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牌子的地板環保啊!沒啥異味的!正在裝修的達人你用的牌子唄

時間 2022-07-27 16:15:11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沒有最好只有更好,選擇適合自己價位的,滿足實際功能需要的.這樣才有針對性。強化地板大牌子實在太多了,不過,我自己選擇的話,把環保和實用因素放在首位考慮,就像我家用的安心。

在環保上,我真的是很放心另外,我看了聖象店花色沒安心的好看,**也比安心高。比較兩者時,大多同事大多比較認同安心。我覺得安心還是能夠反映出大家對他們的認同和支援的哦

2樓:

我家鋪的聖象實木的,一點味也沒有,我是搞活動時候買的,所以比復合的也貴不了多少。

3樓:

廠方都說自己的地板環保,我推薦大自然地板,這種還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大牌子的 問題都不打 自己選擇 吧 主要是** 一分價錢一分貨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去看海》是詩人寫的兒童詩,適合於朗誦。全詩以「我們去看海」的呼喚貫穿始終,情緒飽滿激昂。去看海,既有對海的嚮往與追求,又是對生命的期望與啟迪。

海給我們的啟示是多方面的:海匯百川,胸懷寬大;海蘊藏著財富,是取之不盡的寶庫;海躍動著鮮活的生命,海永遠不會停止呼吸……閱讀這首詩,要引導學生從字裡行間仔細體會詩歌表達的熱愛大海的思想感情,感悟大海給我們的啟迪。

6樓:此使用者已故

鋼化玻璃地板,自己訂做,便宜美觀!

7樓:匿名使用者

大品牌的都可以,不能買台便宜的,多少都會有點味道的,沒有完全沒有味道的,也沒有完全環保的

哪個牌子的複合地板甲醛更少更環保啊?

環保不是牌子的事情,是產品自身質量的事情,不管什麼牌子,買的時候都要看有沒有相關符合國家環保標準的證書。地板裡的甲醛 主要是裡面的膠水,所以膠水的好壞直接影響地板甲醛的含量,比如聖象地板 林昌地板 未來家地板這些都是用的芬蘭太爾膠,甲醛含量很少的,都能達到e0級。聖象 菲林格爾 大自然等大品牌的複合...

什麼型別的地板最環保,什麼地板最環保,什麼樣的木地板最好?

在裝飾家裡地面的時候,為了有更高的美觀性和舒適性,不少業主都會選擇地板做地面裝飾的主材料。地面用了地板裝飾之後,是能夠讓使用地板的人感覺到更加的舒服,家裡還能夠散發出一種淡淡的溫馨感,效果和氛圍都非常的好。但是目前的地板材質有很多,型別也豐富多樣,消費者在選購的時候會關注環保性。那麼,什麼地板最環保...

請問哪個地板是環保的

摯愛 目前,實木地板 實木複合板和強化板三種地板大有三分天下之勢,在選擇這三種地板時,消費者還是需要對它們有個具體的了解。先說說實木地板和實木複合板的區別吧。從銷量上看,實木複合地板消費是今後的乙個發展趨勢 實木地板今年 小幅 加上國家控制森林砍伐 原木 等諸多原因造成銷量的下滑。從環保上看,實木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