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如何才能夠在自己的事業上變得順風順水

時間 2022-04-13 07:30:09

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在世界上要想順風順水要有兩個條件,第1個條件是順勢而為,第2個條件是一點運氣。乙個人是否成功,他的運氣佔很大一部分因素,當然能力很重要,但是再有能力的人遇不到機遇也是白搭,因此在這裡特意強調了一下運氣的重要性。

有些人說老天不會虧待那些努力的人,有能力的人,努力向上的人,他們終究會靠一雙手打出一片天下來,這句話並不完全對,因為有些人努力了一輩子依然還是乙個普普通通的人,他們沒有像大家所說的那樣堅持就是勝利,而是平庸一生,那到底什麼樣的人才能夠事業上順風順水呢?我認為大環境給了你乙個發展的空間,而運氣則讓你如魚得水。

1、懂得順勢而為

所謂的順勢而為就是順應環境,順應大氣候,整個發展的趨勢如果你看透了,那你就能夠從中找到機遇,就算你沒有資本,就算你沒有能力,只要你站在那個風口浪尖的位置,就會有一種勢推著你走,站在那個風口上,哪怕是頭豬都能夠借東風把你吹上天。

這就是形勢的重要性,所以懂得順勢而為的人往往更容易成功,而且能夠對形勢有乙個準確的判斷,這也是乙個人成就事業的前提。

2、運氣對事業的影響

不做生意不知道,當你做了生意之後,你就會發現運氣真的很重要,同樣是做買賣,有些人靠好的運氣就能夠左右逢源,而你再有能力卻遇不到機會,這就是運氣對於乙個人事業的影響。

舉乙個例子來說明一下,同樣兩家飯店在一條街上競爭,但是有一次動遷,動遷的位置正好到其中一家飯店那裡,他的房東不打算把房子再租給他,所以他只能被迫關門了,這就是運氣。

2樓:鳳燕

做生意必須誠信做人,誠信是做生意的首要原則,其次是要雙盈。賺錢是雙方的,這樣才可以長久。要以德服人。這樣做肯定會順風順水

3樓:e時光再燃

想要在自己在事業上順風順水,就需要提高自己的能力以及擴充套件一些人脈。

4樓:芊芊和你說教育

首先這個人對自己做的工作要有充足的熱情。其次要認真去對待這份工作,遇到困難時不輕言放棄,努力去克服。

5樓:七秒鐘美好

超強的能力,果斷的預判,快速的執行。在正確的時間做出正確的決定,並且由正確的人去快速的執行下去。強大的知識,是你做好這一切,基本條件。

6樓:百科達文西

首先要有人脈,人脈交的廣,這樣會對自己的仕途有所幫助,當然要交正確的人,不交狐朋狗友。自己也要有不怕失敗膽量,同時也要具備洞察秋毫的眼力。

7樓:開心收藏開心生活

首先要不斷提公升自己的能力和善於利用身邊的資源,自己也要大膽創新和創造機會。

人如何才能夠將自己的人生目標制訂得“符合實際”而不是制訂得“不切實際”

古方紅糖 認識自我,瞭解自己的性格特點,列舉自己平時喜歡做的事情,回憶在成長過程中,有沒有特別擅長,做起來輕鬆的事。詢問父母,朋友,伴侶對自己的評價,聽聽他們眼中的自己,是什麼樣子,多方面結合,深入剖析自我,只有充分了解,才能知道自己到底喜歡並適合什麼樣的工作,繼而可持續發展為人生目標。瞭解目標,不...

如何做個有自己想法之人,怎樣才能夠讓自己做個有想法的人?

1.學習自我肯定 把別人的說三道四擺一旁,肯定自己是獨一無二的,也擁有獨一無二的生命經驗和眼光。2.爭取機會表達自己的想法 要培養自己的見解 想法,做到有勇氣將自己的思想大聲地表達出來,需要一定的時間不斷練習。用舉手或其他肢體語言讓他人知道你想發言。如果別人都在說話,你感覺插不進嘴,那就等別人呼吸時...

怎麼才能夠知道自己住的屋子多少平?

一 怎麼算房間有多少平方公尺呢。1 計算房屋的面積通常需要測量出房屋的長和寬,我們利用矩形公式長乘以寬就能夠計算出一間房屋的面積。比如說房間的長為5公尺,寬為4公尺,那麼面積就可以利用5乘以4等於20平方公尺。2 如果是經過裝潢的房屋,那麼我們也可以通過計算地磚的數量來算面積,比如說方磚的規格通常是...