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手機怎麼樣,比如800,900,,想買個手機不知道買什麼,4s還是三星

時間 2022-07-27 16:15:09

1樓:神壩失聚臻

800的話

3.7寸的屏800萬畫素16g自帶記憶體還有7g 的雲儲存,用的是諾基亞跟微軟合作的最新研發出的windows系統。跟你說句實話,如果你用過wp的手機你就絕對不想再用安卓了,用3g 卡,那上網速度是絕對稱得上是秒開,你可以到商場裡面那真機體驗一下。

(因為我自己用的就是800)那上網就乙個爽啊,而且不用擔心卡屏宕機的現象,這樣一比安卓太垃圾了。

跟你介紹一下他的詳細引數吧,除了上面講的它是1.4g的cpu處理器512m的快取,基本上各類遊戲都能執行,流暢度和清晰度絕對跟iphone有一拼。此外這款手機自帶有ie9的瀏覽器不僅上網速度快而且和電腦介面一摸一樣,非常方便快捷。

自帶的office功能,可以隨時隨地新建word文件和excel**更改字型啊格式啊什麼的都可以,就跟一台小型電腦似的。

900的話記憶體什麼的跟800是一樣的,不過他是4.3寸的屏而且有前置攝像頭100萬畫素的。不過沒有800的那種弧面設計,就是螢幕跟大多數智慧型機一樣是平的,拿到真機一下就可以看出來的。

價錢貴比800貴1000.

當然他們還各自有很多其他的功能的,你可以自己到商場拿真機看一下,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hk香港潮流驛站

手機大廠「轉會」第一擊nokia lumia 800以往nokia的智慧型手機大都採用symbian作業系統,不過這一間手機大廠將會逐漸採用windows phone為未來智慧型手機的主要系統。較早前該品牌首個採用windows phone系統的lumia系列手機終於**,當中尤以lumia 800的硬體規格較為高階。採用蔡司光學鏡頭:

以往nokia的高階智慧型手機都會採用著名的蔡司光學鏡頭,lumia 800亦不例外。新機不但採用蔡司的800萬畫素相機鏡頭,該鏡頭亦支援28mm廣角鏡,讓用家拿著手機亦能拍攝更大範圍的風景相片。導航電子地圖:

軟體方面,新機除了採用最新的windows phone 7.5系統外,更預裝電子地圖,該地圖軟體設有每個轉向指示的行人及駕駛語音導航功能,方便駕車人士。贊:

新機採用800萬畫素相機連28mm廣角鏡,相信能帶來不俗的拍攝效果。彈:目前windows phone機種仍未支援雙核心處理器,nokia的lumia 800亦不例外。

衛訊達人點睇?nokia與microsoft合作的心血結晶終於誕生,手機的平滑機身設計獨特,除了放sim卡的位置外,幾乎不會找到任何可拆卸的機身部件;而新機預載的windows phone 7.5作業系統,將會為用家帶來高流暢度及更人性化的操作體驗,種種特點均令人期待。

3樓:溫柔小男生

800*900已經不能公升級wp8了…………

4s果斷

諾基亞手機怎麼樣?我以前都用諾基亞,聽說現在很少人用了,為什麼

諾基亞塞班系統跟不上了。安卓和蘋果ios系統更新比較快 很好啊,諾基亞現在主打的lumia系列,都是wp8系統,操作流暢,也出了像xl和x2之類的基於安卓系統高度定製的系統手機。現在因為諾基亞手機部門經營不善 被微軟收購,nokia的牌子也會在明年底消失在手機標識上一段時間,因為合約是有時限的。而諾...

諾基亞x6手機怎麼樣,諾基亞X6怎麼樣?

諾基亞x6 00諾基亞x6 00是諾基亞新推出的一款智慧型 手機,3g帶wifi的組合讓這款機器更加全面,諾基亞x6 00採用了直板觸屏設計,該機還擁有一塊 3.2英吋的螢幕,解析度為360 640畫素。機身背後是一枚500萬畫素卡爾蔡司認證鏡頭,支援自動對焦,配置了雙led補光燈。x6搭載了 sy...

諾基亞925手機怎麼樣

我在用諾基亞925t的,之前用的索愛的lt18i。windowsphone系統比我想象的要流暢的多,而且好用 安卓從2.3到4.4,感覺乙個特點就是要自己動手,無論是快取還是自啟動軟體問題。wp系統很棒,不輸ios,跟ipad4一樣流暢。硬體不足的問題不會感覺出來的,執行程式很快,估計是優化的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