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x6手機怎麼樣,諾基亞X6怎麼樣?

時間 2022-01-02 18:03:04

1樓:只是未語

諾基亞x6-00諾基亞x6-00是諾基亞新推出的一款智慧型**手機,3g帶wifi的組合讓這款機器更加全面,諾基亞x6-00採用了直板觸屏設計,該機還擁有一塊 3.2英吋的螢幕,解析度為360×640畫素。機身背後是一枚500萬畫素卡爾蔡司認證鏡頭,支援自動對焦,配置了雙led補光燈。

x6搭載了 symbian 9.4作業系統s60第五版介面,支援觸控操作。同時該機擁有32gb的機身儲存空間,3.

5公釐耳機介面、a-gps導航,擴充套件性和娛樂方面都表現不俗。

總的來看,手機效能相當好,高處理器,高記憶體,高屏顯,觸屏,s60v5作業系統,只是**稍有點高,中關村**3200多。手機娛樂效能還是相當不錯的,只是這還要看樓主的要求了,如果只是簡單的娛樂還是相當好的,攜帶方便,功能強大,處理器高,反應快。只是如果是要用來辦公的話,就有點不太好了,畢竟手機在辦公方面無論如何都是無法跟電腦比的,除了輕便之外。

2樓:

挺好的一款機子,就是水貨真貨不多了,買行貨才有保障。

3樓:冰柳水

這款手機不錯,

有500萬畫素,內建楊聲器聽**超爽的,有32gb的內部儲存器可以存好多東西哦

4樓:馬爾福家族

挺好的,我開始看上它就是因為它的兩個顯著的優點,1螢幕大 2照相好

現在用了乙個月基本沒發現什麼大問題,上網很快。

不過有幾個缺點,1是重力感應器太靈敏了,手稍微往左傾斜一點,就切換成橫的了,感覺挺煩人的 2是螢幕容易髒

5樓:搜童話

諾基亞x6-00是諾基亞新推出的一款智慧型**手機,3g帶wifi的組合讓這款機器更加全面,諾基亞x6-00採用了直板觸屏設計,該機還擁有一塊 3.2英吋的螢幕,解析度為360×640畫素。機身背後是一枚500萬畫素卡爾蔡司認證鏡頭,支援自動對焦,配置了雙led補光燈。

x6搭載了 symbian 9.4作業系統s60第五版介面,支援觸控操作。同時該機擁有32gb的機身儲存空間,3.

5公釐耳機介面、a-gps導航,擴充套件性和娛樂方面都表現不俗

諾基亞x6怎麼樣?

6樓:賁德桑詞

性價略高

水貨就是不保修

行貨保修

水貨要便宜幾百

行貨感覺更有保障

如果你想多用兩年

用著安心就買行貨x6行

2500

左右水2200

就可以到手

58行1600~1700

水1300

就能入手

優點吧1.電容屏感覺很好很靈敏,我用過58的電阻屏但用了x6以後就感覺58有點遲鈍了,感覺電容屏和電阻屏的區別要比想象的大很多。

2.相機x6是500萬畫素拍出來的效果不錯感覺比58的320w要清楚很多好像一下提高了幾個檔次。

3.**的內放效果不錯,外放音量沒有58的洪亮但聲音出來的效果要比58的好,聲音表現比較均勻不會太清也不會太重。

4.自帶16g和32g的記憶體,感覺機子很省電因為不用老讀卡也避免了因為要經過記憶體卡而出現的各種問題。我現在下了1000多首歌和十齣電影看了電影和聽過歌了也沒出現什麼卡之類的問題。

5.手寫功能出色識別率很高,多了的字都可以識別出來(只有亞太版公升級到091後才支援手寫功能)

缺點:1.螢幕在陽光下看不清楚。

2.機子做工有待提高螢幕兩邊縫隙大,後蓋鬆動。水貨只有亞太版公升級到091的版本才支援手寫我的就是亞太的越南版公升級後就有手寫了。

3.揚聲器同樣是雙喇叭但比58的就相對遜色了點開到最大聲還有點爆音。

htcgoogle

8,華強北水貨**1900,價效比絕對高於

x6htc近日推出了**入門級android智慧型手機產品wildfire,這款產品將取代數月前發布的老款機型tattoo,手機所使用的系統版本公升級為

android2.1,內配525mhz高通處理器,記憶體容量則提公升到了384mb。這款手機上市後**迅速拉至2000以內,價效比非常高!

