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哪個地板是環保的

時間 2021-05-04 04:45:29

1樓:摯愛

目前,實木地板、實木複合板和強化板三種地板大有三分天下之勢,在選擇這三種地板時,消費者還是需要對它們有個具體的了解。先說說實木地板和實木複合板的區別吧。

從銷量上看,實木複合地板消費是今後的乙個發展趨勢;實木地板今年**小幅**,加上國家控制森林砍伐、原木**等諸多原因造成銷量的下滑。

從環保上看,實木地板是純天然林,幾十年的大樹才能生產成實木地板。國家一直限制砍伐,因此很大一部分依靠進口,大量資金湧到了國外,對於生態和今後的發展不是乙個長久之勢。而實木複合地板是將木材切成薄片,然後按木紋理的橫縱相錯緊壓製成,對木料的要求不高。

從安裝方面比較,實木複合地板安裝方便快捷,工期短費用低,比較省心省力。實木地板安裝比較講究也比較繁瑣,由於要鋪設木龍骨,工期較長,費用較高,有些在混合施工上經常有問題出現。

從腳感方面比較,當然實木比較舒服,穩定性好,特別適合鋪在臥室。實木複合地板腳感略差一點,不過現在也出了一些18mm的厚板,和實木比差別已經不大。安信有一種實木複合板層數多達11層,腳感上已經相當舒服了。

最值得比的當然是**,實木複合地板**要合理一些,比較適合普通百姓特別是年輕人。而實木地板今年**漲了一些,已然偏高,並且還要加上一些每年的保養費用,應在經濟寬裕的條件下酌情選擇。

至於強化複合地板的選擇,要從以下幾個方面去分辨:一是防火、防磨面層是否均勻無瑕疵;二是飾面層木紋是否逼真、清晰,與基材的壓合是否緊密;三是基材材質是否細密、堅實。建議購買品牌強化板。

2樓:頹不經濟憊

大衛地板原生態地板,採用珍貴原木,在加工過程中堅持保留原生態的木材本色,更具有環保性。

哪個牌子的複合地板甲醛更少更環保啊?

環保不是牌子的事情,是產品自身質量的事情,不管什麼牌子,買的時候都要看有沒有相關符合國家環保標準的證書。地板裡的甲醛 主要是裡面的膠水,所以膠水的好壞直接影響地板甲醛的含量,比如聖象地板 林昌地板 未來家地板這些都是用的芬蘭太爾膠,甲醛含量很少的,都能達到e0級。聖象 菲林格爾 大自然等大品牌的複合...

請問ep是環保的英文縮寫嗎,環保的英文縮寫是什麼?

environment protection,環境保護,縮寫就是ep,國際通用的。epc在環保行業,可以認為是環保公司 environment protection company的縮寫,但是需要你在特定的語境 現這個含義。如果單獨出現epc,一般不會認為是環保公司的縮寫。epc的縮寫有好幾個意思。...

請問實木地暖地板哪個牌子的好,請問實木地熱地板哪個牌子的好?

之前看過一些雜牌子的地暖地板,真是不怎麼樣,不是 貴就是不好,後來朋友推薦我的久盛實木地暖地板,特別好 這些的選擇我覺得要符合以下幾種因素 樹種 應注意選擇材性比較穩定的樹種,如亞花梨 香脂木豆 柚木 油楠木 印茄木 格木 紐墩豆 紅橡等,同時根據自己的喜好 和經濟情況進行選擇。規格尺寸 長度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