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的太平洋保險智慧型安享年年金分紅型五年限繳什麼時候能拿回本金,現在才發現上當了,要七十歲才能回本

時間 2021-10-14 23:58:14

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與2023年主流的1010款重疾險產品對比表在此《國內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對比分析表》,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保險,其實就是您的一筆錢,一部分購買了保障一部分進行了投資既有保障又返還分紅的保險,讓很多人心動不已。

聽到「分紅」兩字,很多人就覺得自己交了錢,不僅有保障,還能享受到分紅,彷彿成了保險公司的原始股東而事實上,買了分紅險後想要退保的人不佔少數,因為大家發現分紅收益被誇大。

那是因為客戶不清楚福分紅險這兩個特點:

一、分紅險的分配方式是不確定。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以分紅險的複雜程度,沒有一定保險知識的小白,就不要輕易購買了!

以上就是我對"我買的太平洋保險智慧型安享年年金分紅型五年限繳什麼時候能拿回本金,現在才發現上當了,要七十歲才能回本"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2樓:做金融的小王

這好像每年都返還生存金,每年有分紅,到70周歲再返還本金,等於是你從買保險開始到七十歲領利息,70歲拿回本金而已,當存錢吧,買保險看清楚合同,具體問題可以致電客服

3樓:

早點退回來,別想能分多少紅,我就上了當的,交了五年,倒賠了一萬多違約金

4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就是風險的轉移,現在年輕力壯的時候為自己養老做好規劃,防範養老風險,為自己,為孩子減輕負擔,這是多麼偉大啊,要相信自己的選擇。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保單的分紅在你拿回本金之前已經能領回好多的本金了,等於說蓋了房年年收房租,蓋房的錢早拿回來了,到七十歲保險公司再按你蓋房所花的錢收回房子,多好呀!怎麼會上當呢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上當的,買保險永遠是對的,你可以每年取利息

7樓:匿名使用者

也算不了是上當,也許不是你要的那種保險,保險有好多種,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上當,賣保險永遠是對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買商業保險,要看重潛在的保障功能

10樓:毒螜含露

退的早!損失的就越小!這些賬都算不過來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七十歲前已經回了幾個本甚至十幾個本,看你怎麼領取。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本金是70歲拿回您每年領的錢加一塊是多少沒上當

13樓:匿名使用者

買保險不會上當的,這是長期的投資

14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都有優缺點的,怎麼叫上當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分紅就是你賺的錢了,這是長期投資,怎麼說上當了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本金是70歲拿回,不是還有分紅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東西都要按合同辦,不叫上當

18樓:匿名使用者

您看合同什麼時候返本,您當時沒有看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可能當時**人沒給你講明白

太平洋保險年金產品「鴻利年年」獲評「最具價值分紅型保險」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先送上乙份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的對比表 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很多人一定聽說過分紅險,但是沒有多少人真正了解過分紅險是什麼?有什麼用?下面我們來看看分紅險到底是何方神聖 分紅險就是指保險公司將 可分配盈餘 按照一...

太平洋保險的智慧型安享分紅型一年交一萬交五年本金什麼時候能領完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這份2020年最新的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流重疾險產品對比表送給看到這條知道回答的朋友 35款分紅險 pk 101款主流重疾險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分紅險一直是市場上比較討喜的保險型別之一,但是由於險種複雜,沒有多少人真正搞懂過。下面我們來看看分紅險到底是何方神聖...

我給孩子買了太平洋鴻運年年兩全保險(分紅型 已經交了4年,分10年交清,請問現在退合適嗎

退保不划算,不建議!業務員沒有欺騙你,應該是你誤會了,此保險可每兩年或每年領取一次年金,好象是保額的8 和5 是確定的!至於分紅他也另外有,每年一次,複利累計,但的確是不確定的。保終身分終身。另給小孩買此保險是很划算的,相信你也不會重視那點分紅,重要的是保障!此險種銷售的確很好,現已停賣! 月燦雲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