這款htc

wildfire在外形上具有濃重的htc風格,圓潤的機身加上直板觸控的造型和之前htc推出的很多android手機很類似,不過該機沒有使用尾部翹起的設計。螢幕方面這款手機使用的是3.2英吋240×320畫素的觸控螢幕,顯示效果一般。

該機在系統方面使用的是android

osv2.1版本,介面方面使用了htc

sense的ui,整體感覺十分華麗流暢。

不僅如此,手機所使用的攝像頭也公升級為五百萬畫素,並支援自動聚焦和閃光燈功能。而系統所用的sense

ui介面也在原有的基礎上有了新的改進。手機配有microsdhc讀卡槽,支援3g,802.11g(

wifi)無線網,內配gps功能

7樓:茹蕊葉羅

專賣店有行貨.**2000多.不過現在都玩水貨了.行貨**虛高.水貨不比行貨差勁!

8樓:遊讓閃妍

優點:**手機,諾基亞首款電容屏產品

缺點:待機能力一般,螢幕觸控不夠流暢

國行的話2500左右,

水貨的話1750左右

9樓:度夏山彌棠

全觸屏3g手機,500萬卡爾蔡司鏡頭,8g記憶體,a-gps衛星導航,s60智慧型作業系統,藍芽,收音機

10樓:牽奕聲梅妍

系統不怎麼好,感覺像liux的系統(已被淘汰),速度還算不錯

現在安卓系統才是大熱門,比如手機qq它的更新速度比其他手機快很多且很好用,htc的g2和x6同等價位,不過記憶體比較小,外形很好看,htc的g3更好些,有多點觸控,比較貴,水貨大概2600左右

11樓:郁晴霞賁容

諾基亞x6,諾基亞第一款電容觸控螢幕的手機,智慧型,3g,500萬畫素,導航,無線區域網,功能齊全,款式大方,目前市場**8g版在2000左右,建議到正規店面購買

12樓:叢秀花滑酉

我個人覺得不錯,而且我的朋友使用下來也蠻好的呢!

如果您要購買

行貨的話

可以到歐酷網看下

2899元:

13樓:嵇水元雨彤

兩個喇叭,音質還算不錯吧,不過高音的時候有破音,其他的都還算不錯。

14樓:閩忠饒俏

用過才知道,你的朋友用過嗎?個人認為很不錯,再起碼x6比起5系列的要好得多,500畫素,電容觸屏,這些就很棒了。相信你看見x6也知道,它的外觀、引數,都是很好的,相信自己,採納、給分

15樓:韓楊氏虢詩

x6最近新出的觸屏手機,手機效能還不錯,塞班5版最新,還有無線網路功能可以不用流量就上網,**最近有**,希望您能採納

16樓:小彭科技

諾基亞x6用了不到一年尾插壞了兩次,經常宕機,現在前攝像頭又不好使了,真是鬱悶!現在的諾基亞已經不是當年的諾基亞了。買的時候媳婦就不讓買,只是念舊,喜歡諾基亞這個品牌,可是現在的諾基亞……………真的是無語了!

17樓:春玉英進婷

要觸屏的建議別買諾基亞的

不過c6還算是諾基亞觸屏裡面的強機了

第一款採用電容屏的機型

現在**不清楚

應該在2000左右

18樓:腐竹是我

4月買諾基亞x6,現在尾插鬆動,充不了電,這不是以前的諾基亞了,個人建議謹慎買諾基亞x6

19樓:鈄翠花言子

我買的港行的全黑色,16g,2300元。總體來說機器不錯,就是那個後蓋的問題,通病!

20樓:巧千山羅鴻

諾基亞x6屬於s60v5的系統,配備的是電容屏手感較好,入手的話現在**應該在兩千元左右

21樓:類鸞睢凌翠

去年上市的直板全觸屏塞班5版手機。廢鐵而已。諾基亞的5版機只是用3版改成觸屏的

其他地方沒有多大的修改。要買就買htc

要不就買多普達

那才是手機

炫耀windows

22樓:悟曉曼聞盼

諾基亞聽**還可以,用的s60系統,現在已經被定位成低端**智慧型手機了,就是說聽聽歌簡單上上網還行,其他的體驗就一般了,建議樓主看看索愛x10,和x6**差不多,但索愛x10比它強太多了

