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諾基亞5800的問題

時間 2022-07-27 16:15:11

1樓:

1: 仔細看螢幕內有無印痕,資料線,耳機孔,揚聲器孔,掛帶孔是否有灰塵 2: 仔細看機身電池卡鎖處有無撥痕,上下蓋旋軸處有無旋印,上蓋處兩凸點有無壓痕

還有sim卡那裡有沒有磨損 希望能幫到你

2樓:

翻新機防不勝防,新手還是不要嘗試去碰了。和有經驗的朋友一起去買。你可以去買5230,太大眾?

那就新出的c5-03,c5也不錯。不過男生一般都是玩機一族,如果對手機要求不高,諾基亞用用還可以。也耐用。

3樓:沙沙哈什

建議去b2c**購買,如京東,蘇寧易購,

4樓:漆雕孤萍宦漪

其實只要買正規行貨的機子,即使你買5900或者以後出的n97都不是3g的。但如果你買港行之類的水貨無論是5800、e71、5900還是n97都是3g,而且都有wifi。

其實最主要看你自己的需要了。

諾基亞5800問題,關於諾基亞5800的問題

個人比較推薦5800xm,外形比較時尚,手感不錯,其他的我玩舉得比較容易買到水貨沒保證,1700左右的 都可以入手,買行貨,已經上市一段時間了,已經走向合理。觸品我覺得是以後手機發展的趨勢,手機看你自己愛好,有不懂得再聯絡我,或者上友人網看看。5800xm是水貨,有wifi 3g。個人覺得很重要的2...

關於諾基亞5800證書過期的問題

解決辦法 1 把手機時間調到證書的期限內 把手機時間往前調幾個月 再安裝,安裝完畢後調回正確時間 調整時間的方法 設定 手機設定 常規 日期和時間 日期 2 為軟體重新簽名。可能你重新簽名的軟體沒清除原有簽名資訊。但不是所有都可以重新成功簽名。具體到塞班論壇問吧,我查到有2個問題和你類似。最好先發帖...

諾基亞5800的wlan

出廠化設定試一試。您說的是機子沒有wlan選項的話可以採取格機或者刷機的辦法 如果說是搜尋的到wlan但是無法上網則有可能是贈送的wlan時長已經耗盡了 這個可以問問人工客服 純手機打。望採納 並不是所有的5800型號都支援wlan的。5800xm 大陸行貨,不支援wlan,歐版,港版,亞太等版本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