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年買的太平洋少兒樂保險,說是要交到領取婚嫁金的前保險單生效

時間 2022-01-15 20:45:13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買的保險是什麼?少兒樂,有兩全保險,有分紅保險。但是分紅金額看你孫交費用額度。把保單第一頁。拍下看看什麼情況

2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只幫助真正想給小孩買保險的家庭!今年136款熱銷未成年人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點選立即領取,相信能幫您選到適合自己孩子的保險。

如何給孩子買保險這個問題不知道難倒了多少想給寶寶全面保障的寶爸寶媽,接下來咱們就好好看看,這個難題到底應該如何解開!遵循這三個標準:

第一,先把醫保上好!

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是國民基礎險種,小孩一出生就應該馬上辦理,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所以一定要給小孩辦理好醫保。

第二,除了國民醫保,還要考慮一些必要的商業保險,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優先考慮。

首先重疾險,選擇它能給我們提供較長的保障時間。另外,重疾險能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一大筆現金,除了能解決**費用,還能一併解決很多因為生病帶來的額外開支,比如因為疾病耽誤了功課,都需要很大量的現金去進行彌補。買乙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解決後續的這些問題。

。至於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每年保費一二百元,就能買1萬元的保額,划算又實用。

最後是需要配置乙份意外險,兒童買意外險是很便宜的,每年只要是六七十塊錢,就能買到20萬的保障,可以保障孩子的意外身故、意外傷殘以及意外醫療責任,非常實用。

第三,不推薦給孩子買的保險有哪些?

不要給孩子選擇壽險,也盡量不要選擇帶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手把手教你如何給小孩買保險!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稿子裡講得很詳細了,這裡我就不浪費時間說了。

按照以上的投保思路,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1000塊就可以配置齊全,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價效比很高。

以上就是我對"97年買的太平洋少兒樂保險,說是要交到領取婚嫁金的前乙個保險單生效"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我想問一下平安保險360的婚嫁金怎麼拿,幾歲拿?96年買的,按身份證上的年齡?還是保單年齡?

3樓:柔情西瓜啊

女孩子22歲即可領取婚嫁金,按身份證日期。

96年投保的是平安少兒終身幸福保險,保險責任是這樣的:

1、15周歲領取生存金 15周歲到17周歲領取高中教育金。

2、18周歲到21周歲領取大學教育金22周歲領取婚嫁金(無論男孩還是女孩都是22歲領取)。

3、22周歲到領取領取養老金之前(男孩60周歲、女孩55周歲)有保險保障,為投保份數為準,每份險金額為1萬元。

4、男孩60周歲,女孩55周歲開始每個月領取養老金,直到終身 以上的教育金和生存金如果不領取,那麼在22周歲的時候可以一次性領取4倍的婚嫁金 領取日期是您保單生效對應日的年滿22周歲的日期。

擴充套件資料

少兒終身幸福平安保險保障範圍:

1、在保單生效時起至 22 周歲前因意外傷害事故死亡,給付死亡保險金 6000 元,保險責任終止;若在 22 周歲至 25 周歲期間因意外傷害事故死亡,給付死亡保險金 10000元,保險責任終止。

2、若投保人在保險交費期間內因意外事故死亡或在保險單生效日起 180 天後因疾病身故,則可免交餘下保險期間保費,保險責任繼續有效。

3、生存到十五周歲時,一次性給付滿期保險金全數。

4、在高中教育金領取期(即 15、16、17 周歲三年)內生存,分三個學年給付高中教育金。

5、在大學教育金領取期(即 18、19、20、21 周歲四年)內生存,分四個學年給付大學教育金。

6、生存至 22 周歲時,一次性給付婚嫁金全數。

7、年齡達到養老金的領取年齡時,可逐月領取養老金直至身故。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96年購買的360少兒保險婚嫁金領取的年齡是22歲,要到22歲保單對應日的時候方可領取到。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360的婚嫁金是按照孩子身份證上的年齡 滿25周歲開始領 具體領取金額可撥打95511轉人工臺 報出投保人或是保單號進行查詢 。 祝您 平安幸福。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早先的平安少兒360保險,女孩子22歲,男孩子25歲領取婚嫁金。按照22/25周歲之後的保單當年到期對應日才能領取。

