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保險,但不知道適合哪種

時間 2022-06-18 03:15:04

1樓:幫助你不用謝

我也同意以上幾位的建議:健康和意外是保險應首要考慮的問題.而且保險本來就是防患於未然的事情,如果身體狀況下降了再投保,就只怕有錢卻無"權"了.所以千萬不能只投意外險.

建議你投乙份適當額度的健康險附帶上意外類的附加險即可.

2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我們缺少的只是乙個購買保險的決心罷了。接下來這個或許對你購買保險真的很有用:全國熱門的136款熱銷保險產品對比表

買保險我們看中的三點就是公司、險種、產品,以下:

一、保險公司的選擇?你應該知道的保險公司排名:年度十佳保險公司出爐,你心儀的保險公司上榜了嗎

用這三個標準衡量保險公司:保費收入、理賠能力、服務評級。保費收入代表了在保險業受歡迎程度;償付能力就是保險公司履行財務責任的能力;服務評級就是銀保信這些權威機構對保險公司的綜合評定。

按照這三個標準去判斷你一定會找到適合的保險公司。

二、保險種類的選擇?三、保險產品的選擇?保險產品紛繁複雜,但是我們一定要根據個人需求;種類複雜多變,以不變應萬變。

記住沒有最好的保險產品,只有適合自己的保險產品。

望採納!

3樓:

意外險少不了,因為發生意外的概率很大且保費非常便宜.醫療險可以考慮,因為23是人身體狀態的最佳期,抵抗力最強.養老險無須考慮,遠遠超出了您的經濟承受力

4樓:匿名使用者

意外和健康肯定是要放在首位的,建議你可以去買中國人壽的"康恆"和一張吉祥卡b,因為上面這位師兄說的"康定"和"康終"已經停售掉了,想買也沒了.再者"康恆"的費率還是比較低的,很值得你考慮下.

我想買個手機,但不知道哪種手機好

推薦opp的2000多 華為的mate6.1 2000左右 我朋友買過!個人挺喜歡的!下面是的1000多的機器!三星i9100,華為u9508 榮耀四核愛享版 索尼愛立信lt18i htc g18 sensation xe 索尼lt22i xperia p 中興v987 grand x quad 摩...

我想買份保險,不知道哪個才適合我,很糾結

由於不太了解您的個人資訊,接下來奶爸分為不同的年齡段與你分享一下不同年齡階段的投保險種型別供您參考。這個階段奶爸建議配置 意外險 重疾險 定期壽險 醫療險。意外險和百萬醫療險配置建議 意外在每個年齡段都容易發生,意外險保費一般都不貴,所以奶爸覺得每個年齡段都應該配置意外險。而且年輕人旅遊和出差都較多...

想買手機但不知道哪款好, 想買手機 但不知道哪款好?

你這個下線我還能理解,三,3000,但是你這個,上限,8萬的話你可以買很多手機了,就像華為最 摺疊屏那個,多霸氣啊,拿出來,一,摺疊,瞬間,吸引所有人的眼球,其次就是,嗯,5g的,我覺得也比較適合你因為你的上線是8萬呢,所以你可以挑最貴的買,其次就是,但是總的來說,安卓的系統肯定是不如蘋果的因為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