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太平洋保險的問題,謝謝了,太平洋保險如何

時間 2023-05-08 20:00:07

1樓:共享太平

你還沒有給保險公司造成無法彌補的損失,就算是現在再補報警也沒有關係,報警只是在保險公司存乙個檔而已,我在保險公司工作五年多,有很多客戶理賠都沒有報警的,一樣的理賠,以此為由不理賠是不成立的。當然如果是車險不報警就不行了。是先天性的手術看你的病歷上是怎麼寫的,先天性的疾病一般是不理賠的。

2樓:欽自

首先,附加險必須同時交納的,如果說不用交納了,就需要辦理停交手續才可以。

切記:為了防止業務員退保處理附加險,進而換取保費的可能性。

其次,紅利是增加在保額上的,不允許以現金方式領取。

第三,不管什麼時間退,都有損失的。

退保是按合同載明的現金價值進行計算。在保險合同的前幾頁就有幾張是關於現金價值的相關記載。這時,你看到第n年對應什麼金額,上面就是你應該領取多少的結果。

一般時間越長,損失就越小,畢竟都交了,而且也擁有了這份保障,建議你謹慎退掉。

另外,提前退保,你所交的本金肯定是拿不回來完的。

退保手續包括:被保人身份證,合同原件,保險公司合作銀行帳戶(被保人),填寫《退保申請書》,最後一次交費憑證或發票等材料到當地保險公司或營業廳申請即可。

因此,一般只能退出保費的10---30%左右,肯定不划算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應符合當時學校買的太平洋保險的投保範圍,時間範圍大約在半年以內,都可以辦理理賠,如果不在理賠範圍就不能理賠。先天性的疾病需如實告知,如沒有不在理賠範圍。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一下保險單上的條款,如果屬於該理賠的範圍,那就填寫理賠申請書,還有你住院產生費用的發票,遞交到保險公司申請理賠!一般情況下,3天之內就能得到理賠的 ,那就要看太平洋的辦事效率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商保 對於先天性的疾病是不報的。

保險公司一般要求住院後兩周內要通知到保險公司 他們好去核查 準備。

如果因為沒及時通知到保險公司而造成的多付出的勘察費用 是有被保險人來承擔的。

太平洋保險如何

6樓:肖哥說金融

太平洋保險集團的服務範圍十分廣泛,涵蓋人壽、財產、健康、養老投資等全方位的風險保障解決方案、投資理財和資產管理服務。

太平洋保險理賠五至十個工作日內到賬。但是按照太平洋保險公司的規定來看,太平洋保險理賠多長時間到賬需要根據使用者理賠的險種和案件的大小進行判斷。案件越嚴重或審核資料較多則需要的時間越長,到賬時間越慢。

案件教簡單的話則需要的時間較少,到賬時間越快。

太平洋保險報案方式有:**報案、網上報案、到保險公司報案以及理賠員轉達報案。事故發生後,應在小時之內通知派出所或者刑警隊,在48小時內通知保險公司。

給太平洋保險公司報案,說明出險的地點、時間、原因以及幾個簡單的問題,比如是否有重大財產損失、是否有人員**等。

7樓:保險解讀員

太平洋保險是國內領先的綜合性保險集團,旗下有太平洋人壽、太平洋產險等多家子公司,擁有人壽保險、財產保險、養老保險、健康保險、農業保險和資產管理等在內的保險全牌照。可以說,太平洋保險的綜合實力是比較強的。

太平洋保險?

8樓:區樂仕

保險法》第十五條規定,除本法另有規定或者保險合同另有約定外,保險合同成立後,投保人可以解除合同,保險人不得解除合同。

保險法》第三十六條規定,一般投保人自收到保單的次日起十日內,且未發生保險金給付,則投保人可向公司退回保單並書面要求撤銷保險合同,公司無息退還投保人所交保費。

可以的。保險可以退保。其中,退保主要分為猶豫期內退保和正常退保兩種情況。

猶豫期內退保是指保險公司給予投保人猶豫的時間,「猶豫期」是從投保人收到保險單並書面簽收日起10日內的一段時期。通常情況下,在猶豫期內退保,是可以全額退還保費的。

超過猶豫期退保就屬於正常退保。正常退保需要投保人向保險公司提出解約申請,保險公司接到申請之後會在一定期限內退還保單現金價值。

9樓:匿名使用者

交強險和車船稅不可以退,其他的商業險都可以退,用幾天算幾天的錢,可以去保單下面的購買位址去退保。

了解一下太平洋保險

太平洋保險,太平洋保險

10樓:

摘要。您好,我是金融小徐,您的問題已經收到,請耐心等待五分鐘左右由我來為您~打字需要時間的哦❤️

先來一段簡單的自我介紹我是您本次的服務專員小徐,主要從事於金融行業,擅長多方面多領域的問題解答,如果稍後對本次服務很滿意的話您可以點選我的頭像進行關注,以後有什麼困惑隨時聯絡我✌️