辦理婚假金領取手續,可以提前,提供被保險人的身份證和銀行卡,本人親自前往當地平安機構即可,無需投保人一同前往。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在平安的官方**上面註冊一賬通,然後登陸一賬通裡面,可以查到保單的收益情況,另外你還可以撥打95511諮詢

8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客戶:您好!我是惠州平安人壽劉小安,很高興能為您服務!

有兩個途徑領取:1、您可開通平安一帳通,然後將保單號新增進去,到平安櫃面公升級為e高階服務,就可以自己在網上領取婚嫁金了;2、可請您的保單服務人員幫您辦理領取。如在同城,我也可幫您辦理。

以上回答希望能幫到您。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婚嫁金按保單上入保險的時間來領,22歲領。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平安少兒360,女孩22歲,男孩25歲領取婚嫁金。按照22或者25周歲之後的保單當年到期對應日才能領取。辦理婚嫁金領取手續,可以提前,提供被保險人的身份證和銀行卡,本人親自前往當地平安櫃面辦理。

進入平安官網, 開通一帳通,在網上就可以自已辦理領取,希望能幫到您,祝您平安幸福。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請打95511客戶服務**諮詢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96年投保的是平安少兒終身幸福保險,保險責任是這樣的: 15周歲領取生存金 15周歲到17周歲領取高中教育金 18周歲到21周歲領取大學教育金22周歲領取婚嫁金(無論男孩還是女孩都是22歲領取) 22周歲到領取領取養老金之前(男孩60周歲、女孩55周歲)有保險保障,為投保份數為準,每份保險金額為1萬元 男孩60周歲,女孩55周歲開始每個月領取養老金,直到終身 以上的教育金和生存金如果不領取,那麼在22周歲的時候可以一次性領取4倍的婚嫁金 領取日期是您保單生效對應日的年滿22周歲的日期 以上就是詳細為您做的解答。

我很清楚這份保單,因為那時候我也給我女兒買了這份保單,同時我也在那時候在平安銷售過這份保單。

太平洋少兒超能寶兩全保險

關於少兒超能寶返還型重疾險如何,先看看它與熱門少兒重疾險的比較情況 少兒超能寶與熱門少兒重疾險對比表 現在超能寶已經升級為3.0了,所以我們主要針對新產品做個分析 首先,來看看這款產品的保障情況 上圖,我們可以看到這款產品的優勢有 1.輕症保障次數多。輕症保障種類共50種,而且賠付次數達3次 相比較...

太平洋保險的業務產品內容是什麼,太平洋保險那些產品有什麼用

1 風險保障型人壽保險 風險保障型人壽保險偏重於保障人的生存或者死亡的風險,也就是俠義的人壽保險,以人的壽命和生死為保險標的,而風險保障型人壽保險又可以分為定期死亡壽險 終身死亡壽險 兩全保險 年金保險。2 投資理財型人壽保險 投資理財型人壽保險產品側重於投資理財,被保險人也可獲取傳統壽險所具有的功...

請問太平洋保險的紅利怎麼查詢啊,太平洋保險怎麼查分紅

太平洋保險成立於1991年,是保險行業的老大哥,憑藉雄厚的實力連續8年入選世界500強。我們以下面三個問題來評價下太平洋保險公司 1.太平洋保險的產品好不好,值得入手嗎?太平洋保險的熱銷產品有金福人生 金佑人生 金諾人生 少兒超能寶3.0 福佑安康等,梳理了一遍太平洋保險的產品之後,我整理了乙份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