-09-19 04:56:08

1樓:alex趙

你說的賽樂爾應該是seiler,如果只是單純的中文賽樂爾過著塞勒那就是假品牌。如果 是我說的seiler的話,那就是原汁原味的正統德國琴,這點你一定要區分清楚。雖然在印尼生產製造,但是保證與本土一樣嚴格的製造標準和選材用料是德國製造業的一向傳統。

價位的話,如果是印尼產的132型號的話,**早五萬到六萬之間是最合適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印尼產賽樂爾和科納比,伯恩斯坦還有普拉姆伯格的都是乙個印尼落後小廠的產物,看準了我國對這些落後國家免關稅政策出台後,這個小廠同時註冊了幾個牌子,貼牌出口到中國,進價1萬的琴買到三四萬,靠的是每天網上發帖,大家可以在網查查這幾個牌子託們發的帖子遍天下,查查這幾個牌子加上所在地區的地名,再看看都是些什麼口碑的琴行經營,再看看那些琴託們是怎樣表演的,一目了然,都是每天發帖吹出的偽大牌。別被這些落後地區的偽名牌迷惑,多看看多比較,不要被琴託忽悠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賽樂爾啊,在中房那。我剛買的gs-126d,本來想買ed系列的。他們說還沒有現貨,著急用就選擇了gs的。

家裡彈了大半年了,越彈音色越好。真慶幸自己當時多花點錢買了一台好琴。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看清楚標識,純德國品牌的賽樂爾英文應該是seiler。乙個字母都不要錯,再者就是要求琴行提供海關報關單。如果都符合的話那麼就恭喜你選擇了一台好的進口歐系琴。

我女朋友一開學就看中了人很喜歡他,但是由於她和我坐一起,漸漸地對我有感覺了,之後我們就在一起

我看你自己也算一個張不大的小孩子,這樣的男朋友,估計很多女性都不會太喜歡的 因為女孩子嘛,總是希望有所依靠,被關心,被愛護的。這就是為什麼很多小女生都鍾情於大叔了,成熟,穩重,遷就對方 對於眼前的感情就努力去挽回吧,真的挽回不了,希望以後能改掉你諸多的缺點吧。我有個方法 1 寫個檢討書,把你對你女朋...

我看中了一款呢子大衣,非常非常喜歡她的款式,但是不知道會不會顯得肩膀寬

最好向售貨員要合適你尺碼的成衣在鏡子前試穿一看便知是否能適合你 如果不方便試穿也不要緊,按照通常情形 黑色都會給人整體消瘦的視覺效果,再加上這款大衣整體造型大方簡潔,肩部並沒有明顯的加寬設計,而是類似披肩效果,所以不必太過擔心肩部會有誇張之嫌,倒是脖子比正常人短的就不太適合了。不過個子不高穿這款一定...

如圖,看中了一套房子,西打頭,請高手幫我看一下這個戶型的房子到底能買麼

13820206137薛 目測面積應該再100 110平米之間,應該是2梯四戶或者3梯六戶 這樣的房型就算是通透,方正的了,這麼小的面積設計的三室兩衛,應該是南方的或者是北方大城市的樓盤。如果根據你自身情況覺得還可以的話,這個房子可以買的。 後面那個,134 東頭的 還差不多。不知道樓房整體佈局,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