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給老婆買個黃金吊墜能在網上買嗎

時間 2021-05-06 07:23:22

1樓:

最好別在網上買!**都不會太純

2樓:

可以,京東**這種型別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網上的東西雖說便宜點,但是不值得相信,可以去店裡看看,也不會貴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個人認為網上東西假的多再說就算是真的你買來感覺不合適換也麻煩不如直接去實體店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東西還是不要在網上買比較好

6樓:

還是自己去店裡買吧,,網上的東西不放心的

7樓:豆豆

網上也不會便宜很多了 還是現實點 有保障

8樓:劉琴

不能!最好在街上買!

朋友們,你們好,我想給老婆買乙個新年禮物,**吊墜好不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最主要是你看老婆喜歡那種的,佛雖有yuyi,但我個人認為太老土了,當然看你老婆多大了,年輕人肯定喜歡好看點的,而上了年紀的會注重寓意些

10樓:

只要是用心買的,老婆都會喜歡。

現在我想給女朋友買個金項鍊,在哪買比較好,只要鍊子,還是連吊墜一起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有錢就買個鉑金的吊墜,要是錢少了點就買個**的吊墜,現在的吊墜最方便,用個紅繩或黑繩串起就可以啦,好看又時尚,你要是不會打繩結可以叫賣吊墜的店幫你弄好你再帶走,我女友就是要的吊墜,鍊子就算啦,帶起來俗不說,還不安全。

12樓:匿名使用者

都要吧,自己配的很麻煩,而且還不一定滿意,要是買金的,最好去正規的金店買

13樓:我要自由

老鳳祥啊 白金漂亮

想給老婆買個**項鍊不知道該怎麼和他們談**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講價,明碼標價多少錢一克,你可以選款式大小,女式項鍊一般三千左右

想從網上買金飾,但是大多數朋友都說實體店好一些。有沒有網購過千足金金飾的朋友,給提點建議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那些事,只要買正規品牌就可以,**買都一樣。

**可不止差幾十塊錢,我給你找個今天的金價:

(不含工費)周大福:442元

(不含工費)老鳳祥:430元

(含工費)衛東珠寶:369元

(不含工費)菜百:408元

(不含工費)老廟:430元

(不含工費)周生生:442元

再算上工費(所謂工費,就是說製造這個飾品的工藝設計、製造費用,一般來說是每件飾品大概100~1000元之間,根據設計款式的複雜程度不同)

稍微算一下你就知道大概能差到70~100塊錢一克,買個戒指就能差出200、300

買的時候注意一下,要有國家首飾檢驗中心認證過的,那就肯定沒問題,買完之後不放心可以再去複檢一次,如果有問題直接拿著報告去消協告,一告乙個準!還能多賠你錢,所以完全沒必要擔心。

還有,可以選那種支援貨到付款的,這樣你看到實物,放心了,再給錢,一般沒實力的品牌,對自己商品沒信心的,不敢做這種服務。

16樓:gold好

鉑金程度高的話,一般是不過敏,本人有體會,銀就過敏。建議到香港買,尼頓道一路都是金鋪,**也比國內便宜。貴重物品不建議網購。

17樓:陽台上的蘭花

感覺買金器最好是去實體店買

我想給我老婆買個上海老鳳祥**吊墜,買佛好 還是看到乙個水滴形狀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最主要是你看老婆喜歡那種的,佛雖有yuyi,但我個人認為太老土了,當然看你老婆多大了,年輕人肯定喜歡好看點的,而上了年紀的會注重寓意些

想給老婆買個吊墜,什麼牌子的比較好?

19樓:h易錠袱

金美福吧,我現在戴的就是我老公給我買的金美福的,很漂亮,很喜歡。

20樓:溦信

想買玉石的,還是金屬的?

我想給我老婆買件**首飾,不知現在買合適還是到春節時合適,到春節時間金價會不會漲?

21樓:手機使用者

選個特別的日子,意義不一樣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戰爭之前金價必漲,老婆必高興

23樓:餜嵎餜嵎

打鐵趁熱,現在買吧,省不了多少,**差不多

24樓:姚募蘭

只要你有那個心你老婆一定會開心的。時間不是很重要

25樓:浮生若夢

管他多少錢呢買了就行

我想在京東買乙個**吊墜但是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26樓:建才老師

當然去實物店買啊 你相信店主 你還相信快遞嗎? 謹慎 望採納

想送媽媽黃金飾品,請教,想給媽媽買個黃金首飾

1 什麼牌子的 根本不重要,重要的是有證書證明是真的 牌子只代表了他家 樣式的風格,但給老人家買的款式不需要趕什麼潮流。2 一般而言,周大福和周生生是我比較喜歡的品牌,都是香港品牌。主要是因為款式新穎,香港的金鋪款式比大陸的要潮流這是出了名的,大陸的款式都等人家差點要淘汰了他才趕上,有些還年年不變。...

周大福的黃金戒指,大概5 3克,我想換黃金吊墜,應如何置換,大概需要多少錢,多謝各位了

周大福的流程我不知道,最好還是去他們的店問問。去別的地方,通常是按照足金 每克補差15元左右,換時只能換比原來首飾重 或者等同 的或者 高於 或者等同 原有首飾的,不能換小的。不過可以換多件。 薩布瑞娜 拿好你的發票 去周大福 一般一克5塊錢 以舊換新 我的金鐲子就這麼換的新的 我有一條3.5克的周...

今年結婚,想給老婆買個30 35分的鑽戒?知道價格的近

挑選原則 鑽石挑選有 4個c 原則 切割 cut 色澤 color 純淨度 clarity 和克拉 carat weight 切割 切割是其中惟一的人為因素。一顆切割理想的鑽石應呈圓形,並且有58條清晰的切割邊。一顆優質的鑽石有著很高的價值,反射性強且對稱,但它的切割並不十分完美。拋光技術也將影響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