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牌子的整體衣櫃最環保,哪個牌子的整體衣櫃最環保

時間 2021-12-24 09:14:23

1樓:roco勞卡全屋定製

板材,衣櫃的整體是由板材打造而成的,板材有多種材質,市面上環保效果好的板材有密度板、生態板,實木顆粒板,實木多層板,不同材質的板材其功能性也有所不同,選購時按照使用需求來選擇對應的板材即可。

封邊,封邊的作用不只有牢固板材作用還有封閉裡面甲醛釋放的作用,優質的衣櫃封邊嚴絲合縫,平整光滑,**刺,如果封邊不平整,有毛刺的情況這種衣櫃壽命短,環保效果差不建議購買。

2樓:裝修那些事

這個要看整體衣櫃品牌商家用的是什麼板材,現在比較環保的板材有禾香板,德 夫 曼整體衣櫃就是用的萬華的無醛禾香板

3樓:youyang楊楊

目前市場上做衣櫃板材品牌很多,如果想選擇環保的整體衣櫃品牌,麗博整體衣櫃可以推薦給你試試,板材是真材實料的「無醛級」環保板,很結實的,外觀整體光滑平整,整體簡單大方,和室內裝修搭配好看,裝完有溫馨舒適的感覺。

4樓:維生素

做櫃子當然是索菲亞,要不然就是史丹利。這兩個不錯,我一直給客戶推薦,質量做工環保。

5樓:美女明星

勞卡衣櫃不錯的。環保達到歐洲e1級別。有實力的品牌衣櫃。你可以考慮哦!

6樓:泉州雅泰櫥櫃

現在只是再加乙個的話,途徑就是只有再到店面上定製乙個.目前市場上做衣櫃板材品類繁多,比如有中纖板(中密度板/高密度板/低密度板),刨花板(實木顆粒板),生態板(純杉木板/杉木多層板),禾香板(秳杆製作).衣櫃目前所謂的一線品牌基本是採用前兩種了,雖然做工中上,但所採用基材也是相對不環保的.

針對你家情況,見議你選擇生態板製作衣櫃(一定是純杉木免漆板的那種哦,因為市面上有很多冒充類似板材哦),品牌只是個概念消費哦.

7樓:愛如巢定製家具

沒有最環保。國內大部分廠家、**做衣櫃都是用e0\e1的板材,但是很多商戶都是樣品e0,真正做上就是e1的板子了。這點你可以和他們要相關板材的檢測報告,大部分都不敢提供。

因為e0的標準國內很多任務廠都達不到。即便是實木的,不是密度板和刨花板的,也不可能一點甲醛不釋放。推薦兩種方式,第一種是找靠譜的商戶(商戶靠譜不能全看品牌,品牌只要你有錢砸廣告就行了。

國內的品牌很大程度是錢砸出來的。)盡量尋找釋放含量低的。因為住所的面積是固定的,隨著裝修物件的積累,也會導致整體房屋不達環保標準。

第二種就是做好後,讓廠家儲存一段時間,先幫你放放味道。

8樓:柏廚家居

現在整體衣櫃都非常注重環保標準,並不能以品牌作為選購唯一依據,在挑選整體衣櫃時要根據以下幾個選購技巧來敲定:

1、現在整體衣櫃環保等級都比較高,可以在挑選時注意廠家是否有出廠合格證。

2、要根據臥室面積來選擇衣櫃樣式,如果臥室面積比較小,整體衣櫃要以簡單為主,這樣才能更好的利用空間,不會顯得臥室面積過於擁擠。

3、整體衣櫃的設計要符合個性化和使用者的生活習慣,除了要與整體環境和諧統一外,還要與使用者的使用習慣息息相關,不然反而會弄巧成拙。

4、裝修風格要與整體裝修風格相匹配,根據整體裝修風格確定整體衣櫃選用的板材,避免出現不倫不類的現象。

整體衣櫃什麼牌子的好,整體衣櫃什麼牌子好

1 索菲亞 sogal 1980年法國,衣櫃業界的頂級專家,廣州 2百得勝衣櫃paterson 中國衣櫃領先品牌,廣州 3伊萊客elict 中國衣櫃十大品牌 整體衣櫃行業領跑者 4 勞卡衣櫃 整體衣櫃領軍品牌 廣州 5 維意衣櫃 中國本土知名整體衣櫃領軍品牌,廣州 整體衣櫃什麼牌子好 豪門嬌子 陽光...

整體廚櫃哪個牌子好啊,整體櫥櫃哪個牌子好呢?

柏廚家居 定製整體櫥櫃是家裡裝修最重要的環節之一,裝修之前,一定要做好充足的準備,先量好家裡廚房的尺寸,最好是選擇好品牌後讓選擇的品牌的設計師去測量,專業度會比較高。然後再讓設計師根據你家裡的裝修風格和心裡預期去進行設計。目前整體櫥櫃做的不錯有柏廚 歐派 志邦 海爾 科勒 金牌等,這些品牌知名度較高...

索菲亞衣櫃板材和博洛尼衣櫃板材哪個環保

其實十大品牌衣櫃主要也是網路上吹捧出來的,但是畢竟也是得到消費者認可的,廣州品牌衣櫃聽的比較多的無非是索菲亞,好萊客,尚品宅配那些,不過感覺都差不多,產品 都相差不了多少,我乙個阿姨家還有他們小區做的是乙個德夫曼的牌子,聽他們說 產品 服務都還可以,他們也向我推薦,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索菲亞的好像是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