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年6月份買的太平洋保險。今年最晚什麼時候交今年的錢

時間 2022-02-04 02:50:08

1樓:匿名使用者

交費時間是今年6月對應去年的那天,如經濟緊張,可有60天的寬限期。在這寬限期內如果出險,保險公司也是要賠付的。希望能幫到您,祝安康!

2樓:匿名使用者

有60天的寬限期,看保單上的承保日期,向後推60天是續期截止日期,在此期間內出險,保險公司會正常理賠但保險金會扣除所欠保費。如果過了60天保單就要辦理復效手續,建議今年8月前把錢存到卡里等銀行自動劃賬,劃賬成功後保險公司會發簡訊通知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朋友,繳費時間還在6月份,但有乙個60天的寬限期。但在節假日公司是不划賬的!

還是提前交吧! 平頂山太平洋保險豪峰業務部真誠為您服務。  如果回答對您有幫助,請給好評,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每乙份保險合同,都有60天的寬限期,最遲8月交費,因為我們公司是通過銀行轉賬,假如說是6月10繳費,您要提前存,(要除星期六,星期天)。最遲在8月5日存就不會失效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元宵節快樂看你買的什麼保險了,如果是長險的情況下,有60天的期限,如果是意外卡單的話,必須對應日就買,建議還是提前購買,以免影響自己的利益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今年6月份,在這交費期前,公司會安排客服專號和你聯絡的,你只要保證銀行卡有充足的餘額就會進行自動扣款,再安排送發票。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比方每年的繳費日是6月10號,那麼您今年的最遲在8月9號之前要交好!不知道您是交現金還是轉賬,建議還是提前10天去繳納,別拖得太晚!

8樓:西域輝哥

你要是買的壽險,假如是去年6月6號不要超過今年的8月5號,用專業知識來說就是不要超過60天。 要是過時間保單就會失效、、、、、切記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保單對應日順延60天,但是還是建議你最早提前幾天繳納!趕到週末節假日或者劃賬不成功就會導致保單失效!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在保單生效日向後推遲60為寬限期,最好在60天內交費,過了這個時間就臨時失效需要復效了。

11樓:手機使用者

你買的是壽險嗎?要是壽險今年6月交最晚到月底,因為超過60天保單就要失效、、、、、、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今年六月份繳費最好。當然一般的壽險都有60天的寬限期。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有60天的寬限期限。

14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客戶,您好!很榮幸能為您服務!我是來自北京的張振    只要在劃賬日前存夠保費即可。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保險繳費有60天的寬限期。

今年9月份買車交的太平洋保險,那明年要什麼時候去續保?

1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提前交,延後,出問題公司不管,超2月,保費還要上提。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提前三個月續保,也就是明年七月份就可以續保,最晚到九月份

18樓:繁華車視界

9月份,到時候保險公司的會給你打**的,交錢的時候他們催的最積極

19樓:匿名使用者

最遲九月份,可以提前三個月續保,脫保不理賠,保費高許多。

20樓:匿名使用者

提前去幾天就行,怕你車脫保

21樓:匿名使用者

承保日之前的三個月裡任意一天

我買了太平洋保險,5月份就要交錢了,可是我現在沒錢交,請問可以延期多久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60天是寬限期,超過60天就是中止期,2年後終止不能復效。萬能看個人賬戶資金夠扣不

太平洋保險的保單什麼時候才能拿到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投保後保險公司無異議的,在公司扣費後3個工作日就可以拿到保險合同,就是第四天啦!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實在營業部購買的保險,交完保費後,保單就會隨後列印出具的

如果是通過**銷售或者網上銷售的方式,交完保費後,會在**中或者網頁中告知您送達保單的時間。如果有疑問,可以打太平洋保險公司的官方**詢問下就可以了。

25樓:笑話十分鐘

消費型的意外險,直接在網上就出了,最快當天24點生效,最慢3天生效。你說的應該不是單純的意外險。不過就算是保單,正常交上去沒有問題,3到4天就下來。

生效日是按劃賬那天或划賬第二天。

26樓:匿名使用者

一周內出單算是很快的,業務員把單據提交上午要經過層層審批,核查,有問題還要到回業務員手中在重新提交,在來回中也需要時間,一周內出單是沒有意外的情況下了。要快的話你可以多打兩個**催下業務員,她會幫你快點催單的。

27樓:早起吃魚的貓

去門店都這樣,效率比較低,我之前就是在保險公司核保部上班,現在都網上買了,當時就能出電子保單,列印出來一樣一樣的,我在中民網上買的旅遊險,意外險什麼的都是當時就能拿到電子保單的,你下次在買保險的時候可以考慮下網上買

太平洋保險繳費最晚能延遲多久

28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專注為你解答保險難題。送給您這份實用對比表:最全國內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太平洋保險在91年就成立了,資歷深厚,更是以強大的經濟實力連續八年入選《財富》世界500強。關於太平洋保險公司怎麼樣,我從下面三個問題進行分析::

1.對比別的保險公司,太平洋保險的產品值得入手嗎?

