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機遇來臨的時候我們一定要緊緊抓住它因為什麼什麼

時間 2021-05-04 19:24:19

1樓:雨雪落晨曦

當機遇來臨的時候,我們一定要緊緊抓住他,這是肯定的,因為機遇不可能永遠給你。

2樓:匿名使用者

機遇只出現了下有準備的人如果你平時不努力做好準備當機遇來了的時候也會在你身邊流走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成功就等於百分之一的汗水就百分之99的機遇

4樓:kingx皇朝

你好因為機遇不是時實存在的

機不可失,失不再來

所以說機會來臨時一定要抓住它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機遇來臨的時候,對你來說只是一瞬間,如果這一瞬你不把握的話,它就稍縱即逝

6樓:愛犬寵物

當機遇來臨的時候,我們一定要緊緊抓住這個機會,一定不要錯過,因為機遇不是經常會有的。

7樓:廣東漂泊生活日記

從機遇來臨的時候,我們一定要緊緊抓住他,因為什麼這麼明顯你不知道嗎?乙個人在一輩子的話,真正能碰到機遇的,真正能抓住的機遇也就那麼兩三次而已,機遇這種東西可遇不可求。有的話難道不應該緊緊抓住做出一番有作為的事情嗎?

還需要問別人,為什麼你這個人真的有點讓人無語。

8樓:極地綠洲與故事

很多時候一去不復返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有句古話叫機不可失失不再來,機遇來臨,如果不能很好地抓住他,可能就錯過了一次成功,所以要學會把握機遇,善於把握機遇,這樣可以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10樓:我本熱情

這時是從哲學來講就是質變和量變的規律。質變怎麼樣才能促成量變呢?必須有量的積累,然後在一定的條件下促成質變。這個機會來臨就是在一定的條件下。就是要促成質變。

11樓:安師傅專業賣輪胎

當機遇來臨的時候,我們一定要緊緊抓住他,因為機會不是經常有的,正所謂機不可失,失不再來,

12樓:墨軒

要把握好機遇,首先應做好充分的準備,俗話說:「欲工其事,必先利其器」, 要收割,先要準備好鐮;想過河,先要準備好船;欲捕魚,你得先結好網;要戰鬥,你得先磨亮你的刀槍,要想在學習上取得成功,你必須上課認真聽;要在事業上取得成功,你必須準備好自己的德才、學識、能力和一切必要的素質。若你有了鐮刀,到了農作物成熟時,你便可以收割;若你有了船,在水位**時,你便可以渡河;若你上課很認真,那一到考試時,你便能取得優異的成績;若你從小注重德智體全面發展,那長大後定可以事業有成。

若你做好了充分的準備,機遇來臨時你才能從容不迫的把握好它。否則,就算天上真掉下乙個餡餅,你也不見的接得住。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機遇來臨的時候,我們一定要

緊緊抓住它。因為機遇是稍縱即逝的

而且機遇是可遇不可求的,遇到很難得

14樓:不運動會s星人

因為一旦你錯過了,可能就永遠失去了這個機會,再也沒有辦法來啦

15樓:姜德金

這是非常簡單的乙個原因,機會並不是天天都有的,只要有了機會應該有把握住,一打又失去了機會有可能終身遺憾

16樓:醉愛

人的一生機遇不多,遇到了就得想辦法緊緊抓住,錯過了就相當於人的一生中經歷

17樓:

關鍵是認準是不是機會,要是個坑就慘了

18樓:70後還年輕著呢

機不可失失不再來,錯過了再有一次會很難,除非你運氣很好!

19樓:9好日子

當機遇來臨的時候,我們一定要抓住機會因為好難遇見機會,所以一定要扒握住機會會。

20樓:

當地運來的時候,我們一定要緊緊地抓住它,因為這種機遇,有些時候是稍瞬即逝的,也就是馬上就會離開的,這個時候抓不住的話,我們可能就去了他

21樓:

機遇對乙個人來說,不是經常都遇的到的。所以你要好好的把握住。這對你以後的人生也是乙個轉折點。

人生成功的秘訣是當好機會來臨時,立刻抓住它。說說對這句話的理解

22樓:匿名使用者

機會是人人都有的。當機會來的時候,就看你會不會抓住他,你去抓住他再專用100%的努力,屬儘管沒得到什麼好處,你去參與過就行了,也許你後來就會比你原本的好處多100.10000倍。

不抓住你就是後天的掃地工!!!!!!!!!!

23樓:匿名使用者

機會是人人都有的,就看你會不會抓住他,沒有機會,你根本沒有用武之地,更不會成功!

當機會來臨的時候,該如何去做,才不會浪費好的機會

靜觀社會之虹靜說說 每個人都期待著幸運降臨,當幸福來敲門,你是不是做好了準備?時刻要懷有一顆等待幸福來敲門的決心,在等待過程中,我們要去努力,正因為我們積極努力,所以機會來臨時,我們才能夠及時抓住。要懷有一顆等待機會來臨的心,並且及時毛遂自薦,機會不常,有機會來時一定要及時出手,要比別人快穩準。要做...

有時候我們需要的只是一點勇氣作文

啊往事知多少 生活中我們需要成功的喜悅,需要挫折痛苦,需要歡聲笑語,更需要奔向前方的勇氣 勇氣就是敢想敢做,毫不畏懼得氣勢 生活中需要的勇氣有很多很多,在種種條件下都可以證明一具個人是擁有勇氣還是懦弱 成功者擁有什麼?智慧?才華?不,是他們百折不撓的勇氣 一個人如果沒有了勇氣,就會喪失戰鬥力,也就沒...

我喜歡男生,是高一的時候認識的,現在我們不在地方上大學,也挺長時間沒聯絡了,可是我還是喜歡

禮貌 簡單一點的 在嗎?好久不見了!最近過的怎麼樣? 童話的她 你要真喜歡你的那個ta,你就不用怕,勇敢說出來,ta不會怪你的 丿純麼麼 已知我喜歡你,求解你喜歡我 單行道 好久不見我是 你好 寂言無悔 就簡簡單單的,你好啊。先從朋友做起 小小小鳥 其實也可以 這樣問他現在在哪,最近過得怎麼樣,好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