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女孩子,想追她,她是學鋼琴的,我們是校友,我該怎麼接觸她啊,我有沒有希望啊

時間 2021-07-08 20:29:45

1樓:來自南廣寺貌似天仙的葵花子

看看周潤發的許** 是怎麼追女孩子的

2樓:左眼愛上誰

跟有多方法接觸,只要是正確的,不產生負面印象就好

3樓:護河魚

你想追她,不要從她下手,從她閨蜜先著手,通過你閨蜜在認識她,你直接莽撞去追,或許會適得其反。這種事通過第三者最好,你把她閨蜜巴結好了還怕她追不到?

4樓:baby這傢伙很懶

重要的是大膽,你是不是對自己沒信心啊,你先要讓他知道你對他有意思。

5樓:達人秀

跑上去啃一口,以觀後效,都是要面子的人,別浪費時間。

6樓:美女,賞你一個吻

不是一下什麼不知道了。

7樓:大甘佐

學鋼琴的比較文靜吧肯定,我覺得沒必要太轟轟烈烈,你可以問她朋友要號碼或者啥的,然後慢慢聊天接近,當然你得有自己的愛好,把她吸引住,學**的特別鋼琴的一般都有點錢家裡,做好準備心理

8樓:手機使用者

琴鍵上泛著淺藍色憂傷

9樓:手機使用者

愛情需要勇敢,從她的興趣愛好方面多和她交流

10樓:收拾收拾山山水水

你應該也學鋼琴 這樣你們就有共同語言了 接著就慢慢處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大膽就直接過去表白讓他和你交往,如果膽小就讓她教你學鋼琴,要是更膽小的就去聽她彈琴,去的次數多了總會注意到你的。

12樓:撒珈藍疏

有,只要用心去做每件事,都會成功的,沒有做不到的事,只有不想做的事!

13樓:斯沛邇

請教鋼琴知識,學習鋼琴!

怎么認識女孩子呢喜歡女孩子要怎么樣去追她啊怎么表白

呵呵,找人介紹,然後一起吃飯,一起旅遊什麼的。感覺對誰有意思,就多接觸,先從朋友做起啊!然後觀察她的感覺,看她的行為。在說要不要表白。如果她對你有意思,怎麼表白都可以通過。如果和你沒意思,在好的表白也是浪費!如果愛就大膽的去告訴他 她 讓他知道你的愛,直接簡單的語言是最美麗的.就算失敗也因為曾經爭取...

相親認識的女孩子 20,怎麼追相親認識的女孩

無論 男朋友 是否存在,這都是明顯的拒絕。從她對你的簡訊 毫無反應就該知道她對你沒什麼意思,考驗乙個人不是從 簡訊的頻繁度來考驗的。而且剛認識就 攻勢,我站在女人的角度表示不喜歡。根據個人的看法,你們一起去玩的過程我想她可能也是為了解你是什麼樣的人,但是呢!你說的事情後面和前面有的矛盾,如果是你說的...

相親的女孩子怎麼追啊,相親認識的女孩子如何追

相親是脫單最容易的方式了,主要還是看男生會不會帶領節奏。先試探的約她出來,可以吃點東西或者喝點飲料,散步逛街什麼的。如果她不拒絕,說明對你映像不錯,起碼不反感。既然都到相親的地步了,說明她也希望有個依靠,果斷勇敢的追求吧,還有要把自己優點多表現出來,祝你成功!相親的女孩很好追的 首先讓她對你有好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