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句話怎麼開口,搭訕技巧第一句話怎麼說?搭訕的開場白

時間 2021-05-04 19:24:19

1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合適的機會找任何理由藉口和她說第一句話,有了第一句話你們就算是認識到一半了,之後又找任何藉口任何理由的和她接近,最後勝利就屬於你了。關鍵是要多接觸才是最重要。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你們學校賣零食的地方和她巧遇,裝的不小心擠到她,然後看她,她要是喜歡你會臉紅,如果她臉屬於不會紅的,那就看她會不會笑了。哈哈

3樓:匿名使用者

喝點酒,然後很坦然的,真摯的,說:我喜歡你。

4樓:匿名使用者

先給她買點浪漫的東西,看看她是什麼反映,你就說送給你的,請她收下,她要是收下了,你就和她說,喜歡她。

5樓:匿名使用者

就說你好 然後慢慢交往 聊天 不一定非說出來 等到感覺到了你就情不自禁說出來了

6樓:秋草

哥們兒既然她都知道了,就要大膽的告訴她啊!可以從借東西開始,我就是從借書開始的和老婆的感情的,很有效,第一句話不重要

7樓:偶致萱

既然她知道了那你還怕什麼 用明白越好,但先別開口說...用行動表示,約她出去玩,吃飯之類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大膽的追吧,女孩子不會喜歡唯唯諾諾的人

9樓:匿名使用者

初三嗎?我覺得還是不要說話,就這樣一直把這段感情藏起來,因為現在真的不太適合談戀愛,努力的學一年考個好點的高中,著才是現在最要緊的事情,人這輩子,要有規劃,人無遠慮必有近憂,

搭訕技巧第一句話怎麼說?搭訕的開場白

10樓:匿名使用者

hi,lady,我們好像在**見過。

第一句話要怎麼說才能給對方好印象?

11樓:最高端薪鍛

我覺得是以下幾句話:在與人打交道時,與人打交道是不可避免的,因此給人第一印象尤為重要。因為普通人有這樣的錯覺,第一印象是最可靠的,不會糾正他最初的印象。

如果你足夠幸運給對方乙個好的第一印象,那麼對待他人和做事就會容易得多。

給對方一見如故的感覺。如果你們能從一開始就讓彼此感覺友好,那麼成為新朋友,而不是熟悉的陌生人就很容易了。例如,老鄉和校友之間的關係可以讓彼此感覺像以前一樣,並給彼此增加許多話題。

讓對方感受到你對他的崇拜。大多數人希望他們能被別人認出來。對其他人來說,如果他們覺得你非常崇拜他,那一定是件快樂的事情。

但我們需要注意的是,不要把對方推得太高,要實事求是,這樣聊天效果會更和諧。

有禮貌的問候。你必須相信,事實上,每個人都很容易相處,但是你沒有找到正確的方法。如果你是乙個熟悉的人,你可以隨意聊天。

如果你面對長輩,我們應該有禮貌,讓對方覺得你是乙個熱情有禮貌的孩子。他一定很高興和你聊天。

降低自己的身份,尋找共同話題。許多人覺得他們已經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並且喜歡一直保持卓越。這樣,你只會讓你的朋友圈越來越窄,並適當降低你的價值。

與他人站在同乙個起點也是交朋友的一項偉大技能。這樣,當別人和你相處時,他們會覺得很平易近人。

12樓:都很快樂嗎

第一句話應該要禮貌一些才對。

13樓:晴瑜超凡

那你也可以不理他,或者離開他

14樓:妙夢孫

就自然一點打招呼就好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至少應該要很有禮貌。

1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有很多種方法的呀!

和陌生人交流時第一句話應該怎麼說?

17樓:回憶

我一般遇到陌生人需要去交流的話第一句都會說先去發現他身上的乙個點,比如你們是乙個學校的學生,你就可以說,你好,你是不是也是學***的?(如果他說是,你就可以接著話題,如果他說不是,你也可以說感覺很眼熟,那你是哪個專業的啊?)然後話題就不會很尷尬了!

