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家人吵架,已經2周左右不曾說過一句話,怎麼辦

時間 2022-07-27 16:20:09

1樓:八神將

這還需要您的耐心,畢竟是夫妻吵架的事是難免的,只要你跟他認個錯應該會原諒你的

滿意請採納

2樓:手機使用者

吵架了,冷靜下來後無論無何要多想著對方,多體諒對方。 吵架了,要多多溝通,不要迴避,因為迴避了,不交流想法,自然會生出許多的猜測,猜著對方的想法,往往往壞的方面想,越想越糟,猜出許多不應該有的誤會... 吵架了,不要太在意面子.

吵架了,要多想想對方的好,不要只考慮自己的感受,要設身處地的為對方著想,想想他的立場他的感受,想想自己有沒有錯,想想對方做的有沒有一定道理... 吵架了,千萬不要冷戰太久,不要只等著對方來妥協,時間是會沖淡感覺沖淡一切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與家人吵架,我覺得也很正常,但別記仇,不管出於什麼理由,動手打人,特別是自己的家人,那都是莫大的傷害,你應該主動承認自己打人的不對,誠懇道歉,這樣別人就會好想,一家人那有那麼認真的,畢竟血濃於水。 中國自古就講究「家和萬事興」。據說宋代有個很多世代都不分家的大家族,得到朝廷的旌表。

皇帝問家長,如何做到家庭和睦的?家長沒有答話,用筆在紙上寫了一百個「忍」字——百忍成金。 看來,矛盾不是沒有。

要想維持和睦,至少是表面的和睦,犧牲個性是必須的。 人類從群婚制、對偶婚制,到家庭作為社會的細胞固定下來,很大程度上不是為了照顧感情的和諧,而是出於生存和發展的需要。社會在進步,時代在前進。

進步就體現在我們可以容忍不和諧公開暴露出來。前面說過,婚姻家庭制度,很大程度上是生存和發展的需要而不是感情的需要。人類發展到今天。

我們的社會需要和諧。家庭是社會的細胞。只有每個細胞都健康。

我們的社會大家庭才會更和諧

十二歲孩子和父母吵架一句不讓的怎麼辦

4樓:大城小魚

吵架解決不了任何的問題,跟孩子好好溝通,說明事實原由,讓孩子明白

5樓:在德夯苗寨看灌籃高手的大熊貓

叛逆期 得疏導 不能吵架

6樓:叫我趙金

打的太少了……造成有恃無恐。

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與家人爭吵後(罵得很不好的那種),事後總是很後悔,怎麼辦

關於魯迅說的一句話,魯迅先生說過的一句話

高樓居士 魯迅全集 空談 本篇最初發表於一九二六年四月十日 國民新報副刊 與 紀念劉和珍君 在一個雜文集裡,大概在 君 前面 三 改革自然常不免於流血,但流血非即等於改革。血的應用,正如金錢一般,吝嗇固然是不行的,浪費也大大的失算。我對於這回的犧牲者,非常覺得哀傷。但願這樣的 從此停止就好。雖然是無...

怎麼說一句話獲獎感言,獲獎感言一句話大全

詮釋 1 讓未來到來,讓過去過去。2 窮則思變,差則思勤!3 靜下來,鑄我實力 拼上去,亮我風采。4 精神成就事業,態度決定一切。5 你可以勝利,也可以失敗,但你不能屈服。6 把汗水變成珍珠,把夢想變成現實!7 玉不琢不成器,人不學不成才 8 長得漂亮,不如活的漂亮。9 人生就像一杯茶,不會苦一輩子...

第一句話怎麼開口,搭訕技巧第一句話怎麼說?搭訕的開場白

找個合適的機會找任何理由藉口和她說第一句話,有了第一句話你們就算是認識到一半了,之後又找任何藉口任何理由的和她接近,最後勝利就屬於你了。關鍵是要多接觸才是最重要。 你可以在你們學校賣零食的地方和她巧遇,裝的不小心擠到她,然後看她,她要是喜歡你會臉紅,如果她臉屬於不會紅的,那就看她會不會笑了。哈哈 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