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體衣櫃買什麼牌子的好,現在買衣櫃,什麼整體衣櫃牌子好

時間 2022-04-13 07:30:10

1樓:tata木門_濮陽

維意是中國第一大品牌,你可以參考一下,希望我的建議對你能起到作用

2樓:匿名使用者

金雕,耐用,防臭,還可以放電視,vcd……有些小零碎的東西,也可一,儲存量大!!!

3樓:家具家居定做

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質量,做工,售後服務,合適的就是最好的了。

你是在北京嗎?如果在北京,可以給你推薦幾個定做貼牌的工廠。**和去專賣店買就便宜很多了哦!

4樓:姚瑤王華

你多賣櫃子的店裡去看看,多問問,然後你會學到好多買櫃子的知識,然後貨比幾家就可以知道哪個好了.

索菲亞sogal 好萊客holike 史丹利stanley 歐派......網上可以搜到的.

但是我覺得你還是到當地的專賣店去轉轉看是最好的方法.

5樓:司迎夏侯

索菲亞的不錯,**也合適!

6樓:早起披衣入晨曦

適合自己的就是好的。看外觀、看做工、聞氣味(e0級或e1級板材)、看細節(也就是犄角旮旯的做工,很多人都會忽略滴)、比**。我的是跟櫥櫃在一家定製的,美林e1級板材,面積100塊/㎡,背板60塊/㎡,自己設計的隔斷式樣。

2個2.4*2公尺的衣櫃乙個5公尺的櫥櫃,乙個1*2公尺的吧檯乙個2.4*1.

5公尺的壁櫃,合計大約是1.2w好像不到(含門和五金),還算可以了。現在衣櫃也開始慢慢便宜了。

也見過幾千上萬的,偶是買不起了。

7樓:通_遼tata木門

索菲亞不錯 我家用的就是 建議你去 看看

現在買衣櫃,什麼整體衣櫃牌子好?

8樓:愛情島

一,要與房間整體色調協調,二,要與自己的愛好有關等等!雖然只是衣櫃,但是它確實房間必不缺少的風景線,所以在選定制衣櫃的時候,最好能做乙個效果圖。

9樓:逸風之初

目前不錯的 歐派的還可以

10樓:匿名使用者

尚品宅配吧 很不多的! 就在寶龍2樓 可以去了解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衣櫃主要看板材和五金件、樣式就可以了!品牌都差不多的,要不就是成品衣櫃,要不就是定製衣櫃。我就是主臥是裝修的時候打的衣櫃,次臥就在香江家居買的成品衣櫃,比宜家還便宜些!

12樓:笑眯眯

整體衣櫃就質量來講也是參雜不齊,目前,大部分的品牌就質量本身而言,還是過得去的。一般來講櫃體是用e1級板材,e0的也有,但是貴(但基本不釋放甲醛),推拉移門的話物料很多,消費者需要注意的是,在某品牌專賣店購買的推拉門應檢查是不是該品牌的(店面有可能偷梁換柱了,行內叫這為「飛單」,一般大品牌會在櫃體封邊和移門上有防偽標誌)

衣櫃哪個牌子好

衣櫃哪個牌子好

衣櫃哪個牌子好

13樓:

目前整體衣櫃市場品牌很是參雜不齊,作為消費者可要爭大眼睛了。以下資料根據本人經驗整理,給你參考參考:

第一,整體廚櫃有純進口的牌子,比如深圳有一些,廣州也有一些,什麼科寶博洛尼之流基本也是國內生產的。整體衣櫃來講,據本人了解,沒有所謂進口的,伊百麗之流說是進口的可要怡笑大方了(小心牛皮吹破再來個歐典地板事件)。絕大部分衣櫃品牌都是起個洋氣的名字然後號稱該品牌源自某某國,至於是不是,只有天知道,而實際上,99%都是本地生產的。

如果你進店後對方宣稱進口的,你可以要求店面提供過關證明(進口的話在海關有記錄的)。

第二,整體衣櫃就質量來講也是參雜不齊,目前,大部分的品牌就質量本身而言,還是過得去的。一般來講櫃體是用e1級板材,e0的也有,但是貴(但基本不釋放甲醛),推拉移門的話物料很多,消費者需要注意的是,在某品牌專賣店購買的推拉門應檢查是不是該品牌的(店面有可能偷梁換柱了,行內叫這為「飛單」,一般大品牌會在櫃體封邊和移門上有防偽標誌)

第三,在廣州購買整體衣櫃,最好還是選擇品牌的,渠道可以是花花世界、美居中心、紅樹灣、員村一條街、百康居、維亞、百安居等賣場。

第四,整體衣櫃品牌歷史都很短。如果一定要劃分品牌,可以分為四類

(1)鼻祖級 索菲亞、史丹利、科曼多等

理由:現在很多做衣櫃的都是從這幾個品牌裡走出來的。索菲亞強在產品設計新穎,質量跟其他大品牌相比並無明顯優勢,**也比較貴。

(2)父輩級 好萊克、維意、百德勝、伊仕利、雅迪斯、丹麥風情等

(3)兒子級 伊百麗、卡諾亞、尚品宅配、亞丹、帝亞、諾維家、邦元等

(4)孫子級 如弘景、德維爾等好多小品牌,數不勝數!