太平洋保險,太平洋保險。

您好,我是金融小徐,您的問題已經收到,請耐心等待五分鐘左右由我來為您~打字需要時間的哦❤️先來一段簡單的自我介紹我是您本次的服務專員小徐,主要從事於金融行業,擅長多方面多領域的問題解答,如果稍後對本次服務很滿意的話您可以點選我的頭像進行關注,以後有什麼困惑隨時聯絡我✌️

您也可以關注保險公司的官方微信***或是官方**進行相關服務的諮詢和業務辦理,比如太平洋保險就可以開啟微信點選右上角➕號新增***。

太平洋保險

太平洋保險

11樓:

摘要。你好,中國太平洋保險(a股:601601、h股:

02601),又稱太平洋保險,簡稱中國太保或太保,前身是中國太平洋保險公司,成立於2023年5月13日,是經中國人民銀行批准設立的全國性股份制商業保險公司。2023年,根據中國***和中國保監會分業經營機構體制改革的批覆,原中國太平洋保險公司更名為「中國太平洋保險(集團)股份****」。

太平洋保險。

你好,中國太平洋保險(a股:601601、h股:02601),又稱太平洋保險,簡稱中國太保或太保,前身是中國太平洋保險公司,成立於2023年5月13日,是經中國人民銀行批准設立的全國性股份制商業保險公司。

2023年,根據中國***和中國保監會分業經營機構體制改革的批覆,原中國太平洋保險公司更名為「中國太平洋保險(集團)股份****」。

你好,有保險業務需要諮詢可以說。

您好 請問一下買車險必須買任我行2022嗎。

你好,不是必須,需要。任我行是保險公司的意外險吧,主要作用是幫車上人員提高座位險保障的,版本不同,保額也是不一樣的。任我行保險,你可以不買。

什麼保險你都可以不買,但是一旦出現了險情,只有你自己承擔。

車險的不計免陪取了嗎?我買的保險要求帶不計免陪,可保單沒有是咋回事?和往年不一樣。

保單上都有保費費率和金額,你可以對照你的實際交付的保費,來確認實際交費時保險公司是否計入了不計免賠。如果確實沒有計入,那麼鑑於權利義務對等原則,你沒交費保險公司當然有權利要求扣除免賠額。

太平洋保險

12樓:

摘要。2023年,根據中國***和中國保監會分業經營機構體制改革的批覆,原中國太平洋保險公司更名為「中國太平洋保險(集團)股份****」。太保是中國大陸第二大財產保險公司,僅次於中國財險,也是三大人壽保險公司之一。

它本身經營多元化保險服務,包括人壽保險、財產保險、等。"/

太平洋保險。

親,您好呢,在茫茫人海,很榮幸能為您解答問題,我是文曲塘財經研究,請您稍等,正在檢視您的問題,馬上回覆您呢,請稍等一會兒哦~謝謝哈

中國太平洋保險(a股:601601、h股:02601),又稱太平洋保險,簡稱中國太保或太保,前身是中國太平洋保險公司,成立於2023年5月13日,是經中國人民銀行批准設立的全國性股份制商業保險公司。

2023年,根據中國***和中國保監會分業經營機構體制改革的批覆,原中國太平洋保險公司更名為「中國太平洋保險(集團)股份****」。太保是中國大陸第二大財產保險公司,僅次於中國財險,也是三大人壽保險公司之一。它本身經營多元化保險服務,包括人壽保險、財產保險、等。

2023年12月25日,獲得2023年度人民匠心品牌獎。2023年3月,入選2023年全球品牌價值500強第132位。

png"/>

親! 祝您2023年萬事順利!全家吉祥如意!

也請您給個5星讚,感恩您!也歡迎您的發財手關注我,我會在百家號專欄解答**、銀行、保險等金融問題。文曲塘財經研究在遠方深深的--祝福您幸福每一天!

謝謝哈!"/

關於太平洋保險退保問題,關於太平洋保險退保問題

你好。現在退保的話肯定是不合算的,首先失去了保障,而且,現在已經過了猶豫期,退保會損失很多。不過可以給你個建議 辦乙個減額繳清,就是以後不用交保費了,但是相應的保障額度會減少。這樣到你明年上夜大的時候,就不用為交保費發愁了。75 80 我以前退過乙個,記得就是75 真黑啊!你不是有保險 人嗎 直接找...

太平洋保險退保的問題,太平洋保險退保怎麼退?

你好!這沒有問題,一般7個工作日錢就到你賬戶了。退保的錢是按照現金價值退保的。您好,如果您是直接到保險公司退保當時是有批單的,上面有退款金額和公司的章,如果您做的是銀保產品直接把退保的資料交給了銀行就沒有批單了,錢一般是3 5個工作日,如果交到銀行一般不會那麼快因為銀行交到保險公司還會走一道手續。您...

太平洋保險年限到了怎麼拿錢,太平洋保險到期怎樣取錢

學霸說保,專注為你解答保險難題。這有乙份最新對比表送給你 國內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太平洋保險連續八年入選世界500強企業,成立於1991年的它是保險行業的老大哥。我們以下面三個問題來評價下太平洋保險公司 1.太平洋保險的產品價效比如何?太平樣保險熱門的產品有金諾人生 金佑人生 安行寶3.0 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