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6000左右的單反,但不知道買什麼的好些

時間 2022-05-13 22:10:07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預算,推薦佳能550d或者尼康d90。新出的**比較高,硬體上面沒有提高,只是多了些附加的功能。尼康3100和5000沒有機身馬達,以後配鏡頭會麻煩些。

鏡頭可以配15-85,16-85,18-135,18-105,501,8等等。索尼和賓得機器都是不錯,但就是鏡頭群沒有佳能和尼康的強大,後期要是想玩攝影還是不推薦買,雖然這兩家一直在追,採用的技術目前也非常先進,但是我想佳能和尼康這兩個巨頭也不會坐視不理的。另外就是看您身邊的朋友都在用什麼,買同樣的品牌以後可以互換鏡頭用,可以省下很多開支。

c畫幅的機器由於感光元件的大小基本都一樣,所以畫質上沒有本質區別。玩單反,機器什麼都是次要,尤其對於新手,幾乎什麼機器都能滿足你的要求,入門階段選擇一款好用又便宜的機器才是上策,因為你在度過了入門這個階段之後就要換中端甚至高階機型了,過多的花哨功能其實並沒有多大價值,只是讓你多掏腰包裡的錢而已,省下這些不必要的花銷,購置幾款不同場景所需的鏡頭會讓你玩的更開心,買單反的重要原則:你還能接受的盡可能廉價的機身,你還能買得起的盡可能好的鏡頭。

因為,對於最終畫質的影響,鏡頭要遠遠重要於機身,另外,數碼產品的技術進步非常快,2年前中級水平的機身(如d90,50d),在感測器效能還不如現在的入門級機身(d3100,600d),但是,鏡頭是機械光學產品,發展至今已經有進百年了,20年前的鏡頭素質,和現在新產品也沒有明顯差異。你也可以沒事多到蜂鳥網之類的單反專門**上去看看問問,有句話說的很有意思,攝影最重要的並不是裝置,而是裝置後面的那個人。 d5100同樣沒有機身馬達,600d就是加了無線引閃和創意濾鏡等新功能,一般情況下也用不到,硬體上和550沒有區別。

2樓:

如何選數位相機的部落格,位址是

便宜貴的都有,單反卡片都有,還說了哪些品牌比較好《優秀數位相機與購買細節》

《哥不忽悠,1200塊買佳能哪款機器?》

3樓:匿名使用者

6000推薦買佳能550d加和55鏡頭。或者買500d加個200的鏡頭

4樓:匿名使用者

**都造成減產了,還指望新機器?現有的入門級套機買套就行了。d90 kit或者550d套機吧

想買手機但不知道哪款好, 想買手機 但不知道哪款好?

你這個下線我還能理解,三,3000,但是你這個,上限,8萬的話你可以買很多手機了,就像華為最 摺疊屏那個,多霸氣啊,拿出來,一,摺疊,瞬間,吸引所有人的眼球,其次就是,嗯,5g的,我覺得也比較適合你因為你的上線是8萬呢,所以你可以挑最貴的買,其次就是,但是總的來說,安卓的系統肯定是不如蘋果的因為蘋果...

我想買保險,但不知道適合哪種

我也同意以上幾位的建議 健康和意外是保險應首要考慮的問題.而且保險本來就是防患於未然的事情,如果身體狀況下降了再投保,就只怕有錢卻無 權 了.所以千萬不能只投意外險.建議你投乙份適當額度的健康險附帶上意外類的附加險即可.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我們缺少的只是乙個購買保險的決心罷了。接下來這個或許對...

我想買個手機,但不知道哪種手機好

推薦opp的2000多 華為的mate6.1 2000左右 我朋友買過!個人挺喜歡的!下面是的1000多的機器!三星i9100,華為u9508 榮耀四核愛享版 索尼愛立信lt18i htc g18 sensation xe 索尼lt22i xperia p 中興v987 grand x quad 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