整體衣櫃的品牌有哪些?哪個比較好?

14樓:德夫曼定製家具

整體衣櫃的品牌有很多,你說的那幾個品牌都不錯,都是行業最開始做的品牌了,個人覺得索菲亞、好萊客的**比較高,而德夫曼衣櫃價效比高。

15樓:電影第一剪人

索菲亞、好萊客、德夫曼,艾依格全屋定製 等...

哪些整體衣櫃的牌子***?

16樓:德夫曼定製家具

您好,整體衣櫃哪個牌子的***跟使用的板材有關,有的品牌主打密度板,也有的品牌主打顆粒板,還有的主打實木板。選購整體衣櫃的時候要注意板材的環保等級有沒有達到e1或e0,這對以後的家居健康生活有很大影響。

一般而言越大的品牌**越貴,同為一線的牌子**差距是很大的,要多比較才能選出自己滿意的~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17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首先說現在比較普遍的三種衣櫃加工,第一種就是成品衣櫃,其優品是美觀,可移動,而且品質好,但是缺點是與環境搭配欠完美。第二種就是現場製作型別的衣櫃,這種環保性差不好控制。

第三種衣櫃也是現在比較時尚的衣櫃型別,其整體衣櫃的訂製加工的美觀效果好,可以量身訂做,可以環保時尚,是應用非常廣泛,消費者也非常喜歡的型別。

不過現在人都喜歡選擇整體衣櫃,要保證實用的質量,也要注重幾個特點來進行比較選擇,其中看細節決定品質,品牌是第一位的標準,接下來從表面開始看,貼面的質量非常重要。

18樓:匿名使用者

像索菲亞,好萊客,艾依格。

瑪格,皮阿諾,

諾維家,德維爾,梵帝尼,柯拉尼,亞丹,卡喏亞,歐美斯,適而居這些都是目前國內比較有知名度的牌子,衣櫃是使用板材最多的、通風情況最差、與人體接觸間接接觸最多的家具,品牌是其次,關鍵是甲醛釋放量,中國最高標準是e1,國外有e0標準,即便是e0標準的家具,通風條件不好也會造成甲醛的累積,週期最高15年左右。

19樓:禽運旺瞿璧

一線品牌的衣櫃質量一般都沒有問題的。勞卡的

品質就相當好,他所有的板材板芯原於森林原木粉末,經過7000噸的壓力壓制一次成型,經過72小時去甲醛處理,達到歐洲e1級。貼面採用奈米高分子聚合物。封邊防碰撞、耐磨損能力強。

**下整體衣櫃什麼牌子好吧

現在買衣櫃,什麼整體衣櫃牌子好

20樓:

其實每個品牌的衣櫃都大同小異,我比較看重的是看售後和環保這一塊,像德維爾用的無醛板材就不錯,板材也很結實,是中國十大整體衣櫃品牌。

整體衣櫃什麼牌子的好,整體衣櫃什麼牌子好

1 索菲亞 sogal 1980年法國,衣櫃業界的頂級專家,廣州 2百得勝衣櫃paterson 中國衣櫃領先品牌,廣州 3伊萊客elict 中國衣櫃十大品牌 整體衣櫃行業領跑者 4 勞卡衣櫃 整體衣櫃領軍品牌 廣州 5 維意衣櫃 中國本土知名整體衣櫃領軍品牌,廣州 整體衣櫃什麼牌子好 豪門嬌子 陽光...

哪個牌子的整體衣櫃最環保,哪個牌子的整體衣櫃最環保

roco勞卡全屋定製 板材,衣櫃的整體是由板材打造而成的,板材有多種材質,市面上環保效果好的板材有密度板 生態板,實木顆粒板,實木多層板,不同材質的板材其功能性也有所不同,選購時按照使用需求來選擇對應的板材即可。封邊,封邊的作用不只有牢固板材作用還有封閉裡面甲醛釋放的作用,優質的衣櫃封邊嚴絲合縫,平...

衣櫃是找木工打好還是買整體衣櫃好

木德木作官網 給親說個不成熟的小建議,採用定製衣櫃。1 相對成品傢俱,定製傢俱的一個優勢就是量身定製。量身定製可以很好利用房屋空間,完美融合,不浪費一釐一毫。ps 比如衣櫃 書櫃亦或是櫥櫃的一櫃到頂設計。2 定製傢俱的統一風格設計,可以讓整套房的主題風格協調統一。3 定製傢俱的個性化設計,相比這是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