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太平洋保險的「吉利寶」買完後,是否不用管它了?到一定年限,可以退還本金加分紅

時間 2022-01-17 06:30:11

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專注為你解答保險難題。送給您這份實用對比表:最全國內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太平洋保險在91年就成立了,資歷深厚,更是以強大的經濟實力連續八年入選《財富》世界500強。評價太平洋保險公司怎麼樣,主要看三個問題:

1.太平洋保險的產品好不好,值得入手嗎?

太平洋保險主推的產品有金佑人生、少兒超能寶3.0、樂享百萬、鑫滿意等,這些產品的測評分析我都整理在這篇文章裡了:《太平洋保險七大值得買的產品》

建議你點開看看。

2.太平洋保險的服務怎麼樣?

銀保監會為了讓消費者有個標準,就按照投訴率、理賠服務、業務辦理效率等指針對保險公司的服務進行評級,aaa級是最高的,d級是最低的。

太平洋保險的評級情況如下:

aaa級的公司暫時還沒有,太平洋人壽的評級為aa,表現可見一斑。評級每年都在變,僅供參考。

3.太平洋保險靠譜嗎?

會關心保險公司靠不靠譜的粉絲,擔心的還是買了保險以後的理賠問題。這個好辦,排名越靠前的公司,在同行業裡肯定越靠譜。先前我整理了乙份:

排名前十的保險公司**點!你就能看到哪些公司比太平洋保險優秀。

以上就是我對"有關太平洋保險的「吉利寶」買完後,是否不用管它了?到一定年限,可以退還本金加分紅?"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2樓:資深保險經紀人侯興旺

是的,我也買了乙份和你一樣的,太平洋的吉利寶。

保險按約定的時間交費就好了,

吉利寶主要保的是意外,分紅理財的作用較小。不過因為保費可以月交,強制自己零攢錢。

如果你想買份較全面的保險可以找乙個做的時間較長的理財顧問諮詢。

3樓:張_優良

沒有風險,如果你幹過保險就知道這個道理了,不過沒有銀行利息多罷了,給你承擔15年意外風險,這個保險和銀行制度一樣,有保監委控制。

4樓:夜幕聆聽

保險有風險那就不叫保險咯。只是到時候分的紅利多與少的問題。

5樓:

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選擇保險是正確的!

有關太平洋保險的「吉利寶」的嚴重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曉得,也辦了,是吉利寶b款的。辦了也是乙份責任。

對於個人和家庭而言,工作收入是最主要的現金流**。這部分的現金流因為意外、疾病等原因受到影響,都將極大地影響個人及家庭的生存狀態。因此,諸如壽險、意外險這類側重保障的險種絕不可缺,而且還要視你的收入水平而水漲船高才行。

該買多少金額的壽險和意外險?這個問題並無定論,關鍵是看每個人對於風險的防範意識。當然,這個金額不該是乙個固定的數字,而應該是乙個相對年收入的比率,畢竟身故、意外等對個人和家庭的乙個重大影響就是收入。

如果年收入10萬元,你可按照10年收入即100萬元的保額來購買壽險產品。假如今年你公升了職,年收入增加到了12萬元,那麼不妨再多買20萬元的壽險,給自己的家人多乙份保障。

7樓:匿名使用者

能退趕緊的,十天過了麻煩就大了。.說下分紅和現金價值。分紅是不確定的。

可能業務員在你面前吹噓以前的業績,但是那不能說明什麼的。按照相關規定,分紅和保險公司的經營業績有關,在每個會計年度業績的的一定比例分配,而經營業績是不確定的,所以分紅是不確定的,現在無法計算的。我自己07年買了乙份分紅保險,07年(經濟發展比較好)度分紅每一萬400多,不過08年(金融危機)每一萬隻分到不到一百。

現金價值簡單的說就是說你買的保險經過一定年度(一般2年)後保險合同產生的價值,也就是你退保或到期能得到的錢。一般保險合同上都有載明。如果你買這個保險能獲得的貨幣收益就是現金價值(一般比銀行同期利息加本金少,要不銀行怎麼辦?

)和分紅相加。因為分紅不確定所以你能得到多少收益無法比較。但是我們不能直接這麼比,因為我們畢竟是在購買保險,是在賣東西,買的是乙份保障。

還有,買保險不是存款,中途退保你會虧很多,所以請根據自己的經濟情況慎重決定。

8樓:匿名使用者

吉利寶意外保額比較高,乙份的基本保額就有10萬,因意外導致身故殘疾燒傷就能提出理賠,航空意外還能3倍理賠,乘坐水陸交通工具、駕駛或乘坐他人駕駛的非營運機動車按2倍理賠,其他意外1倍,就意外保障來說還是不錯的,而且意外嘛,就是不確定的,你平時上下班要坐公交嗎,假日出去遊玩也可能坐飛機啊,這種都說不清的,反正到滿期沒發生情況本金能返還還有一些紅利,這樣也不虧啊。

如果你僅是要作為投資來購買那可能就沒什麼大意思了,還不如去抄**做**,因為雖然紅利每年會分配,但是到底有多少這個無法確定的,紅利按照保險公司經營狀況確定分配,你最終能拿多少紅利這是沒有人能**的,業務員如果很說了紅利有多少之類的不用去聽的,因為口頭告知的都沒有效力的,保單上直接寫明的就是紅利不保證。

最終是否要購買還是要你自己考慮清楚,他人的看法只是參考,好好考慮吧

9樓:控股人

保險不是說需要才買的。你在辦公室工作,這個工作也不錯,你上班下班需要坐車吧?你需要出去玩吧?