23樓:渾鵬海冀超

是塞班系統s60第五版,電池方面還是欠佳,1塊電池最多只能用個3天左右。效能上面還算不錯的,反映也算靈敏的,帶著熱容式的螢幕

24樓:焦荏資歌吹

推薦htc的

4000以內選擇太多了

至於iphone也能買到了

不過不是3gs

具體什麼區別你去看下引數就明白了

x6哪能和ip比

能和ip較勁的目前就是htc

可以考慮g5

g6g7

25樓:儲孝督卯

x6就是**方面強點,但是配合塞班這個系統他的電容屏就一無是處了,攝像頭的畫素還可以,就是機子的做工還有待加強,現在的價效比也比較高,功能還算主流

諾基亞x6 這款手機怎麼樣

26樓:小智蘇格

1.諾基亞x6-00是諾基亞新推出的一款智慧型**手機,3g帶wifi的組合讓這款機器更加全面。

2.諾基亞x6-00採用了直板觸屏設計,該機還擁有一塊 3.2英吋的螢幕,解析度為360×640畫素。

3.機身背後是一枚500萬畫素卡爾蔡司認證鏡頭,支援自動對焦,配置了雙led補光燈。x6搭載了 symbian 9.4作業系統s60第五版介面,支援觸控操作。

4.同時該機擁有32gb的機身儲存空間,3.5公釐耳機介面、a-gps導航,擴充套件性和娛樂方面都表現不俗。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年十月份買了乙個x616g的

才用了兩個月就被偷了

當時買**上買的港行1700多

非常時尚的外形,500萬的畫素,16g的記憶體,**效果也非常不錯,上網的速度也很好,要是配上3g卡就更好了,電池也還算可以,唯一不足的是後殼有點松,不過這是x6的通病。

總的來說還是非常的不錯,目前行貨已經降到1850左右了,我都準備再買一部.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手機整體還是不錯的,算是諾基亞中比較好看的手機了,不過價效比不高,它的配置和1000左右的5230差不多,但**貴了不少,而且簡直就是乙個吸塵器,外殼很容易鬆動,縫隙也比較大,本人正在使用中,每款手機有優點也有缺點的,看自己怎麼選擇。

29樓:手機使用者

2023年還是不要買x6了,雖然挺好用的。

配置比5230好。聽**的效果比5230好,x6帶wifi,5230沒有,照相比5230好百倍,還有5230是電阻屏,x6是電容屏,所以x6手寫效果比5230好的多。

本人兩個機器都玩過了,正在用x6。

我是國行,沒大家說的進灰。後蓋有點松,不影響使用。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年暑假買的時候2500.8g.但是現在感覺真的不太值啊,用到現在,宕機得有十次左右了,而且最主要的是,它有時候會反映很慢,尤其打字的時候,半天出不來,真的很崩潰,單是這一點,就很讓人鬱悶,而且以後s60客戶端不是不再生產過時了麼,不建議你買這個。

諾基亞x6怎麼樣好不好

31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的智慧型手機不要買,售後服務特別垃圾,基本等同於坑人,換個聽筒只有幾毛錢成本要130塊錢。諾基亞早就倒閉了,鴻海購買的只是這個名字,設計經驗沒有國產機豐富,手機很多小毛病。

可能有人從沒修過手機,認為只要使用得當就不用維修,就不需要售後服務。但是諾基亞的手機真的做不到這一點,反廠機率及其高,維修點根本不給保修。個人感覺沒有華為小公尺好

求諾基亞X6證書,諾基亞X6怎麼樣具體點的

由於塞班證書官網對證書製作的政策進行了調整,對製作的流程進行了限制和變更,導致6月22日起各論壇證書製作被迫暫停。塞班證書官網的這次變更,國內所有論壇 的證書製作都受到影響而被迫停止。雖然塞班證書官網依然提供開發者證書,但是新規定對imei號進行了限制,還增加了乙個軟體uid限制 簡單舉例 即使申請...

諾基亞x6老沒訊號,我的諾基亞X6總沒訊號是怎麼回事,聯通。移動都試過還是沒有 有時候偶爾會有點 高手解答

先用其它的手機試試訊號如何 因為有些地方沒覆蓋訊號 如果不是卡的問題 而是手機的問題 那就得問樓主用了多久了 如果沒過保修期 可以拿去修一下 如果久了 手機都會這樣 畢竟在平時使用沒注意保護 比如不經意間掉到地上,當時沒感覺到什麼,可是手機裡面卻變了很多 個人覺得擦手機卡槽估計沒什麼用處 再說那卡槽...

怎麼讓諾基亞X6退機

還有一點就是如果外觀沒有磨損,但是出廠時確實有問題,那你就在諾基亞前台讓他們給你解釋,為什麼外觀不管檢測,現在諾基亞客服都有錄音和探頭,都是上邊公司設定下的,會對客服制約,所以他們跟你說話會有些含糊其次,你就問他是所有這款機器都是這樣嗎?這個問題一定要答案,他們否認得話你就讓他們說出來,並讓他對著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