太平樣保險熱門的產品有金諾人生、金佑人生、安行寶3.0、吉祥人生、愛守護等,我用乙個星期的時間對比了太平洋公司的產品,整理出《太平洋保險2023年值得買的七款產品》。建議你點開看看。

2.太平樣保險的服務在同行業裡算什麼水平?

銀保監會為了讓消費者有個標準,就按照投訴率、理賠服務、業務辦理效率等指針對保險公司的服務進行評級,aaa級是最高的,d級是最低的。

來看看太平洋人壽能評到多少級:

太平洋人壽的評級為aa級,表現不錯。不過評級每年都會變的,明年的情況又會不同。

3.太平洋保險靠譜嗎?

會關心保險公司靠不靠譜的粉絲,擔心的還是買了保險以後的理賠問題。這個好辦,排名越靠前的公司,在同行業裡肯定越靠譜。先前我整理了乙份:

排名前十的保險公司**點!你可以看到太平洋保險是第幾名。

以上就是我對"太平洋保險繳費最晚能延遲多久"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29樓:匿名使用者

看下保單的應繳日,繳費在應繳日的60天內,如果是銀行代扣建議提前點,不是每天都在劃扣保費的。不清楚的話可以問下客服以免失效

30樓:榮譽ray老師

回答你好,太平洋保險的保單最遲可以延遲60天,有60天的寬限期。是從保單周年日開始計算的。

舉個例子:如果保單是在1月2日生效的。那麼每一年的1月2日就是保單周年日。

保單周年日也就是繳納保費的日子。寬限期60天從1月2日開始計算。60天以內繳納保險費都可以的。

如果超過了60天,寬限期仍然沒有繳納保險費。那麼保單合同會中止(進入2年復效期,復效期間保險公司不承擔保險合同責任,也就是在這期間內發生保險風險保險公司不理賠),復效期也是從1月2日開始計算,到兩年後的1月1日,投保人可以繳納費用申請保單復效。

如果兩年後的1月1日仍然沒有繳納保險費。保單合同就會徹底終止。

更多2條

太平洋保險繳費有規定期限嗎?

31樓:楊子電影

有60天的寬限期,保險公司對投保人未按時繳納續期保費所給予的寬限時間。在寬限期內,即使沒有交納續期保費,保險合同依然有效,如果在此期間發生保險事故,保險公司仍要承擔保險責任,不過要從給付金額中扣除欠交的保險費。

但若過了寬限期投保人仍未足額交納續期保費,則保險合同將會中止。保險中止後,只有提出復效,才會重新恢復效力。

針對投保人在繳費時期可能出現的現金緊張、一時難以籌集保費的情況,各家保險公司都設定了60天的寬限期。在寬限期內,投保人基本上有寬鬆的時間籌措或向親朋好友借錢,或調整自身理財計畫籌集保費。

在寬限期內,保單依舊有效,即使投保人不幸遭遇保險責任範圍內的事故或患病住院,保險公司也會給予相應的賠付金。但如果投保人在寬限期後繳付保費,萬一被保險人在寬限期後遭遇事故,保險公司將不作理賠。

所以,投保人若一時難以籌集保費,一定要善用「寬限期」,最好能在寬限期內想辦法繳付保費,以使保單繼續生效。一旦保單由於未繳保費而「半途而廢」,那投保人的保險利益就將遭受損失。

32樓:匿名使用者

太平洋保險繳費有60天的寬限期,寬限期內可以任何時間交費。

寬限期指自首次繳付保險費以後,每次保險費到期日起六十天內為寬限期。此間繳付逾期保險費,並不計收利息。如果被保險人在寬限期內死亡,保險仍有效,保險人承擔保險責任並支付保險金,支付的保險金扣除應繳的當期保險費。

規定寬限期的目的是對保單所有人非故意的拖欠保險費提供一些保護,此外也給經濟陷入困境的保單所有人提供乙個較為寬裕的籌款時間。

寬限期過去一般是指從商店賬單記入持卡人賬戶日起到銀行收到持卡人賬款的一段免計利息的時間。不同的發卡銀行規定不同。愈長的寬限期對消費者愈有利。

在考慮寬限期時,也應將了解發卡銀行對起算日及結算日的規定。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明天是繳費日嗎?所有公司的保險都是一樣的,有60天的寬限期,寬限期內任何時間交費,都有效,如果過了寬限期,保險合同中止,這時候保險公司不承擔理賠責任,從這時候起兩年內是復效期,可以持身份證和相關資料申請復效,付一定的利息,保險合同繼續有效。