你沒有了解新聞嗎。最近兩年意外是非常高發的,有份保險也不錯啊,而且這個錢不是讓你消費的,對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吉利寶c是沒有分紅的,但是它的的保障不錯,民航班機或6種重大自然災害3倍賠付,一般交通工具2倍賠付,其他意外事故1倍賠付,並且期滿保費可以全部返還給您,與保額不發生衝突,另外還有10%的固定收益,是個不錯的攢錢方法,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11樓:星若英

你說的這個吉利寶我了解過!就是乙個月交340.一年4080.不給一年交完,最多交三五個月!保20年交15年保險費就可以!十五年就是61200.

不過這個數字也不是很恐怖。20年後可以全部退還給你。

至於那個紅利就是十五年一共13000.

就像年終獎一樣!每年四月份領一次。可以不領,20年後一次性領完!包括返還金額一共74200.

12樓:陸政廷

意外無處不在,保險肯定是要的。何況又是幫自己存錢,強制性的儲蓄。不過不要超過自己的承受能力就好了。

13樓:敏鴻振

就算天天在家待著也不能保證不生個病,發生點意外啊,保險就是這個用途。你投保前一定要仔細看看你投保的險種的保險責任和責任免除事項,每個公司不同的險種都有一定差別的,你要選擇適合你自己的那款保險,不知道你說的霸王條約是什麼?但是分紅型的保險的話保障範圍應該是限制會多一點,不清楚的地方可以向**人諮詢,信不過**人你可以直接去公司的營業廳或打9500,我是太平洋做理賠的,希望對你有點幫助。

14樓:匿名使用者

受保要達到傷殘等級的;過了猶豫期要損失一定金額的.

15樓:手機使用者

保險最大的功能是保障功能,除非是專門的理財保險,否則收益不會大,算起來跟存銀行差不多,但是還提供乙份保障,比存銀行還是合適的,要是你實在不想要就在十天猶豫期內退了,過了猶豫期的話就別退了,會損失慘重.。至於你說的**,比保險不靠譜多了,**管理人把錢幹什麼用了你知道嗎?他說陪了你也不知道,如果你實在想穩定收入就在銀行存個定期,其實你說的那個吉利寶也還行,屬於電銷部門的產品,一般電銷部門的產品都因為成本小,在保險產品裡算划算的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太平洋銀保部的。聽你的說法給你打**的應該是電銷部的,我原來也在陽光保險的電銷部做過,一般電銷的產品都還不錯。向前幾位說的風險無處不在,有保險總比沒有強,就當給未來的孩子攢錢了。

中間多份保障,只是時間教長,資金流動性較差,不過穩定性不錯。買保險要合理分配資金,正常買保險的錢不要超過你正常收入的20%。**也是理財方式之一,資金流通性較好,但多少都含有一定的風險,但是很低。

銀行自己的理財產品最低都是5萬起存,對工薪階層來說有點難度。因為不了解你的實際狀況和你保險的險種,別人的建議你最好作為參考,別一味的接受。你再好好的閱讀一下你的保險合同裡的內容,看一下險種,條款。

不是有10天的猶豫期麼,慢慢考慮

17樓:

通過被保人的年齡和收入來看,

建議 考慮純保障型,

保同等保額相比,一年二三百元的保費即可。

何必讓人家融資走呢?

太平洋保險公司的 吉利寶 的具體介紹

學霸說保,專注為你解答保險難題。送給您這份實用對比表 最全國內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太平洋保險連續八年入選世界500強企業,成立於1991年的它是保險行業的老大哥。評價太平洋保險公司怎麼樣,主要看三個問題 1.太平洋保險的產品值不值得買?太平洋旗下的產品有很多,金福人生 樂享百萬 少兒超能寶3....

太平洋保險婚嫁險是怎麼樣的啊,太平洋保險婚嫁險是指什麼

對對保險網 太平洋保險於91年成立,在保險行業是資深級保險公司,連續八年入選 財富 世界500 強,資金雄厚。關於太平洋保險公司的評價,主要看3個問題 1.太平洋保險推出的產品值得買嗎?太平洋保險主推的產品有金佑人生 少兒超能寶3.0 樂享百萬 鑫滿意等,梳理了一遍太平洋保險的產品之後,我整理了乙份...

太平洋保險中的福享安康可以買嗎?好嗎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其實每個公司每款產品都有他的優點和缺限。您選擇一款產品應該看它適合不適合自己。只有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不是嗎?您好!福享安康是一款高保障 低保費 保費雙豁免 賠付重疾後主險繼續有效 年年還有分紅可抵禦通脹的一款重大疾病保障產品,非常適合普通工薪一族人群的重疾保障需求。福享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