話題很重要,如果找不到共同話題,你們最多就是打個招呼然後就完全沒有後續的交流了。如果人家不想和你說話也不要硬生生的去找話題,盡量去反問,然後引出共同話題。

18樓:匿名使用者

陌生人第一句話,往往會影響到你後面是否能夠成功地和對方交往。如果你們之間能夠有緣分,那麼一次聊天完全第一句話一般都是先虛偽的打打招呼自我介紹一下,然後在開始慢慢去聊共同點。

19樓:巴嘯風

人跟人之間有時候是有緣分的。你可以問問她:「我們是不是以前在**見過?

」這樣的話讓對方也覺得她可能確實跟你有個朋友長的很像。以此來你們之間的話題。如果對方對你這個話題感興趣,那麼你們之間就可以繼續暢聊下去,比如說:

「你在**讀書啊?」「你是不是去過**啊?」如果對方也是乙個健談的人,說不定就會在**跟你聊起來,畢竟與其乙個人打發時間,不如跟人聊天時間會過得快一些。

20樓:曉淡

如果你見到陌生人,非常想搭訕,但是卻不知道該說什麼,保險起見還是從天氣說起吧,因為天氣是關係著大多數人的公共話題。比如說:天氣好,真適合出去玩玩哈!

或者下雨天,都不知道該穿什麼鞋子好啊?

21樓:阿舞子

一般情況下人都是比較熱心的,你可以請教對方去某個地方的線路該怎麼走?如果對方對你的這個情況比較熟悉,就會友善地與你分享路線,並且告訴你怎麼走。你們也可以接著這個話題繼續聊下去。

並且問下這個地方的一些消費物價和**,讓對方知道你是外來客,從而願意與你多說一些話,也讓你們加深對彼此的了解。

22樓:史桐悅

一般情況下,如果你以請教的姿態面對他人,問別人一些問題。那麼你就會獲得他人的信任,並且會獲得更多的幫助。你可以請教對方有哪些景點、哪些美食,這些東西一般人都是比較樂意分享的,所以,你可以放心地問,對方知道的大多數都會告訴你。

在這給過程中你們既有了話題又加深了對這些地方的認識。

23樓:屈水之

我的工作是一名銷售,每天做的最多的一件事就是和陌生人交流。一開始感覺真的非常難,根本不知道第一句話應該怎麼說,怎麼去開啟我們的話題。後來我發現說多了就不是那麼難了!

首先上來第一句話應該是先打招呼,可以說您好,我是***的***,很高興認識您。這樣說話比較適合商務場合,不太適合於平時的日常交流,因為有的時候你說出自己工作單位以及職位會讓人感覺你是在炫耀,所以把我好情景很重要。可以簡短的進行自我介紹然後找到乙個話題,化解陌生人之間交流的障礙。

24樓:寶51282炎趙

你可以問下對方的教育背景,大概知道對方時那個學校畢業的,然後知道對方的一些資訊。對方如果學校優秀,自然是非常樂意告訴你的。你可以表現出對這個學校的感興趣的一些東西,讓對方知道你原來對她的學校是如此評價的。

那麼對方就會把自己知道學校的一些方面情況都跟你聊一聊。她聊得越多,你得到的資訊也就越多,很多時候聊一聊才能知道對方大概是乙個什麼樣的人。

聊天第一句話說什麼好,在QQ上聊天第一句話說什麼好 ?

聊天,一般從天氣說起,一般熟人見到,都會說今天天氣怎麼樣?去哪玩比較好 第一句就使用慣用方式 您好 這樣可以給人以親切感 接下來再 請問 什麼什麼的 自熱而然的就接上話並有話可聊啦 祝您開心快樂!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送您一朵小花花 如果是聊天的話,可以這樣說 1 不是每天都有陽光,不是每天都會...

美國店鋪賣家說的第一句話

welcome glad you stopped by.can i help you find anything in particular?hello,how are you?come on in,let me know if i can help you find anything good m...

“就是也是怎麼寫一句話,“就是 也是 ”怎麼寫一句話 50

不浪就難受斯基 一本你喜愛的書就是開啟智慧的鑰匙,也是一盞明燈。一本你喜愛的書就是一個溫馨的家庭,也是一扇通往未來的大門。一本你喜愛的書就是下雨後的空氣,也是來去匆匆的時間。一本你喜愛的書就是一縷明媚的陽光,也是一杯濃香的美酒。一本你喜愛的書就是一個萬花筒,也是善變的大海。一本你喜愛的書就是一個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