太平洋金佑人生保險交滿期限本金可以提出嗎

34樓:河傳楊穎

太平洋金佑人生保險交滿之後是不能取的,如果要取出來,就相當於是要退保。退保只退還保單的部分現金價值和保額分紅,是很不划算的。

太平洋金佑人生保險是一款帶有身故保障的重疾險產品。如果被保險人在保險期間內,被診斷出合同約定的疾病,那麼可以獲得保額賠償,要是被保險人一直沒有生病,那麼在身故以後可以拿到相應的保險金。

若被保險人因遭受意外傷害導致身故或全殘,或在本合同生效或最後一次復效(以較遲者為準)之日起180日後因意外傷害以外的原因導致身故或全殘。

擴充套件資料

太平洋金佑人生的收益

舉例徐先生是一位投保了太平洋保險金佑人生的投保人。為自己投保20份「金佑人生終身壽險(分紅型)a款」和「附加金佑人生提前給付重大疾病保險a款」,其中主險基本保險金額20萬元,以及主附險年交保費13840元,10年交清。以下為收益:

1、身故或全殘保障:給付20萬元+當時的累積紅利保額+關愛金,主險合同及附加險合同終止。

2、重疾保障:如果徐先生被確診初次患附加險合同列明的重大疾病,給付20萬元+當時的累積紅利保額+關愛金,主險合同及附加險合同終止。

3、特定疾病保障:如果徐先生因意外傷害,或在附加險合同生效或最後一次復效(以較遲者為準)之日起180日後因意外傷害以外的原因,被確診初次患附加險合同列明的特定疾病,給付20%×(20萬元+當時的累積紅利保額),但最高不超過10萬元。

35樓:奶爸講解保險

金佑人生是太平洋保險的熱門產品之一,可能有些朋友還不了解,可以先看看這篇文章:《太平洋金佑人生:公升級後可以養老的分紅險怎麼樣?》。那麼金佑人生交滿後能取嗎?

金佑人生作為分紅型的重疾保險,它的最大亮點在於「分紅」。

許多人願意花一筆高額的保費來購買分紅險,無非就是想獲得當中的分紅收益。

首先,金佑人生的紅利主要分為兩類:年度紅利和終了紅利。

但是,這些紅利並不會直接以折現的方式直接發到被保人手中,而是累計在保單上,使保額不斷增大。

而終了紅利則指的是在合同終止時給付,其中分為關愛金和特別紅利。

但最重要的是,這兩項紅利只能二選一,並且數額也不高。

同時,奶爸還發現金佑人生的合同中明確寫到——「紅利分配是不確定的」。

其次,由於金佑人生的保障範圍和保額都比較高,並且提供的是終身保障,很多人不惜花重金購買金佑人生。

但實際上,金佑人生交滿以後是不能取出的。如果投保人取出就等於退保,退保只能拿回部分現金和保額分紅這是非常不划算的。

最後,金佑人生這款產品的保費較高,就拿年齡為30歲的男性來說,假設他投50萬保額,每年需要繳的保費高達兩萬元,未必適合大多數普通老百姓。

總之,金佑人生這款產品相比現在市面上的熱門產品,重疾不能多次賠付、沒有中症保障、輕症賠付比例低,整體的價效比較低。想要選擇這類產品的話,還是需要多對比,結合自身需求和條件,最後選擇合適自己的。

今年4月份太平洋保險商業保險金佑人生要提高保費嗎

還不確定。但是不是因為提高保費才為自己準備保障吧,無論保費高低,保障都需要,並且重疾保障都有觀察期,早買早好,早買保費低,保障高。是的,現在的金佑保額固定遞增3 是的,但還沒正式實施了。還沒正式宣布,有可能漲。是所有健康險要提高保費了。太平人壽的福佑今生分紅型。太平洋保險金佑人生都保什麼 學霸說保險...

去年從太平洋買的車險今年想換個保險公司保費會增加麼

喇叭分期車險保費分期 要看你有沒有出過險了,沒有出險一般不能增加的。可以考慮在 喇叭分期 分期買車險,省當月的流動現金做點別的事情也好。也沒有手續費和利息,全國都可以。 只要沒有出險,保費就不會增加 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專注為你解答保險難題。送你一份超實用的對比表 最新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1...

我去年買了乙份太平洋壽險今年到期我又不想買了,有誰知道能退嗎,怎麼退

具體什麼保險 你要退保社可以的 但是肯定有損失 具體可以參考保單後邊的現金價值表 測算下 你也可以打客服問下可以退多少錢 既然已經到期了,那就交滿他咯!我推薦你去香港了解一下安盛吧 都買了,為什麼不想買了呢,學霸說保,專注為你解答保險難題。送你乙份超實用的對比表 最新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