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6300打字問題,關於諾基亞6300的問題

時間 2023-03-25 14:35:07

1樓:網友

大哥,直板機鍵子的大小能和翻蓋的比嗎!關於打字速度,這是6300的一大缺點,塞班論壇上還有關於這個的問題呢。你給了3塊電池?誇張了點吧…鬥原廠的?我就給一塊。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lz多看看論壇中關村就很好。

3樓:呼延潔靜

真冰之菜鳥說的沒錯。

6300全部都這樣的,機身記憶體太少也有關係。刪掉手機內全部不用的**鈴打字會快那麼一點點。

4樓:粉色見方

6300有片語連寫功能的,所以會反映慢點,不過很方便啊,打字很快,多用用很快就能上手的,電池的話3塊。一點也不多,打打遊戲的話3塊也一天都不夠用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的記憶體卡是多大的 幾個g的 太大的話就會引起這種現象 我試過8g的卡在我的**上 結果出現的就是打字延遲。

6樓:露絲he傑克

本來就是那樣的~~不管記憶體是好多都是·~!我用的就是6300~!!電池原配只有乙個·可以買啊·~

關於諾基亞6300的問題

關於諾基亞6300的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全是本人實際使用情況,因為我現在就在使用6300.

1.我現在每天大概接打2-3個**,發3個左右簡訊,拍一張**,不聽**,不攝像,不做其他操作,絕對超過48個小時。

2.你說的是字典功能吧。可用的,功能表-管理器-字典。

可以到。這裡**字型,**完畢後,請將**的檔案解壓縮,然後將解壓縮後的庫檔案通過pc套件放入儲存卡的 dictionary 資料夾內。(具體路徑為nokia phone browser\您的產品型號 例如:6230\您的儲存卡的名字\dictionary」)如果您的儲存卡沒有此資料夾,請先建立。

注意:每個版本的字型檔包含兩個庫檔案(ce 和 ec),請將它們全部**到您的個人電腦中再拷入儲存卡內。如果只**單獨乙個檔案或兩個不同版本的檔案,您的中英文本典將不能使用。

3.這個不會,你放心。因為預設時間是自動更新的。

4.直接從電腦就可以,無須安裝。

5.可以更換。標準的做法太慢,我是這樣操作的。**好聽的**到你手機,開啟這首**,操作-使用提示音-設為資訊提示聲,就ok了。

6.有農曆。直接按方框的右邊,出來就有農曆和日曆。

7.這個功能我還沒研究出來,現在只能給手機和手機通訊錄保密。

8.就現在而言,用的訊號還是可以的,還沒下過4格。

好辛苦,以上全是本人親身使用經驗,要是不我就真是傷心了。

8樓:過帶

1.電池不耐用也就2天吧。

2.能用,在手機上開啟,有快捷鍵很方便。

3.不會歸零。

5.可以更換。

6.有農曆。

7.不能給簡訊加密。

手機訊號都很強。

9樓:匿名使用者

1.聽歌3小時。

2.能用。5.可以更換。

諾基亞6300的常用技巧

關於諾基亞6300遊戲進度儲存不了問題

大部分遊戲都是不支援儲存進度的。沒辦法的 補充 那你就自己慢慢等有依據的答案好嘍。呵呵。能否儲存進度就是看遊戲開發的時候,有沒有設計。你要看那個遊戲沒有沒 儲存這個選項啊 沒有的話就是不能儲存的 你要看那個遊戲沒有沒儲存這個選項啊,一般遊戲都自帶儲存選項的,要不你那手機有點問題.設定 nokia63...

諾基亞6300電池用萬能充問題

萬能充最傷電池了,因為萬能充首先都沒有乙個與電池很好整合的規格,用久了就會導致手機電池蓄電功能,所以建議用原配充電器 或者直衝。天天直衝手機,電流正常的情況下不傷手機的。目前唯一的 就是加速手機的老化,這個沒關係,反正手機也只有幾年。我以前也是 6300.呵呵 你可以多配幾塊50的 商務電池 100...

尋找一款類似諾基亞6300的手機?

樓主你好 我用過諾基亞6120,先談談他的優缺點吧!優點 是symbian 系統 s60第三版平台,是nokia最新的系統,操作更人性化。的螢幕是1600萬色英吋的qvga 240 320 屏,色彩鮮豔,畫面細膩。的cpu是arm11 主頻達到了369mhz,執行中的可用記憶體為20m,反應速度極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